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醒來肚子不適是什麼原因,為什麼每天早上起來肚子有點不舒服?

時間 2021-07-25 04:10:29

1樓:輪滑

還是腸胃不好,睡覺時把肚子圍好,別涼著,如果還是不好,就去看醫生,你也可以喝幾天姜,紅糖,熬水喝3天試試看。

2樓:

早上起來的時候出現肚子不舒服的情況,有可能是因為宿便的原因造成的,這是我們的身體想告訴我們,想上廁所了,這個時候可以首先到廁所如廁,一般在大便排出之後,肚子不舒服的症狀自然而然便會消失了。

還有可能是前一天晚上進食了過多的食物,或者是吃了比較油膩的食物、辛辣刺激刺激的食物而造成的胃腸道的不適,所以在早上起來時,肚子非常的不舒服。

如果排除了上述兩種原因,有可能就是某一些疾病引起的胃腸道的不舒服的感覺。如:胃炎、腸炎、十二指腸潰瘍、反流性食管炎等一系列的疾病造成的,這時需要及時的就醫,來查明**對症進行**。

3樓:匿名使用者

脾虛。看看舌頭是不是白胖白胖的,中間還有裂紋。

4樓:檸檬醬

你可能腸胃不好,再加上晚上著涼了,建議你去醫院做個胃腸鏡檢查讓醫生給你看。

5樓:土豆絲土豆塊

腸胃不好,還是去醫院看看,這個需要長期調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腸胃不適吧

為什麼每天早上起來肚子有點不舒服?

7樓:米果的媽媽

1、不知是否存在早上不愛吃早餐的情況,如長期早晨不吃早餐,容易出現上述症狀。

2、早晨起床後活動很容易出現腸道運動功能活躍,也就是腸道運動加快,有排大便或放屁感,伴有肚子不舒服。

3、其**主要是抗感染、激素**、應用免疫抑制藥、小劑量解痙藥、保留灌腸等。也可採用中藥**。在飲食方面應採取易消化、少辛辣肥膩刺激、少食多餐和適時補充水分的原則。

8樓:

每天早上起來肚子有點不舒服,是因為胃冷所致。吃點生薑或姜煮紅糖水就行了。

每天早上起來肚子都不舒服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不是肚子不舒服,是你胃不舒服,建議以後每天三餐按時吃,沒時間早上吃個蘋果也可以,但是以你現在的情況,希望還是連續早餐一碗粥吧 養1個月左右估計就能沒問題,以後就按時吃早餐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宿舍有一哥們每天早起 我估摸著你也差不多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重視早餐,引起胃病的可能很大,建議你去醫院檢查,而且以後早餐一定要吃,還要吃得好。早晨胃處於空虛狀態,此時血糖水平低,如果不吃早餐,體內就沒有可消耗的能量,人體會感到疲勞、暴躁、易怒,反應遲鈍。

早晨起床肚子不舒服怎麼辦啊?

12樓:云云雲阿

每天早上醒來bai肚子不舒服,

想du上廁所,大便完後就正zhi常了,中午吃完飯肚子也dao不舒服,專想上廁所,大便後就屬好點了,晚飯後就正常,晚上好點!持續時間有三個多月,有時會吃一些藥,肚子還是不舒服,應該怎麼辦啊?[肛腸醫院_泉州東湖肛腸科_泉州痔瘡醫院_泉州肛腸專科醫院醫生解答]: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大多是慢性腸炎引起的。建議先做個大便常規和電子結腸鏡檢查,一般這樣的檢查都會出結果的,確診後再對症進行藥物**,另外,要特別注意飲食問題,不要吃辛辣,油膩,生冷的食物,規律生活作息,避免熬夜,多吃營養豐富、易於消化的食物。我認為你並沒有器質性病變,每天早上大便一次是很正常的,5:

00--7:00am就是排便時間。每個人每天大便一到兩次是很正常的。

不必擔心,只要大便成形,就好。平時多吃含膳食纖維多的蔬菜和水果。

13樓:融芳生映雪

這樣的情況,大多是慢性腸炎引起的。建議先做個大便常規和電子結腸鏡檢查,專一般這樣的檢查都屬會出結果的,確診後再對症進行藥物**,另外,要特別注意飲食問題,不要吃辛辣,油膩,生冷的食物,規律生活作息,避免熬夜,多吃營養豐富、易於消化的食物。我認為你並沒有器質性病變,每天早上大便一次是很正常的,5:

00--7:00am就是排便時間。每個人每天大便一到兩次是很正常的。

不必擔心,只要大便成形,就好。平時多吃含膳食纖維多的蔬菜和水果,就ok了。

肚子隱痛每天早晨7點多拉肚子是什麼原因

每天早上有規律的拉肚子,這個屬於慢性腸炎 隱痛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慢性腸炎也有隱痛 以上據我個人經驗得出的結論,還有我乙個同寢室的同學,也是每天早上很準時的拉肚子,她就是慢性腸炎 但是腸炎的型別有很多,所以樓主要想知道自己到底屬於哪種,最好去醫院做腸鏡 還有腸炎需要養,胃腸類疾病不管吃什麼藥,不養都是...

早晨起來手發漲是什麼原因,每天早晨起床後手發脹是怎麼回事?

說宜嘉程靈 有朋友反應經常在清晨發現這種情況。經過一夜的睡眠,身體的各個器官在早晨就開始舒展,可是為什麼會出現早晨手漲的現象呢?為了使大家解除疑惑,下面還是請專家來向我們具體說明一下手漲是怎麼回事吧,希望會對你有幫助。早晨手漲是怎麼回事?類風溼性關節炎的危害是不容忽視的,為防止病情惡化,需儘早明確 ...

肚子痛是什麼原因

濟豐 如果肚子疼之前有大量進食,屬於積食。如果肚子疼之前有受涼,進食生冷瓜果,屬於寒氣入體。如果是經常性肚子疼,特別是進行性加重,可能有腸胃疾病,需要到醫院做腹部彩超等檢查。如果伴有嘔吐腹瀉,可能是急性腸胃炎,或者食物中毒。如果按腹部有小腫塊,疼痛部位固定不移,有可能是息肉或者腫瘤。如果伴有 或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