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脖子出的毛病,請教,我脖子出的毛病,請教!!!

時間 2021-07-25 00:19:28

1樓:

你平常讀書一會就會感到脖子痠痛 ,是因為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某些不良習慣造成的.(長時間一個固定的姿勢,導致肌肉疲勞),吃這類藥也只是暫時起到緩解疼痛作用,主要還是要堅持進行鍛鍊.用脖子來比畫寫字,我感覺是非常的好.

請教各位大仙,我脖子上些小肉猴,有誰知道是什麼,怎麼治呢?

2樓:隔間望月

是扁平疣,沒有好的**辦法。俗稱“千日疣”,一般要3年左右自己脫落。如果急著這裡,可以用胸腺肽或者轉移因子或者白介素配合阿昔洛韋等抗病毒藥物**試試,有一部分患者效果好。

3樓:桃源王

這是皮贅,多餘的**,電燒就可以,但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瘊疣淨,二十天左右就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無花果的汁抹幾次就掉了,而且不**

我家貓咪的脖子下面長了個小疙瘩,毛沒掉,模起來像是毛結球,但是看上去像是個結殼的硬快,請教哪位知道

6樓:鈺鈺

可能是**病。

**病可以參考這個:

1、跳蚤過敏性**炎:是由跳蚤叮咬後,傷口出現紅色的小丘疹,貓咪因癢而搔抓後,出現傷口,有 時傷口還會合並黴菌、細菌感染,使病灶區愈擴愈大。

2、疥癬症:這是一種疥癬蟲,開始寄生於耳朵,接著發作於頭部,進而全身,此蟲在吃動物的皮屑組織時,會引 起激烈的刺癢,所以當你發現幼貓不斷搔抓耳朵,一面搖頭,就要注意,甚至已產生痂皮、潰瘍、膿包,趕緊送醫院**吧!

3、錢癬:一歲以內的貓很容易感染錢癬,這是一種特殊黴菌,典型症狀是脫毛區域呈現不規則圓形,混合鱗狀斑點和結疤,有時還混著過敏性的丘疹,這種錢癬由於感染力強,人畜共通,一旦發現,就要趕緊**控制。(來自網路,並非自創)

7樓:匪窡詗控鼓鄹

貓蘚從臨床症狀來說,得了貓蘚的貓會出現區域性斑禿掉毛,全身瘙癢或者區域性瘙癢的情況。

在懷疑的情況下,將貓咪帶到寵物醫院去做**檢查,通過醫生的診斷,得出最終的結論。或者自己買個伍氏燈來給照一下,如果發出熒光綠的話,就基本上可以確定為貓蘚。

當寵主們在確診貓咪得了貓蘚後,一定要及時**,**過程可能是比較久的,但是一定要有耐心哦。

確定是貓癬以後,我們可以外用銘瑞寧來進行改善,一般一兩個周左右就能好轉。

平時注意好預防工作,勤消毒環境。

8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的描述是貓癬了。這個病雖然不是什麼大病。但是**是非常麻煩的。

正常的**時間是2周到3個月。在這期間所以貓能接觸的東西都要消毒。貓癬是一種真菌類的**病,可以傳染給人。

主要是免疫力低下、體質弱的貓才會得。或者是不常晒太陽,長期處在陰暗、潮溼的環境當中。我到是有一些**的辦法,你可以採納的。

首先要給貓咪補充營養,以維生素b族為主,同樣人也要吃一些,以作為預防用。貓咪可以隔一天用藥水泡一次澡,有專用的貓咪去癬的藥皂。如果沒有的話,其實女性用的潔爾陰,也可以用來給貓咪泡澡的。

其實潔爾陰本來就是殺菌止癢的,而且弱酸扁中性的ph值也適合貓貓的皮脂環境。泡澡完畢,吹乾後。可以給貓咪渾身塗強生嬰兒爽身粉。

之後在每一處塗抹專用祛癬的藥,如癬淨。最好能把有癬地方的毛剃了。而且在塗藥之前最好用棉籤把已經軟化的結痂撥掉,然後再塗藥。

消毒是每天的必修課,其實不建議用滴露、84之類的消毒水,最好用寵物專用的,如美國ht4寵物專用消毒水。

最關鍵的是,要給貓貓多晒太陽。

希望你的貓咪快點好吧。這個病挺麻煩的呢。

請問怎麼在硬幣上打孔吖,是一枚很有紀念意義的遊戲幣,我想把它掛在脖子上!請賜教!!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枚很有紀念意義的遊戲幣,想把它掛在脖子上,不必在遊戲幣上打孔吖,去銀飾品加工處,在外緣包銀花邊即可.

10樓:董夏炎

讓幫你家安空調的人拿的鑽幫你打個孔,很容易

我的烏龜脖子上有腫塊,沒事吧,我的烏龜脖子上長了個疙瘩,黃豆大小怎麼辦?

有事,我家烏龜就是脖子上有腫瘤,然後就是吞嚥困難,最後死掉了。前期用護龜液試試,嚴重的話用小刀劃開,流出膿水,然後上消炎藥,在陸地上養7天左右,傷口癒合後再放入水中。這是後來那賣給我烏龜的人說的。也不知道行不行。你試試吧。有腫塊.看龜精神好不好.如果給吃東西.那就沒事.紅脖子病 該病是一級傳染性疾病...

脖子有幾道紋是天生的嗎,我的脖子上有幾道的紋,脖子上的面板也比較鬆弛,不太光滑,象雞脖子的面板,象是天生的,(這好象與我

憶霜冰香籽 頸紋很多是先天的,比如范冰冰,很年輕 也很好,但是頸紋都是鬆弛級別的了。您歲數不打大,應該也不太是衰老引起的。頸紋除了鐳射能有些許效果外,很難徹底消除。不過如果注意保養,可以減輕它們的深度和數量,每天臉部的保養應該順帶到頸部 清潔,滋潤,防晒 不過頸部要比面部乾燥,也更薄,可以用更滋潤一...

為什麼我的脖子向前低頭會疼,向後仰轉動脖子也會疼,低頭轉動脖子會響

你在讀高三吧,高三壓力大,加上每天都有寫不完的作業和看不完的書,經常低著頭對著書本和作業,長期下來,頸部肌肉受到勞損,就會疼。因為你的頸椎和脊椎本來是有自身的生理弧度的,長期低頭,脊椎和頸椎也長期被拉著,慢慢的就會變形了,所以轉動脖子 低頭什麼的都很疼。我上大學有段時間也是這樣,後背也疼的厲害。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