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隱痛每天早晨7點多拉肚子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25 09:05:3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上有規律的拉肚子,這個屬於慢性腸炎;隱痛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慢性腸炎也有隱痛;

以上據我個人經驗得出的結論,還有我乙個同寢室的同學,也是每天早上很準時的拉肚子,她就是慢性腸炎;

但是腸炎的型別有很多,所以樓主要想知道自己到底屬於哪種,最好去醫院做腸鏡;

還有腸炎需要養,胃腸類疾病不管吃什麼藥,不養都是不行的,中醫上講這叫脾虛,脾就只能是養,其實很簡單,就是一日三餐定時定量,不吃刺激性食物,比如很涼的、很辣的,不喝酒,盡量少吃不易消化的東西,比如年糕、某些不易消化的蔬菜、肉等等;

養,真的是很管用,我以前腸子好一陣壞一陣,也一直沒去醫院看,後來就是自己養,現在基本上已經不拉肚子了,就連便秘都沒了;還有我寢室的那個同學,她腸炎非常嚴重,喝杯酒都要拉肚子好幾天,吃東西都要溫的,連吃西紅柿都在被子裡拿熱水泡成汁,去看很多中醫都沒什麼效果,後來她就是靠養的,現在只要不刺激,也是不會犯病的。

2樓:梅好

建議你去醫院看看了,看起來很象慢性結腸炎呀,對身體危害很大的,還是及早**吧

經常早上起床肚子疼,就要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3樓:只是個皮

病情分析: 經常引起早上起床肚子疼的情況有兩種:1。

起床時肚子受到涼氣的侵襲,導致腸道痙攣,有想大便的感覺;2。晚飯吃的少,早晨胃腸空虛,胃酸侵蝕胃壁或腸道寄生蟲咬舐腸壁。

意見建議:你考慮一下你是否屬於這種情況。

每天早上起來肚子疼?大便拉稀。是什麼原因

4樓:肛腸專家陽主任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你可能患了慢性腹瀉,慢性腹瀉可以自己**調養。首先要情緒安定,有利於腸胃功能的調整。飲食宜易消化、少渣宰,並忌食生冷食物。

忌吃生大蒜。大蒜的辛辣會刺激腸壁,加劇腹瀉。 紅棗、淮山藥、栗子、扁豆、糯公尺、蓮子肉有健脾厚腸止瀉作用,不妨多吃點蘋果能止瀉,煮熟後也可多吃。

減少房事,使脾腎精氣得以滋養。希望你早日**。

5樓:獨初雪冉笛

因體內火氣重,引起便秘,拉大便時引起**毛細管破裂才會出血,飯後多喝水,吃點蘋果或梨子,防上火,如果便秘嚴重,早起空腹喝蜂蜜或飯後半小時喝清腸茶,可治好便秘

最近每天早上總是拉稀,很準時,但肚子不疼,怎麼回事

6樓:因緣法

這種情況,一種原因是晚飯貪吃,常常吃得過量,導致形成早上拉稀。改一改生活習慣就好了。還有就是五更瀉,是腎虛。

需要找中醫看病補腎調理。注意不要自己亂吃補腎藥,一定要看中醫,按中醫的要求吃藥。

每天早上起來肚子疼,拉稀好之後完全又恢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症狀差不多 最近一段時間都是的 弄不清原因中

早上只要不起早,也沒事。起早後,有時突然疼起來,不去廁所都不行。

8樓:懶懶棠

我也有同樣的症狀,我去問了問說是脾胃虛,平常注意,也沒讓我吃藥,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9樓:鐸小森

和你症狀差不多 最近一段時間都是的 弄不清原因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要看一下肛腸科的醫生.做結腸鏡檢查最好.是否是有腸道問題可能.尤其是否有結腸炎的可能.另外一定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同時口服腸炎寧,結腸炎丸.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 你這個症狀結果檢查出來是因為什麼原因啊?謝謝

我是早晨7點多的航班,準備早晨打車從上海站到浦東機場。我想知道打的大概多少錢,可以不打表談價錢嗎

飄海翠竹 打車費用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描述 起步價 元 單價 元 公里 總費用 元 白天 05 00 23 00 12.0 2.4 164 夜間 23 00 05 00 16.0 3.2 219 備註 全程47.5公里 3公里起步 單程超過10公里,超過部分每公里加收50 空駛費。打車費用僅供參...

我每天早上喝牛奶的拉肚子是怎麼回事?晚上喝牛奶卻沒事

空腹喝牛奶會導致拉肚子?聽聽醫生是怎麼說的,看完漲知識了!牛奶富含蛋白質,空腹喝難以吸收,會引起胃腸道不適,就會拉肚子。還是先吃點點心之類的食物再喝比較好。你喝的是純牛奶嗎,因為純牛奶裡面沒有乳酸菌,所以會這樣 早上喝牛奶的時候不要空腹喝,要先吃點東西再喝才不會拉肚子 wo ye buzdahida...

最近每天大便兩到三次 又不像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你這個情況目前看一般是由於脾虛造成的可以喝點中藥進行 建議你平時注意忌食生冷油膩等食物。建議你適當的可以喝點健脾丸進行 最近老拉肚子怎麼回事.天天老有拉肚子的感覺 南昌市婧麒服飾 拉肚子 bai在生活中極為 常見。急du性腸炎就是在zhi 拉肚子 中最dao常見的疾病。一旦人們版飲食不當,權經常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