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自己得了抑鬱症想自殺但是怕疼這種念頭持續了一兩個月

時間 2021-09-05 14:00: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的你,還處於成長發育的關鍵時候。萬事想開點。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這個時候應該主要是學習的壓力,不排除家庭環境和社會環境。

心裡有什麼疙瘩就要及時解開。開開心心的,以後的路還長。

2樓:在虎頭崖揮手的馬尾松

你才12歲啊!應該是活潑可愛的年紀才對啊!你是遇到什麼煩心事了嗎才這樣?

我身邊很多成年人,她們也會遇到想不開的一段時間,覺得自己什麼都不如別人!可是,當看到比她更困難的人,卻比她還努力的活著!她就想開了!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比好好活著更好了!加油小姑娘!多和同學一起說說笑笑!

吃吃零食!別把考試分數看得太重要!努力過就好!

3樓:初中語文知識雜貨鋪

首先,不要心理暗示自己有抑鬱症。去看看醫生,看醫生怎麼診斷。之前我有個學生也是說自己有抑鬱症,去看醫生之後,就好多了。

另外想自殺的主要原因是什麼呢?試著解決這個問題,解開心結。千萬不要衝動。往往你覺得很複雜的問題,向人求助後會發現很簡單。

4樓:諧音

如果得了抑鬱症啊,我餓可以奉勸你一句,可以敞開心扉跟別人聊易聊你心裡內心深處的鬱悶和不好的想法,這樣的可以釋放你的心情。每個人的都有乙個這樣的想法和心情,但是說開了就好啦!

5樓:w律

聽聽慧律法師的《楞嚴經》吧!

建議學習佛法,你會知道人身難得!

你也會知道我們本來有個不變的常住真心,不受汙染!

學習後你會得到前所未有的清淨!

6樓:北元亮

放下你心中所有怨念,好好想一想你身邊的人,想想你的父母,若真不想活了本人希望你做一名消防員或軍人……死也要是為國家而死。

7樓:不許人間顯白頭

去外面看看新世界,安慰安慰自己,意識到世界也是很快樂的

8樓:堂嵐

早點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

我感覺自己得了抑鬱症是在今天,但是不高興的心情已經持續了兩個月之久,從11月份開始我就明顯感覺同事

9樓:小林傳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這無關信仰,只是一種方法,耐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一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念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盡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憂鬱變為開心,感覺一切都無所謂的那種輕鬆,就通過念阿彌陀佛來得到,先念個10分鐘試試,您自己會感覺到。別的事都不要想,就一心念阿彌陀佛。

慢慢的自己的心就會平靜有力

各人的命運是不同的,有的人婚姻緣厚,有的婚姻緣薄,厚的人結婚較容易,薄的人結婚就難,沒有婚姻緣的人結不了婚。但也不是一定的。

個人的行為是會影響婚姻和緣分的,兩個人之所以能結婚在於福分是對等的,當然這個對等,不一定是完全對等絲毫不差,是在乙個範圍之內,有上下活動的空間,這就是為什麼有的人婚姻緣厚有的薄,厚的人這個允許的範圍相對較寬,薄的人允許的範圍相對較窄,在這個範圍內才能對得上緣分。任何一方做了有損自己福分的事都會影響到婚姻緣分,所以自己的行為很重要。婚姻生活本來就是一種福分,因為我們從中獲得了快樂,福分都是消耗品,就像壽命一樣,消耗完了就沒了,所以有的人會離婚,因為他們這方面的福分消耗完了。

正是這個原因,婚前任何傷害到婚姻福分的行為都會影響到姻緣,比如婚前性行為,在婚前性行為中感受到了快樂,就消耗了福分,婚前性行為越多,福分消耗的越多,同樣的,看低俗**光碟圖書,大街上偷看美女帥哥,穿著暴露**,粗言穢語,這些能讓人獲得快感的行為都會消耗婚姻方面的福分,當然各件事消耗的福分是不等的,另外看言情**愛情劇也會提前預支情感,消耗自己婚姻方面的福分,所以**看多了就不要怪另一半不浪漫,因為是自己把情感預支了,自己是空虛的。當自己的福分損的太多的話,超出了姻緣的那個對等範圍,本來有的緣分,也就不對等了,也就斷了。而在婚姻中的人就容易離婚。

婚前同居性行為是很損姻緣的,很多人以為沒事,是社會風氣,其實是有害的。很多人婚前同居性行為,然後同樣的兩個人也能結婚,那是因為他們本來有這個緣分,福分對等,婚前同居性行為降低的福分也是對等的,所以還是會結婚,但是兩個人的福分都是損的,如果他們婚姻緣薄的話,婚姻是很不容易保持的。但是假如婚前性行為的物件不是自己命中註定的那個人,這個損失就大了,因為自己的福分損了,而命中註定的那個人沒損,就不容易對等了,這個緣分就容易斷的,婚前性行為是最傷姻緣的,當然一些個人行為,比如**也是很傷姻緣的。

當然還要看兩個人婚姻緣的厚薄,兩個人婚姻緣真的厚,兩個人有幾世的姻緣,那也經得起消耗,但是是損的,就有的兩個人幾世的姻緣,由於婚前太過放縱,連婚都結不了就把福分消耗光了。所以婚前性行為,**,看低俗**光碟,傳播色情方面的東西,這些行為都是損福氣損姻緣的。

當然自己的緣分受損了,斷了,也是可以補救的,就是想辦法去修補這些損失的福分,首先就要在私生活方面管住自己這是根本,一定要從內心去懺悔自己曾經的過錯,假如內心沒有懺悔之意,補救的效果也是不大的,網上有很多懺悔方面的文章可以參考一下。同時多去勸別人遠離邪淫,多去傳播這方面的文章,幫到別人遠離邪淫自己會相應的增加福分,幫得越多增得越多,多去舉報色情**,提公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增加自己的福分,自己的福分越多,可能和您結合的另一半福分就越高,當然私生活方面管住自己是根本,沒有這一點,其他的很難起作用。感覺自己緣分斷了或者要求姻緣,可以拜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是可以安排姻緣的,因為這個世界上和我們福分對等的人其實是很多的,只是很多沒有這個緣分去碰到,多拜多念觀世音菩薩,菩薩會安排這樣的緣分,平時沒事了,就多念觀世音菩薩,一定要多念,念到心裡去,那樣菩薩才能感應到。

就像我們在外地的人念自己的母親一樣,念得誠了多了母親也可以感覺到的,念菩薩也一樣的道理。只要您誠心去念去拜去求,結合著規範自己的行為,積德行善,就可以求到。恭敬誠心是最重要的,不在於錢多少,燒香多少,而恭敬誠心在**體現呢,當然拜菩薩的時候一定要恭敬要真信有這個力量。

還有就是體現在自己的行為上,真正棄惡向善了,這叫真的恭敬誠心。現在很多人不懂這個道理。只是一味的拜菩薩,燒香捐錢,卻不規範自己的行為,做不到真正的恭敬,所以就不怎麼靈了。

有的覺得靈了,也很多是自己命運中本來有的,而不是求到的。

當然在婚姻裡的人也一定要珍惜這些福分,不要太過放縱,沉迷,因為都是在消耗福分的,越放縱消耗的越多,福分少的就容易離婚,就像國外提倡性開放,而他們的婚姻是一塌糊塗的,而現在我們國家很多夫婦到了40幾歲就相互討厭了,也大體和改革開放以來,性觀念開放有關。而相敬如賓的婚姻是最容易長久的。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

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10樓:

你要有自信 相信自己就算是真的自己乙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可以出去走走 旅遊什麼的 想到不開心的事情的時候就找點事給自己去做 讓自己忙碌起來 同事的疏離是有原因的 讓自己看起來柔和一點 不要那麼尖銳 主動和他們友好的交談

我知道自己得了抑鬱症,但想自殺的同時我又在麻痺自己,我每天幾乎不

11樓:滄海浩波

一、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

**有心理諮詢如認知**、回森田**。藥答物**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樂友)、百憂解或者瑞必樂。

二、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三、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懷疑自己得了抑鬱症,懷疑自己有抑鬱症怎麼辦

父母不管是在童年或成年後,總有一天會離開我們的,這是子女不可避免要面對的事實,只是遲早的問題。那麼比起哪些從小就失去雙親的孩子來說,他們不更是一片空白嗎?你沒有憂鬱症,您的性格應該是內向形,因此不太善於交際,還有當乙個人面對不如意的環境時情緒也很反覆波動。還有女孩子每個月月經前這段時間都會相對情緒比...

發現自己得了抑鬱症怎麼辦,我懷疑自己得了抑鬱症怎麼辦

小孩子越長大越不愛出門,這都好像成了規律了,所以一般的你也沒有必要太放在心上,但這樣也容易產生抑鬱情緒,如果你害怕自己的抑鬱,那你就控制自己要多出門,比如買東西啦,參加集體活動,不要不願意去就不去哦,也可以找好的心理諮詢師諮詢一下,畢竟人家是專業的嘛,不要想就說說話就能解開心結了嗎?那可說不定,只要...

抑鬱症的表現我抑鬱了嗎,我懷疑自己有抑鬱症了,抑鬱症的表現是什麼?

抑鬱性神經症有哪些臨床表現?1 情緒的改變 患者最突出的症狀是持久的情緒低落,表現為表情陰鬱,無精打采 睏倦 易流淚和哭泣。患者常用 鬱鬱寡歡 淒涼 沉悶 空虛 孤獨 與他人好像隔了一堵牆 之類的詞來描述自己的心情。患者經常感到心情壓抑 鬱悶,常因小事大發脾氣。在很長一段時期內,多數時間情緒是低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