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關於我進戶門檻下放五帝錢之事,由於我鑽了風水師的歪理誘導牛角尖,說 “門檻下放五帝錢人天

時間 2021-07-23 19:43:10

1樓:文珊部落格

那是五位皇帝的名諱,英明君主先帝,主尊,對待先人們,古代名君,我們應該去尊重,放在門檻下踐踏不如法,不會帶來你期待的化解效果。按風水學意思來講,五帝錢都是懸掛。不能任意踐踏,那也是對先人做古之人的不敬。

何況皇帝的名諱,封建時代會被列為大不敬。

從文明禮儀上來講,也不該放門檻下。

2樓:匿名使用者

1、我的八字和店鋪合嗎?

首先我不太瞭解八字方面的資訊,所以無法給你這方面的答案。

如果你想諮詢的話請和八字方面的老師交流;

其次,個人認為:八字是決定了一個人的天運(也就是一個人一生的氣運),但是靠後天的“善”開業改變先天的運,這就是為什麼從古自今會衍生出宗教及風水術士了。宗教教人心善、行善方才永離惡道,得昇仙界(極樂世界);而風水術士則利用五行八卦等物佈下種種風水局。

賴布衣曾為秦檜點穴說過一句話:“此地不發無地理,此地若發無天理”,也就是說任何的風水大師的佈局都會根據主人的言行發生轉變的。

2、收銀臺沒有關係;鏡子只要不是一進門就看到就行了。做任何生意都要記住一句話“和氣生財”。

3、電線線路下面(放置一些“五帝錢”,五帝錢的上面放上綠色植物(寬葉)。馬路上會被拿走,或掃了的,可以放在店內靠外的角路嗎?或空調外機上面嗎?

這個給你回答是:你可以早上開門營業的時候搬出來放在角落的對方,你從裡面可以看得見,不會丟失。

ps:至於——"五帝錢都是懸掛。不能任意踐踏",我這邊的看法是:任何風水術士都會使用相應的手段手法來解決相應的問題。不能一概而論。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說的門檻下放五帝錢是之事,到底為何事?麻煩樓主講清楚這樣我們才好幫你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問的問題,不夠完整,請補充完成

大師:你好!我還有三個問題想請教您。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最近比較忙,剛看到你的求助。問題1:如果門沒有正對,就不是門衝,如果是斜對著,那就是壁刀切門,主血光。

切左邊傷男性,切右邊傷女性。但一般比較講究的是大門被斜切。如果是臥室被斜切,也處理一下。

【化解】最徹底的化解方式是設定玄關直接遮擋,或者掛個門簾。如果無法設定玄關,可以在門坎安置一組白玉葫蘆五帝古錢或是於切到處掛置一串白玉葫蘆六帝古錢來化解。問題2:

當地風水師出於什麼原因讓你在門檻下裝五帝錢這個要根據他勘測完你家的風水來決定,而很多時候風水的化解是會用到五帝錢來做到化煞作用,且是放在門檻位置沒有錯。至於銅錢埋放在土裡,看不到的地方,根本不存在跨過去不尊敬的說法。何況五帝錢一般都是用來化煞的,所以並沒有什麼避諱。

至於五帝錢是否要用真銅錢,我只能跟你說,現在你想買到真的五帝錢那還真是很困難,那可都是文物,呵呵~其實化煞的五帝錢主要是取五帝的名字及銅錢的銅金屬性,並不在乎是否是真的五帝錢,只要是銅鑄的五帝錢造型的錢幣就可以了。問題3:臥室燈放在臥室的正中間,如果對於臥室比較大的房間來說,當然沒有影響,因為大的房間,床一般不會擺在正中間,但如果房間比較小,那麼臥室燈就會剛好擺在床的上房,就造成了燈壓床的形煞,無論是從風水的說法,還是視覺上的感受,都對人是有一定影響的,所以如果你的臥室是比較小的,就不建議這麼設計,建議還是裝個黃光的日光燈到偏離床頭的其他牆角上為宜。

關於我的前途,關於我的事業前途

小夥子,沒關係的。你可以先試試找點事情幹,可以出去找找工作試試看,可能會遇到自己喜歡的工作,也可能會遇到好運氣。闖蕩闖蕩,慢慢你就會發現你想做什麼。然後可以試著發展發展,小弟弟,沒事的!其實走上社會學到的東西遠遠比課本上的豐富!只要你想努力,就要去努力!首先不要迷茫,去人才網或者招聘地去看看求職資訊...

關於《我》的作文,關於《我》的作文30字?

一公尺陽光婷婷 關於我的作文可以向別人介紹自己,比如自己的優缺點,最大的愛好。特點都是什麼? 噢喔哇哈嘻 我是誰,我來自 我要去何處,圍繞這隨便講都上百字了 作文30字大全 你會寫作文大全掃雪嗎?雪是一種潔白無瑕的東西,它常常會給我們帶來激動和興奮。可是再美好的東西也有它的壞處。更多關於作文大全掃雪...

新房的進戶費包括哪些,首套房進戶費都需要交哪些費用?

新房進戶 還需要什麼費用!電費 水費 煤氣費都是預存的,垃圾清運費是潛規則的產物,屬於提前交的定額物業費。其他的就沒有什麼了。新房進戶大概需要繳納的費用 1 物業費 2 電梯費 3 煤氣開栓費 4 水電預交 5 裝修押金 6 垃圾清運費 7 電梯運垃圾費 8 房屋轉讓交易稅 9 產權登記 10 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