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早晨7點多的航班,準備早晨打車從上海站到浦東機場。我想知道打的大概多少錢,可以不打表談價錢嗎

時間 2021-07-24 02:22:48

1樓:飄海翠竹

打車費用(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描述 起步價(元) 單價(元/公里) 總費用(元)

白天(05:00-23:00) 12.0 2.4 164

夜間(23:00-05:00) 16.0 3.2 219

備註:全程47.5公里;3公里起步;單程超過10公里,超過部分每公里加收50%空駛費。打車費用僅供參考,未考慮等候時間堵車等因素。

2樓:敬海陽

不可以 上海實行公司制

如果住的話 建議住在龍陽路附近能離飛機場更近一點 而且機場就有賓館 不建議住在上海站附近 實在是太遠了 而且部分上海早班飛機都是有免費大巴車的 只不過時間要掌握好的 我知道的 春秋早上飛 瀋陽 大連 長春的三班是都有免費巴士的

請拿機票諮詢一下您訂購機票的航空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丁丁地圖查詢

上海站-浦東機場 上面有公里數 及計程車估價

4樓:丶論了個文

建議lz還是在浦東機場裡面的酒店入住吧,- -~

我11.20浦東機場的飛機,估計早上七點半會到上海站,坐機場五線來得及嗎?最怕早高峰堵車 如果是

5樓:狂奔的蝸牛哎

上海早高峰時候,堵車概率很大,所以,不建議坐地面交通。

正常不堵車,二個地方坐機場班線都來得及的,總共也就50-60公里路。7.30到肯定來得及。8.30到虹橋站,稍微有點急了。

1.上海站

可以坐地鐵1號線,到人民廣場同站換2號線,到廣蘭路再換2號線進機場,最好7.30到,路上可能要2小時左右,國內航班沒問題,國際航班有點急了。

2.虹橋站

直接就有2號線,到廣蘭路換到機場的2號線,還是差不多2小時路程。

3.最快的辦法,就是2號線到龍陽路,換磁懸浮,有機票的40塊單程,開車到浦東機場,一共8分鐘。換乘也很方便的。

而且這個時段,基本15分鐘一個班次。而且可以嘗試一下,世界上第一個商用的磁懸浮。

這樣是不是合適。

祝旅途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都來的及的。

機場五線在上海站南廣場----友誼商場門口乘坐·,機場大巴,20分鐘左右一班車,到機場約75分鐘。上海虹橋站坐地鐵2號線,包括廣蘭路換乘大約2.5小時到機場。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來得及的,機場五線全程一個小時三十分左右,機場一線全程一個小時左右。

8樓:小飯糰會唱歌

都來不及,最少都得1個半小時,到領登機牌差不多倆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虹橋火車站比較可靠。機場一線一個半小時到達浦東機場。

10樓:阿德

毫無壓力啊

這麼長的時間間隔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博覽會封了部分路,但應該來得及。

12樓:

來得及,坐地鐵方便,2小時就能到達,你自己掌握好時間就足夠了

13樓:甄薰

請問你最後選擇了什麼方式?來得及嗎?我現在跟你一樣的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早在唐代,流傳的唐詩選本就已有了不少品種,宋元明清各代也出現了各種不同型別和版本的唐詩選本。清蘅塘退士依照以簡去繁的原則,從中選取了膾炙人口的唐詩名篇,輯錄而成《唐詩三百首》。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塞山懷古(劉禹錫)

我是男性2023年農曆2月初一早晨7點多生請問是什麼命

1985年是農曆乙丑年,是生肖屬牛年。生 出生於1925年或者1985年 五行屬海中金命,海內之牛。乙丑年出生的人,非常得慷慨大方,喜愛春風,見事則多學少成,幼災父母,九流中人,夫妻無刑,兒女不孤,六親少靠,乃是賢良 純和之命。男1985年農曆2月初一是什麼命 1985年是農曆乙丑年,是生肖屬牛年。...

2023年農曆9月24早晨7點多生的五行缺什麼

公曆 1996年11月4日0點 農曆 丙子年九月廿四日子時 八字 丙子 戊戌 乙巳 丙子 五行 火水 土土 木火 火水 納音 洞下水 平地木 佛燈火 洞下水 分析 0個金,1個木,2個水,3個火,2個土 屬相 本命屬鼠,洞下水命。一九九六年 九月 二十四日 辰時 傷 才 日 官 八字 丙 戊 乙 庚...

早上8點多起飛的航班有早餐嗎,早上7點多的飛機有早餐嗎,新鄭機場的飛機餐怎麼樣?

沐陽 有的早餐時間6點半到8點半,午餐時間11點半到下午1點半,晚餐時間是下午5點半到7點半。一般情況下,航空配餐一般是按季度來進行更換和調整的,航空配餐是由航空公司的定位 旅客乘坐的艙位 航程以及飛行時段等來確定的。 非廉價航空公司飛行時間超過兩小時會有餐食 飛機上有早餐嗎?是什麼東西?東方航空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