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性腿疼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07:17:52

1樓:

引起腿疼的原因很多,比如說寒冷,外傷,腰椎間盤突出,腰椎骨質增生,下肢血管疾病,坐骨神經疼,骨生長疼,最好到醫院進一步檢檢視看,確診後對症**。

2樓:納雍恬

需要考慮關節炎可能,或者是下肢血管疾病,受涼可加重,檢查可有膝關節腫脹變形,區域性核磁,ct檢查可診斷。建議患者暫時不要做過於劇烈的運動,平時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過度,避擴音重物,如果症狀加劇,一定要及時前往醫院**。

3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一般來說,下肢靜脈曲張遷延日久,就會導致:皮下硬結、潰瘍、色素沉著、溼診等併發症狀。如無深靜脈功能不全還會出現水腫。

4樓:黃木木

您好,老年人出現下肢疼痛,麻木,酸脹或間歇跛行時,很多人都誤以為是老寒腿,骨質疏鬆,關節炎等;自行診斷吃點止痛藥,補點鈣劑後,病情卻不見好轉.其實,老年人如果出現不明原因的下肢疼痛,可能是下肢動脈硬化閉塞造成的惡果,同時還要生活中注意**期間不能做跑步,爬山等加重膝關節負擔的鍛鍊,要注意膝關節保暖不能受涼等.保守**無效後疼痛無法緩解者可以考慮膝關節置換手術。

如何緩解老年性耳聾,老年人耳聾怎麼辦?

你好,這個是沒什麼好的辦法緩解的,只能通過佩戴助聽器來緩解了。改善生活或工作環境,降低或消除雜訊。飲食上要盡量少吃高脂肪食物,多吃富含纖維素的蔬菜 水果以及蛋白質較多的魚肉和牛羊肉 核桃肉 芝麻 花生 白果 松子 深海魚等,有補腎健腦 開竅的作用,也宜多吃。戒除不良嗜好,特別是吸菸和飲酒,延緩老化過...

老年性耳聾是什麼,什麼是老年性耳聾?如何治療?

老年性耳聾是指隨著年齡增長逐漸發生的進行性聽力減弱,重者可致全聾的一種老年性疾病。老年性聾是表現在聽力方面的衰老現象。臨床上將老年開始出現的 雙耳對稱的 漸進性的神經性耳聾稱為老年性耳聾。人體隨著年齡增長會出現一系列衰老現象,老年性耳聾是因為聽覺系統衰老而引發的聽覺功能障礙,是人體老化過程在聽覺器官...

老年性白內障可以預防嗎,老年性白內障該如何預防?

老年性白內障是一類與年齡有關的疾病。隨著年齡的發展,任何人都會發生白內障,但白內障發生的早晚是可以控制的。白內障的發生與很多因素有關,最主要的是年齡。通過佩戴太陽鏡減少紫外線照射,可延緩白內障的發生。同時老年患者可能存在慢性疾病,如糖尿病 腎病 高血壓,若經過積極 控制好血糖 血壓,也可以延緩白內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