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天早上起來都心情不好,為什麼每天早上起來 腰都特別疼?

時間 2021-09-05 14:00:56

1樓:雙藹梅冷萱

以前我也是這樣,早上起來心情莫名的不好,後來我總結為自己想太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可能有抑鬱症。你符合抑鬱症的兩個表現,一是晨重暮清,就是早上情緒最低落,最糟糕,而晚上睡前最好;二是情緒容易失控,表現就是情緒低落和易怒同時存在,容易生氣發火,之所以這樣是因為抑鬱症其實是一種“雙向情感障礙”的疾病,實質上是一種情緒控制障礙的疾病,情緒控制障礙的具體表現就是情緒低落或過分高漲。

3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有抑鬱傾向!一樓和二樓說的很專業。你的確需要找個正規心理諮詢師諮詢一下了。

最好去正規的醫院的心理科診斷一下,如果真是抑鬱症的話,可能需要**一段時間,而且一般需要服用一定的藥物,心理諮詢師沒有處方權(即開藥的權利),醫院的心理醫生可以給你開(但那個藥儘量少吃)。如果實在不方便找心理醫生面談,推薦去【諮詢中國】,這個**裡面的諮詢師都是持證的正規諮詢師,很多諮詢師還提供免費諮詢。

4樓:我就是丹丹貓

(早起後)活動活動。經常如此,慢慢就慣了,慢慢就好了。

5樓:

有抑鬱傾向,找正規心理諮詢師諮詢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壓力大,而你什麼都沒有和別人說

7樓:茹今鎖依波

我也是!我覺得我狠頹廢!

為什麼每天早上起來 腰都特別疼?

8樓:超級你好好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原因,確診後在對症**。腰痛是一個症候群,其原因有很多,除了脊柱原因引起的腰痛外 ,有些非脊柱因素導致的疾病也可伴有腰痛 ,如內臟器官引起的腰痛。但目前最為常見的是功能性腰痛,也叫姿勢性腰痛,是由於長期不良姿勢造成的慢性積累性損傷,最常見的是腰肌勞損.

臨床上多推薦按倒走**,倒走一直被認為是最有效的方式,倒走時注意穿平底鞋,小步子慢走,運動量以腰部不感覺到累為宜,可以少量多次進行鍛鍊,過多的運動量會加重腰痛的,可以隨著疼痛次數的減少,疼痛感的減輕逐漸加大運動量,要量力而行,注意安全.倒走過程中可以有效矯正腰(腰椎前凸)的不合理姿勢,減小骨盆前傾和腰椎前凸的同時,還能鍛鍊自身肌肉,使慢性腰痛得到有效緩解和**。

倒走不方便,可以做無實物模擬實驗,赤足或穿平底鞋,前腳掌踩一本20毫米左右厚的書,堅持直立,體驗時間越長越好,感覺一下,疼痛有無減輕。

如果疼痛能夠減輕,考慮到安全性和不容易堅持,可以穿一雙負跟鞋,鞋底是前高後低的,能強制人體重心後移,矯正腰部前凸和骨盆前傾的姿勢,和倒走的作用相同,也叫形體訓練鞋,穿著它正常行走就相當於倒走,但是更安全,鍛鍊的總量更大,可以縮短**時間,效果鞏固,樣子與正常的鞋接近,替代了常規的藥物**和按摩理療。

平時注意保持良好的姿勢,不要久坐久站長時間保持一個固定的姿勢,維持一個姿勢一旦超過了20分鐘,肌肉就會開始緊繃,無論是什麼姿勢,維持太久都不好,而且不正確的姿勢會加劇腰痠背痛.不要穿帶跟的鞋,任何帶跟的鞋都會加重腰痛的。

在日常生活中,不良的姿勢,例如:不正確的坐,立,行及睡眠姿勢,長時間伏案閱讀,書寫和看電視,上網,在辦公室長時間坐著的工作方式,不正確的搬運物品,長時間駕車,家居生活中工作臺面的高度過低,瑣碎的家務事等等都是會加重腰痠背痛的,要注意這些。不要過度勞累、睡過軟的床鋪。

游泳也能夠鍛鍊腰背部肌肉,有利於長期不合理姿勢腰痛的**,有時間可以鍛鍊一下。

9樓:達巴沃德貂

一般是由於腰椎間盤突出或者是骨質增生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引起腰部疼痛和下肢疼痛麻木等,需要進一步檢查的,應該注意休息和走坐立臥的姿勢。

10樓:手機使用者

睡硬床、腰椎間盤突出

為什麼每天早上起床總是心情不好

11樓:壞狐細嗅薔薇

呵呵,和我老婆一樣哈。叫他起床吃早飯,眼睛真開瞄了我一眼,氣的咕咕的又睡了。沒有辦法,女人嘛,有天生的小脾氣,很正常。這個是起床氣,就是潛意識裡精神上沒有休息好的原因嘍。

12樓:風之影

境由心生,你內心有惶恐和憂慮。

13樓:瘋貓咖啡

自己覺的心情好就會好

小孩每天早上起床咳嗽,為什麼孩子早上起來總要咳嗽一陣?

植學柴瑛 可能是熱咳哦,晚上睡熱了早上起來有痰就會痰,你可以在晚上睡覺前喝一點點白開水,然後早上起床第一件先給喝點白開水,或則帶去看看中醫可能效果好點 拾萬里之外 早上咳嗽得注意,一般都是早晚嚴重,白天無事 小兒咳嗽比大人反應嚴重,多數會咳嗽不止,父母看到孩子有點咳嗽就會去找醫生 吃藥 掛水。用藥的...

為什麼我早上起來頭會暈,為什麼我每天早上起來頭很疼啊還暈暈的

仙訪戚可昕 血壓的問題,3年前我還在讀高中的時候我也是這樣,有一次發病的時候是在網咖,無緣無故就頭暈想吐,然後站起來走到網咖門口的時候,眼睛就什麼都看不見了,還弄倒了人家的一排單車,哈哈,後來去醫院問了醫生,就叫我喝點白糖水和牛奶,說這是低血糖,沒事的,反正現在長大了,這種情況已經沒有了。 晏永衡翠...

為什麼每天早上起來肚子有點不舒服

米果的媽媽 1 不知是否存在早上不愛吃早餐的情況,如長期早晨不吃早餐,容易出現上述症狀。2 早晨起床後活動很容易出現腸道運動功能活躍,也就是腸道運動加快,有排大便或放屁感,伴有肚子不舒服。3 其 主要是抗感染 激素 應用免疫抑制藥 小劑量解痙藥 保留灌腸等。也可採用中藥 在飲食方面應採取易消化 少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