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上有對稱的腫塊是什麼呢,右側脖子有腫塊是什麼病

時間 2023-02-18 17:25:07

1樓:day忘不掉的痛

您好,很高興能幫助您。

脖子上的腫塊要重視,最好去醫院普外科就診。

僅供參考~

2樓:菜鳥學徒

脖子上的腫塊要重視,最好去醫院普外科就診。

右側脖子有腫塊是什麼病

3樓:牽湘仉聰慧

病情分析:患者老年女性以發現甲狀腺結節為主訴考慮可能結節是良性病變的可能性大。

指導意見:建議患者行甲功五項,檢查甲狀腺功能功能是否存在變化,行甲狀腺ect,檢查結節的溫冷性,來判斷結節的良惡性,在選擇****方案。若結節壓迫氣管等引起嚴重的症狀,可以考慮手術**。

4樓:伊秀雅

你好,頸部有腫塊不般考慮甲狀腺出了問題,但也不一定完全是,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吧。

5樓:言微信

你好,對於甲狀腺類疾病不用過於擔心,是由於體內甲狀腺分泌異常造成的,及時調節好自身甲狀腺激素分泌,症狀會很快消失的。選擇正規的甲狀腺醫院。

6樓:手機使用者

請問下你有沒什麼慢性炎症,特別是上呼吸道的炎症,如慢性鼻炎,慢性扁桃體炎。 你那個很可能是淋巴結腫大,有壓痛不必擔心,大多是炎症引起的,炎症好轉或**,腫大的淋巴結自然會消失。 甲亢出現頸部包快多是雙側在脖子的中部兩側,而甲亢出現頸部包腫大都是很廣域的。採納哦。

硬塊是不是在脖子上 是左右兩邊都有

狗脖子上有個包是什麼?

7樓:蓬謹項霞赩

我的狗狗打針後也起過乙個,拿熱水熱敷,每日三次,每次三十分鐘,敷後抹上紅黴素軟膏。拿紗布包好,不能讓狗狗撓,因為快好的時候它會癢。不要擔心。

腫塊消下去時間比較長,我的狗狗治了三個星期才慢慢下去。

8樓:奇格齋池

如果是脂肪瘤,就需要手術切除,不過你不用擔心,是個小手術。

我家的羅威那小時候脖子後面也有個硬包,以為是脂肪瘤,後來去寵物醫院看了下,醫生說沒關係,包自己會慢慢消失。

脖子右側有個很軟而且會動的腫塊,怎麼回

脖子上有幾個腫塊,好久了

9樓:太宗招手

這些東西只要不疼不癢的就別碰,你要是老碰反而會發炎的。

我的烏龜脖子上有腫塊,沒事吧,我的烏龜脖子上長了個疙瘩,黃豆大小怎麼辦?

有事,我家烏龜就是脖子上有腫瘤,然後就是吞嚥困難,最後死掉了。前期用護龜液試試,嚴重的話用小刀劃開,流出膿水,然後上消炎藥,在陸地上養7天左右,傷口癒合後再放入水中。這是後來那賣給我烏龜的人說的。也不知道行不行。你試試吧。有腫塊.看龜精神好不好.如果給吃東西.那就沒事.紅脖子病 該病是一級傳染性疾病...

巴西龜脖子上面長了個腫塊,軟軟的是什麼,怎麼辦啊

這是巴西龜很容裡得的一種病,是寄生蟲的問題,具體症狀就是在脖子上起包,形狀不一,大部分為圓形 先用棉籤蘸上龜愈液塗抹在患處並將藥水倒入缸中 藥品在花鳥魚蟲市場有售,一般為10元一瓶 兩天後,用一種名為百多邦的藥膏塗在小龜患處,膿血流出後,塗些紅黴素就可以了。具體可以到水族市場問問專業人士 祝你家龜龜...

脖子上有淤痕,是什么緣故,脖子上有淤痕,是什麼緣故

建議您去醫院做下血常規以及尿常規,這個病一般是很容易確診的,等確診以後,抓緊時間採取 這樣才會更對症一些的,牛醫生 過敏性紫癜,是一種侵犯 和其他器官細小動脈和毛細血管的過敏性血管炎,發病原因可能是病原體感染 某些藥物作用 過敏等致使體內形成iga或igg類迴圈免疫複合物,沉積於真皮上層毛細血管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