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疼怎麼辦?用什麼方法治最好,脖子痛怎麼辦啊?有沒有什麼偏方治下

時間 2021-07-25 00:19:28

1樓:印之海

一方面,你可以貼一些虎骨傷溼膏、邦迪辣椒痛可貼等膏藥,以求解除暫時性的疼痛;一方面,採用運動的方式來**它。一是每天堅持做做早操、八段錦,二是工作間隙,上下午各一次,利用上廁所、接**的機會 做做運動,頭部運動,左右上下,轉動要慢,八個節拍,肩部運動,1,左手插腰轉右手,自前往後、自後往前各八個節拍;2,右手插腰轉左手,方法同前;3,雙手做蛙泳動作,八個節拍,4,雙手交替拍肩背,左手自前拍右肩的同時右手往後拍左背,換手,右手自前拍左肩的同時左手往後拍右背,八個節拍。

堅持上述運動,不僅可以解除頸肩疼痛,也是**頸椎病和肩周炎的有效方法。頭部運動的同時,眼睛的左顧右盼也消除了用眼的疲勞。希望你持之以恆,也祝你早日**。

2樓:岳家草堂聖泥緣

要看你的脖子是怎麼疼法的 最好的辦法就是做做武功推拿 如果你的嚴重的話也可以考慮小鋒針針刀

3樓:ershidu度

落枕嗎?還是頸椎炎?頸椎炎可以買個“龍抬頭”那個輔助器械,對**頸椎炎幫助很好工作要有適當運動

4樓:劉律濰坊

如果是睡覺弄得,過兩天就好了。

5樓:健康一線**網

引起頸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大多數是因為頸部勞損導致的,可通過做理療、熱敷或加強體育鍛煉來緩解,必要時還需及時就醫。

脖子痛怎麼辦啊?有沒有什麼偏方治下

6樓:微加

你好,你是落枕還是什麼呢?不是落枕的話考慮一下是不是有頸椎病或者有富貴包哦。平時一定要注意保護好頸椎。

脖子疼怎麼辦 用什麼方法治最好,緩解脖子疼,用什麼方法好?

召平賓明朗 一方面,你可以貼一些虎骨傷溼膏 邦迪辣椒痛可貼等膏藥,以求解除暫時性的疼痛 一方面,採用運動的方式來 它。一是每天堅持做做早操 八段錦,二是工作間隙,上下午各一次,利用上廁所 接 的機會 做做運動,頭部運動,左右上下,轉動要慢,八個節拍,肩部運動,1,左手插腰轉右手,自前往後 自後往前各...

脖子疼怎么辦,脖子疼怎麼辦

脖子疼介紹一套簡單的戶頸保健操,動作應輕柔,呼吸自然,每個動作可重複3至5次。定有效果。1 先做緩慢的深呼吸,頭向左轉眼看左肩,再向右轉眼看右肩,然後使下巴前後伸縮以鬆弛頸肌。2 兩肩向耳部聳起,挺直背脊,然後使兩肩盡可能地下垂。3 兩肩分別做圓周活動,先抬肩向前轉動,再向後轉動。4 坐著將雙手平放...

脖子疼怎麼辦,脖子痛該怎麼辦

像你所說的有一些脖子疼的情況,一般比較多的,還是因為頸椎不好的原因 頸椎可能長期的低頭做事情,或者是同乙個姿勢很久就容易會出現頸椎痛,頸椎的疲勞過度。像這種情況平常就要管理好自己的時間,然後就站起來進行走一走,活動一下自己的頸椎的部位,將自己的頭部向左或者向右轉,包括向後仰頭,減少了頸椎的疲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