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下蹲運動後大腿肌肉痠痛怎麼辦,深蹲過後大腿疼是怎麼回事,深蹲後大腿肌肉痠痛怎麼辦

時間 2021-07-06 08:16:1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做完運動是需要做伸展的,拉伸一下大腿肌肉,不然你不痛才怪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將100分為5次,每次只做20個.做完一次,休息30秒.

堅持這樣進行乙個星期,然後每次30個,中途休息20秒.

一點一點的加量.重要的是將這個建成習慣.

一定要慢慢進行,不要一步登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缺少運動的引起的肌肉痠痛,每個人都會的,一般3-4天就會沒事了.疼著的時候最好不要繼續做,等不疼了再做以後就不會再疼了

4樓:四夕笑

哇,你能做100個,真是厲害。我上次就做了10幾個,竟然疼了三天。不過現在再做就沒什麼痠疼的感覺。

因為是很長時間沒有做了,突然再做都會有這種反應,沒什麼方法,忍著就過去了。等不疼了你在繼續。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缺少鍛鍊,多做運動就好了,別總做下蹲了,出去慢跑挺好的……

深蹲過後大腿疼是怎麼回事,深蹲後大腿肌肉痠痛怎麼辦

6樓:動嵐健身學院

深蹲之後的大腿痠痛該怎麼鬆解膕繩肌?

7樓:可悟

這種情況可能是肌肉拉傷了或者肌肉勞損造成的,休息兩天就沒事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深蹲過後大腿疼是怎麼回事?深蹲後大腿肌肉痠痛。這是說明你的腿有毛病了,應該到醫院去檢查一下。

9樓:不同世界的

考慮bai是出現了肌肉

拉傷,導致du出現了疼痛,zhi可以使用扶他林軟膏,區域性塗抹dao

,配合口服布洛版芬片權兒,配合使用,舒筋活血片,活血化瘀,消腫止痛。配合區域性針灸,促進血液迴圈,平時還是盡量避免劇烈運動休息為主,如果症狀持續不能緩解的話,還是需要積極就醫。

10樓:愛吃甜的魚

深蹲就是練腿的啊,難道痠痛不是很正常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麻是神經受刺激的症狀,你這個時間不長,你可以在觀察觀察,要是持續這種狀況很嚴重的話就去雲南疼痛病醫院那看下比較好,他家**這方面還是很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還是考慮活動後引起軟組織拉傷,可以熱敷,外用點紅花油或活血止痛膏,嚴重的話一定要去雲南疼痛病醫院看,他家是專門**這方面疾病的,靠譜。66△30△999△9連起來

運動後小腿痠痛怎麼辦,在運動後,大腿肌肉痠痛怎麼辦?

我不會玩魚人 1 運動前後堅持拉伸。不止運動前要拉伸,運動完之後拉伸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可以採用靜態牽拉,牽拉的重點放在幾個大肌群 大腿 小腿 臀部 軀幹 肩 頸,每個伸展動作最好維持20 30秒,最少做2個迴圈。運動前拉伸可最大限度避免運動損傷,運動後拉伸可以增強血液迴圈,緩解肌肉緊張,有助於痙攣...

我大腿上肌肉痠痛怎麼辦

納雍恬 可考慮是過度的運動,導致的肌肉急性勞損,出現痠痛等症狀。建議注意休息,一般經過一段時間是可以自行恢復的,近期避免運動。 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一般來說,下肢靜脈曲張遷延日久,就會導致 皮下硬結 潰瘍 色素沉著 溼診等併發症狀。如無深靜脈功能不全還會出現水腫。 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是有大腿肌肉勞損引...

運動後大腿肌肉痠痛 痛了幾天怎麼治療

動嵐健身學院 健身之後大腿痠痛怎麼緩解?並加快肌肉恢復?大腿肌肉痠痛怎麼快速恢復? 動嵐健身學院 健身之後大腿痠痛怎麼緩解?並加快肌肉恢復? qq加 按摩腿部肌肉,從大腿至小腿按壓,疏導肌肉和氣血,按揉膝蓋,拍打大腿和小腿,同時按揉膝蓋側面的足三里穴位,右腿在右側,左腿在左側,有一塊軟窩就是足三里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