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有幾道紋是天生的嗎,我的脖子上有幾道的紋,脖子上的面板也比較鬆弛,不太光滑,象雞脖子的面板,象是天生的,(這好象與我

時間 2021-07-23 19:44:11

1樓:憶霜冰香籽

頸紋很多是先天的,比如范冰冰,很年輕**也很好,但是頸紋都是鬆弛級別的了。您歲數不打大,應該也不太是衰老引起的。頸紋除了鐳射能有些許效果外,很難徹底消除。

不過如果注意保養,可以減輕它們的深度和數量,每天臉部的保養應該順帶到頸部(清潔,滋潤,防晒)。不過頸部要比面部乾燥,**也更薄,可以用更滋潤一些的產頻。

我的脖子上有幾道的紋,脖子上的**也比較鬆弛,不太光滑,象雞脖子的**,象是天生的,(這好象與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頸部皺紋:

頸部皺紋通常有兩種,一種是初期老化的皺紋,十幾歲時便開始出現,這種皺紋通常不明顯;另一種是受紫外線影響,並隨著年齡增加而加深的皺紋,這種皺紋非常明顯。某些生活習慣,如無數次抬頭、低頭動作,長期伏案工作等也非常容易加深頸部皺紋。呵護美麗的脖子》美容:

去皺三部曲 細心呵護美頸

預防頸部皺紋加深,要注意以下幾點:

1.外出時頸部塗抹防晒品。頸部皮脂腺分泌不足,不易保持肌膚水分,長期忽略頸部防晒,令頸部的脆弱肌膚難以抵禦紫外線的傷害,會出現頸部肌膚暗沉、長斑,頸紋也變得更加明顯。

2.不要長期穿著不透氣的高領衣物、粗毛圍巾等。這些衣物可令肌膚因為毛孔不順而出現溼疹、發紅、發癢等症狀,導致頸部肌膚暗沉。

3.頸部肌膚也要認真卸妝。防止粉底、化妝品堵塞毛孔。頸部保養品推薦》clarins新生緊膚頸霜

4.長期伏案工作者,最好每隔一個小時便伸展頸部,慢慢將頭仰後,使頸部有拉緊感覺,保持30秒。

5.少戴金屬材質的項鍊。某些金屬材質可能引起肌膚過敏,長出疹子、留下疤痕造成肌膚老化。

6.堅持做頸部肌膚的日常保養及頸部按摩。

脖子上有好幾道紋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意見建議:其實平時注意保溼,經常輕輕按摩就會緩和許多,不必非要用頸膜,你可以把平時用過的**擠出剩下的營養液,塗抹到脖子上,按摩至吸收,平時要是沒有用**的習慣,也可以用化妝棉浸滿化妝水敷在脖子上紋深的地方

額 我才15歲 脖子上就有一條一條的條紋 人家都說勁紋不都是成年人才有的嘛 要怎麼辦?

脖子上有紋路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

4樓:天才貝貝

菩薩脖子上的三條頸又稱“三無礙”紋。

它代表著三無礙的意境分別是:

一,辯才無礙:菩薩具足此能力,能夠與外道辯論無礙。

二,溝通無礙:菩薩具足此能力,能不需透過言語與六道眾生溝通無礙。

三,說法無礙:菩薩具足此能力,無論眾生根器利與鈍,菩薩所說之法都能讓眾生開悟,因此稱為說法無礙。

這位師兄表示,藏傳佛教比較忠於原始佛教之教義,就連畫菩薩像都要按照“造相經”的法則來畫,因此這三條頸紋很重要。根據密教法本指出,菩薩說法的聲音如“海潮音”,在密教的法器當中,法螺《即是海螺別稱》也代表海潮法音。菩薩脖子上的三條頸紋,是引用於法螺圖形上的三條紋路而來的。

5樓:藝吧頂貼組小瞉

我一同事三十來歲,脖子上紋路一疊疊的,很重,莫非長壽? 檢視原帖》

6樓:森詩晗

如果從小脖子上就有2道紋,那叫金銀紋,寓意穿金戴銀,看菩薩脖子上就有。 檢視原帖》

脖子上一直就是有幾道皺紋,怎麼消除呢?小時候就有呢,我現在二十多歲 30

7樓:望祺瑞

我聽人說綠豆粉可以去掉,做法是綠豆粉加雞蛋清,然後厚厚的塗在脖子上,因為覺得挺麻煩,所以一直沒實施,關鍵**能有綠豆分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用 一直美玉頸霜,很有效

脖子有頸紋是什麼原因,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在會昌山玩滑板的諸葛亮 頸紋是人脖子上的皺紋,是由表皮細胞衰老和結締組織的萎縮造成。正常人皺紋的產生有兩個原因,一是表皮細胞衰老,變得沒有活力,細胞代謝不旺,水分減少,胞體塌陷 二是結締組織的萎縮,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膠原蛋白減少。 淡化頸紋的方法1.用食指和中指取一元硬幣大小的頸霜或按摩膏,由下至上輕...

如何去頸紋,有什麼好的辦法嗎,如何消除脖子的頸紋,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有紅糖吧 去頸紋的方法很多 頸紋是 老化的一種表現,很多人到了一定年齡後,會在頸部出現細小的頸紋,去除目前方法也比較多。頸紋雖然看著不起眼,但是一旦出現就回天無力,在醫學上頸紋被分為5個等級。1 2級的頸紋還算輕度,可以開始保養預防,3級的頸紋屬於中度了,要高度重視,並注意生活習慣和積極保養。如果嚴...

頸椎病和脖子痛有區別嗎?脖子疼是頸椎病嗎

頸椎病確實跟脖子痛有一定的關係,它會壓迫神經,導致特別疼痛。當然有區別,頸椎病肯定是頸椎病出了問題,但是脖子痛很有可能是其他原因來的。頸椎病一定會脖子疼,但脖子疼不一定是頸椎病。你可以到針灸推拿的科室去做做推拿按摩,這樣有利於頸椎方面的疼痛,還有你要多活動頸椎。花露水只能治標,無法治本,一旦發展為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