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天早上起來肚子有點不舒服

時間 2021-07-25 04:10:29

1樓:米果的媽媽

1、不知是否存在早上不愛吃早餐的情況,如長期早晨不吃早餐,容易出現上述症狀。

2、早晨起床後活動很容易出現腸道運動功能活躍,也就是腸道運動加快,有排大便或放屁感,伴有肚子不舒服。

3、其**主要是抗感染、激素**、應用免疫抑制藥、小劑量解痙藥、保留灌腸等。也可採用中藥**。在飲食方面應採取易消化、少辛辣肥膩刺激、少食多餐和適時補充水分的原則。

2樓:

每天早上起來肚子有點不舒服,是因為胃冷所致。吃點生薑或姜煮紅糖水就行了。

為什麼早上起床肚子老是有點不舒服是怎麼了哦

3樓:手機使用者

有胃病或者吃壞了肚子,如果每天起床都不舒服,估計是慢性胃炎,去醫院檢查一下,我就是每天早上起床胃疼

4樓:哲,有理

經過晚上的消化 早上是最好的排便時間 屬於正常

為什麼吹空調容易肚子不舒服?

5樓:怕瓦落地

冷風過敏 , 應該來是的源 ,  可能以後需要注bai意了 ,du 不要吹冷風 , 教你個zhi方法 , 早上七八點出去dao晒太陽  ,什麼時候覺得身上不會火辣辣的熱了,  什麼時候身體寒氣就拍的差不多了  會好些。

吹空調,最好把肚子地方多蓋一些被子,有些人不能吹空調,個人體質。吃完飯後肚子痛是不是胃有些問題!個人建議儘量定時定量吃每一餐飯。要不就到醫院看看,比較穩妥。

6樓:宇簡司空凝雲

買個空調它可以當被子用護住肚子,在不吹時又能當靠枕用!

7樓:堯宵雷經義

如果吹到肚子

就會著涼

脹氣肚子疼

也會拉肚子

每天早上起來總感到肚子難受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次數沒什麼問題啦,都在早上起來那會說明比較有規律,是好事。不舒服是覺得很飽呢?還是覺得很脹呢?

一般是晚上吃多了,消化的又不太好的原因吧,晚上不用吃那麼多東西的啦。胃疼就不清楚了。不過睡覺之前喝點蜂蜜咯,對胃啦之類的都有好處就是了。

9樓:榮剛毅鹿雲

其實你不是肚子不舒服,是你胃不舒服,建議以後每天三餐按時吃,沒時間早上吃個蘋果也可以,但是以你現在的情況,希望還是連續早餐一碗粥吧

養1個月左右估計就能沒問題,以後就按時吃早餐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我每天早上起來肚子總是不舒服這是怎麼回事 20

10樓:姿麗無限

這個季節應該是體內溼寒過重,喝點薑湯。

11樓:失落囬憶

是不是想去廁所?如果是每天起床都肚子不舒服去廁所那是正常的嘛。好習慣

12樓:匿名使用者

季節交替,造成胃部不舒服吧

13樓:解百毒

胃有炎症,要儘早看看

為什麼早上起來肚子不會餓,為什麼早上起床後肚子不餓?

小蘋果 正常哦,那是身體機能還沒有開始工作,清晨喝一杯白開水,適量運動一下,慢慢的就可以了,早上一定要吃早餐,身體才會健康! 萌 早餐前應先喝水。人經過一夜睡眠,從尿 呼吸中消耗了大量的水分和營養,早晨起床後處於一種生 時間要最佳。醫學研究證明,7點到8點吃早餐最合適,因為這時人的食慾最旺盛。早餐與...

每天早上起來總會有點頭痛,是為什麼

神射sss手 您好,朋友,您出現了頭暈頭痛,需要儘早的查明原因,積極 建議您去醫院神經內科就診,完善頭顱和頸椎的磁共振,排除器質性的病變。另外還要排除眼睛的問題,有些青光眼也會導致頭痛的。 平時血壓值資料是多少?該是中焦虧欠,心臟病症狀。 盧瓊偉 有時候我睡太多的時候起床也會頭疼 太辣怎麼辦 最好還...

每天早上起來總會有點頭痛,是為什麼

世間冗長 頭痛是一種常見症狀,幾乎每個人一生中均會有頭痛發生。頭痛主要是由於頭部的血管 神經 腦膜等對疼痛敏感的組織受到刺激引起的。由緊張 疲勞 飲酒等原因造成的頭痛經過休息之後可自然消退。之前也說過,起床後頭痛的原因可能是 1 血管比較脆弱,血液流動比睡眠是突然快了很多,頭部血管突然受壓造成疼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