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脖子上的吻痕是什麼,楊冪脖子上有吻痕究竟發生了什麼?

時間 2022-01-12 05:50:08

1樓:三歲半

感冒失聲 接受放血**留下的

楊冪脖子上有吻痕究竟發生了什麼?

2樓:蘇嘉琪寶貝

近日,有網友在機場拍到楊冪的**。**中,楊冪的脖子有一塊青色的痕跡。有無聊的網友便亂加猜測說這是被人親出來的吻痕。

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這樣的謠言一傳十十傳百,嚇得楊冪工作室趕緊出來闢謠。

楊冪因為感冒非常嚴重,**效果不太好,總是咳嗽,傷了咽喉,所以嘗試了一些比如針灸、放血的**手段。

對此,很多網友也表示出關心,還有粉絲心疼楊冪,希望楊冪不要太辛苦,要照顧好自己。當然,一些粉絲的心疼也遭到了有些網友吐槽,因為此類事情比較多,曾多次出現粉絲心疼偶像的事情,以至於很多網友稱多心疼自己。

而楊冪工作室還曬出了楊冪拔罐的**,不過很多網友提出質疑,認為這看上去不像是楊冪,似乎是其他人。因此,不少網友稱這根本就不是楊冪本人。或許,其工作室曬圖用了他人的**也未可知。

更有網友還稱,楊冪工作室所曬出的**上,其拔罐的位置上是甲狀腺位置,這個位置上不應該拔火罐,容易造成炎症,並且引發內分泌失調等等。所以有網友稱,這種**發出來,還會引來笑話。

楊冪 異想記歌譜,楊冪的異想記歌詞

水蜜桃愛上 甜巧克力醬。酸奶被遺忘 有點小憂傷。買一台冰箱 為心碎歌唱。聽雷伊喲 雷伊喲 喲 蛋糕不發胖 奶茶減脂肪。想 漂亮 多吃棒棒糖。冰淇淋暗戀 櫻桃的清香。哦雷伊喲 雷伊喲 喲 我開啟了窗 要展翅飛翔。沒事做天空 逛逛。阿拉丁神燈出現 快給我三個願望。第乙個願望 全世界觀光。聖馬可廣場 凡爾...

楊冪的穿多大碼的鞋,請問楊冪穿的鞋子是什麼牌子的,謝謝!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楊冪屬於腳大的女星。她和迪麗熱巴,楊穎,都是38 39的鞋碼。按照36的標準的話,她們確實屬於大腳了。其實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娛樂圈的美女大多數都是大腳。36腳在生活中隨處可見,在娛樂圈就很少了。最出名的小腳應該是王子文和趙麗穎,34腳。36標準腳我只知道古力娜扎和高圓圓,37...

楊冪的父母的資料,楊冪父母個人資料

她的父親是刑警。父母都姓楊,沒有具體資料,也找不到 她的父親是刑警。而她母親我就沒聽說過!楊冪父母個人資料 楊冪父親楊曉林是民警 母親楊春玲是專職的家庭主婦,出生於北京市宣武區 已併入新的北京市西城區 因為一家三口都姓楊,也就是 楊 的3次方 數學中乘方的結果叫做冪 所以給她起名楊冪。楊冪是地道的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