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跳腿疼怎麼辦,蛙跳後腿疼 怎麼辦

時間 2021-06-14 20:42:53

1樓:月夜

1、運動過度腿痛,要去正規醫院檢查**。

2、腿痛的原因:運動量過大、導致供血不足、關節炎、關節膜受損等。

3、**方法:用熱水泡腳,也可以用熱水洗澡,然後按摩腿部。

4、建議:休息一段時間,可以讓醫生開個病假單。

2樓:淡蘭蕙藤芹

自己躺在軟的墊子上,讓別人最好是你的教練給你踩腿。這樣有助於恢復。還有洗個熱水澡。

3樓:戶放李桀

晚上抻抻腿,一般來說如果再次劇烈運動的話就不會疼的,個人經驗求採納

4樓:獵鷹

這些都是正常的,開始的時候會痛,過幾天就會好的!但是,鍛鍊不可以停,繼續練,有時候真的上大號都困難,需要堅持!痛了之後,再鍛鍊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

原來我練的時候是跑步上山,老師就騎著摩托跟著… 所以呢,相信你的老師

5樓:言玉琲貴真

可以試試用熱毛巾敷一下腿,這個痛過一段時間自然會好的,我以前也是腿軟,多練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字數浪費,一句話就能概括:你第

一、二天就運動太過量了,每天保持散散步減少劇烈運動一周就能好,而且還會讓你的耐力提公升一定程度

7樓:張石祥

每天都用熱水泡泡腳,在睡覺之前可以活動一下腿部

蛙跳後腿疼 怎麼辦

8樓:無心之人無心

你還會至少疼幾天的。肌肉疲勞過度,給你個方法,坐著,兩腿放鬆將一腿微抬離地面,用手掌輕拍腿肚,上下反覆。然後交換另一腿,運動後這個方法仍然很重要,另外晚上用些許紅花加鹽用溫水泡泡腳,促進血液迴圈!

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白藥?不用,你明天還會疼的,還不如來會用雙指一掐一鬆的方法按摩,一開始別太重太快,後面再加重{別太重}做完後停一到兩分鐘,再下地,要不然腿易抽筋的。

10樓:金色夢想

長期沒有做大腿肌肉鍛鍊 肌肉疲勞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 -厲害 竟然長了後腿

12樓:宗榮寇怡木

哈哈,你也這樣,我也這樣,剛上完體育課蛙跳,過一天腿就疼,我們有些同學都不敢走路了,放學跑步時,我就克服了這個困難,

很管用,

你把腿抬起來放在身後,堅持幾秒,輪流弄,再高抬腿跑30公尺,就可以跑了,短時間內很管用,你每次疼是這樣就好了。

蛙跳腿疼痛如何緩解

13樓:月夜

1、運動過度腿痛,要去正規醫院檢查**。

2、腿痛的原因:運動量過大、導致供血不足、關節炎、關節膜受損等。

3、**方法:用熱水泡腳,也可以用熱水洗澡,然後按摩腿部。

4、建議:休息一段時間,可以讓醫生開個病假單。

14樓:mini盼大王

這種應該是典型的腿部肌肉的拉傷,是由於長期沒有運動突然增加了運動量,造成的這種的情況,可以通過熱敷的形式來緩解這種方法,先把毛巾用熱水泡熱後擰乾淨就可以了,或者也可以用布袋縫一點公尺進入把布袋縫好後就在微波爐裡面加熱後,熱敷在我們的腿部後就可以了,另外可以通過按摩的方式就可以了,兩手從上在下的去按摩,一點要記住不要太用力,一開始可以輕一點的進行,等到好一點的時候在加大我們的力度就可以了。

15樓:桃沢噢耶

一,用熱水敷,二,按揉痛處,三,大量喝水。

16樓:瀦瀦愛上籃

蛙跳後大腿和小腿好象都是硬繃繃似的!這都是正常的!你就用手捏捏吧,放鬆放鬆小腿和大腿!晚上用熱毛巾敷一下和用稍微熱一點的水朝在腿上,用手拍拍,可以達到緩解腳的痠痛!!

17樓:燈火擾亂丶

如果剛剛做完娃跳建議:1、多喝熱水2、多走(走15~20分鐘)

18樓:

wysjkvxbzjzdjd

做完蛙跳腿疼怎麼辦?怎麼**

19樓:禮惜萍魯鬱

是每次做完蛙跳都腿疼麼?如果是的話,那有可能是肌肉的組織疲勞或者有少許拉傷了。這時建議您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和和多對腿疼的部位進行按摩(具體的按摩手法還得問醫生,在這不敢亂說),因為在進行比較劇烈的運動時,肌肉組織中的氨基酸(消化後的蛋白質)會流失,所以得及時補充。

還有,您可以用一點摩擦膏(最好是曼秀雷敦的,而且不建議用強力摩擦膏,藥力太強,容易吃不消的)塗抹疼的部位,,慢慢地擦,直到**開始發熱,讓藥物慢慢滲入肌肉裡,這樣,通過食物和藥物結合,疼痛應該可以很快消除了。

蛙跳完腿疼怎麼辦?急急急

20樓:岔子的故事

跪著 腳背放平 慢慢向後躺, 感覺大腿肌肉在拉伸, 做完以後 找個人 幫你放鬆 用腳 幫你踩大腿

2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抻抻腿,一般來說如果再次劇烈運動的話就不會疼的,個人經驗求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躺在軟的墊子上,讓別人最好是你的教練給你踩腿。這樣有助於恢復。還有洗個熱水澡。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用熱毛巾敷一下腿,這個痛過一段時間自然會好的,我以前也是腿軟,多練就行了。

做完蛙跳腿疼怎麼辦?

蛙跳後腿疼,怎麼恢復?

24樓:教練

我是健身教練,

注意運動強度,運動後注意拉伸和按摩.

有健身疑問可以找本教練解答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劇列運動都是這樣的!習慣就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是肯定有效的,就算是業餘按摩,也是有用的,還可以用熱燙的毛巾包裹,燙的**發紅,注意飲食,注意睡眠,特別是睡眠。要休息好!如果你是肌肉痠痛的話,建議你先冷敷,在熱敷!

冷敷可以用冰袋,敷3,4天即可。然後進行熱敷!都可配著按摩,更有效。

(但針對具體的情況,可能熱敷比冷敷有效)最給你說下,不知道你蛙跳是長高還是練習彈跳,但我覺得蛙跳不好!在網上看到的!有人說蛙跳傷身!

對青年發育不好!(僅僅只是建議!祝你運動會取得第一哈!!)

跳完蛙跳腿疼怎麼辦,蛙跳後腿疼 怎麼辦

長時間的運動過後就會出現,好好休息!給腿部做按摩 風溼骨病 肌肉損傷都這樣,別用冷水,容易患風溼 泰山老衲 累的 用冷水擦擦 歇歇就好了 蛙跳後腿疼 怎麼辦 無心之人無心 你還會至少疼幾天的。肌肉疲勞過度,給你個方法,坐著,兩腿放鬆將一腿微抬離地面,用手掌輕拍腿肚,上下反覆。然後交換另一腿,運動後這...

我健身之後腿疼怎麼辦呀,動感單車騎完腿疼怎麼辦

健身之後的肌肉痠痛是正常的,如果你長時間不運動,健身的第二天,或者更早就在當天晚上就會出現嚴重的肌肉疼痛,尤其是腿部的鍛鍊以後,第二天的上下樓,走路,坐臥都會很困難。不用擔心這都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如果你真的是拉傷的話,你在拉傷的那一瞬間就不能運動了,如果是第二天才痛的話,就一定是正常的肌肉疲勞現象,...

運動受傷(蛙跳過度 怎麼辦,練蛙跳時什麼姿勢可以不累

熱敷,推拿。如果只是肌肉拉傷或者或者運動過度造成的肌肉疼痛,熱敷和推拿的效果應該會不錯,推拿要找專業點的人士,隨便亂按會按壞的。但你說在膝蓋附近,不可以彎腿,稍微一彎就摔倒,我懷疑可能是傷到筋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就別想去上學了。好好養著吧。沒聽過 傷筋動骨一百天 嗎?最好的方法是 去醫院。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