運動後大腿疼,怎麼辦

時間 2021-07-06 08:16: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訓練強度太大 你的四頭肌受不了 你減小運動強度或是作分組練習 運動後要作伸展運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散散步,疼也堅持住,走著走著慢慢就好了,現在應該是肌肉太緊張了,走走放鬆下來就不疼了,大家都這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之前熱身,運動中注意動作,運動後放鬆。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氧化碳排出不暢引起的,沒關係。

解決的辦法就是繼續運動,低強度的。

5樓:雲中逸客文輝

現在開始熱敷+按摩!恢復後慢慢+高訓練強度

6樓:羽毛和翅膀

肌肉疲勞時感覺痠痛,是身體發出訊號,警告承受能力接近紅線,應該適當休息。最嚴重的情況就是抽筋——那是人體的自我防護功能(相當於高壓鍋的壓力閥)強制性地讓人停止運動,否則,會對人體造成不可復原的損傷。

所以,不能一味地認為有毅力、戰勝痛苦會對身體有好處。

你的情況,粗略地估計是拉傷了韌帶肌腱,真是這樣的話需要很久才能慢慢養好的。當然,也不用害怕,不會影響你正常的生活、走、跑應該都沒問題,就是不能過力,恐怕幾年後再累的時候,那裡也還是會痛。同樣的好訊息是——即使那樣,也能徹底痊癒的。

運動後小腿痠痛怎麼辦,在運動後,大腿肌肉痠痛怎麼辦?

我不會玩魚人 1 運動前後堅持拉伸。不止運動前要拉伸,運動完之後拉伸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可以採用靜態牽拉,牽拉的重點放在幾個大肌群 大腿 小腿 臀部 軀幹 肩 頸,每個伸展動作最好維持20 30秒,最少做2個迴圈。運動前拉伸可最大限度避免運動損傷,運動後拉伸可以增強血液迴圈,緩解肌肉緊張,有助於痙攣...

運動劇烈後的大腿疼痛,跟抽筋了似的

這種情況,是運動後的正常情況,由於肌肉得到了強烈而飽滿的刺激,打破了原有的一種肌肉狀態,所以它會出現腿痛的正常現象,那痛痠痛脹痛都有,嚴重時路都走不了,但這痛不是病痛,是運動後的正常反應,我以前鍛鍊時,有時第二天走路,走幾步還出現過大腿肌肉無法支撐身體,一下跪了下去,疼痛一般會持續三到七天消退,那是...

長時間不運動突然劇烈運動後小腿疼痛怎麼辦

我長時間不運動,突然劇烈運動後是渾身從腦袋到腳踝,沒有一寸肌肉不疼的,你身體不錯呀,只是小腿痛。先停下來,休息一下,別練了。一週後開始,1做好熱身運動以後再跑 2 跑步的量小一點 每天跑5分鐘 漸漸加量到10分鐘,20天到30天后 加到慢跑30分鐘都不太累就成了。跑步不要 太快 太急 運動量太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