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了一跤屁股著實落地頸椎疼,摔了一跤 屁股著實落地 頸椎疼

時間 2021-07-25 00:20: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都不信按摩的,如果受傷,只會加重,疲勞的話,也許可以緩解肌肉的痠痛,什麼揉散淤血,額...聽起來就恐怖,屁股痛,就喝點膠原,吃點大骨什麼的,脖子沒著地的話,扭傷是很麻煩的,只能用時間來修復了,看醫生也就是讓你不要運動,多休息之類的,開點止疼的,最多疼一禮拜,忍忍吧,死不了呵呵

2樓:丁春秋

這種還是比較討厭的,估計是脊椎的骨頭摔的時候壓傷了,不放心的的話建議去醫院拍個片。

礙倒不礙大事,休息個幾天下來就會好很多,正常行動應該沒什麼問題,就是骨頭的事嘛,要想恢復到以前那個水平估計要休息個挺久的了,需要長時間的靜養。

可以靜養的同時吃一些補骨傷的藥,如三七傷藥片。

3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去做乙個頸椎ct檢查一下。這樣有可能椎間盤突出,耽誤了就不好了。

4樓:快樂如風

我是乙個骨科醫生,你這種境況我經常碰到,頸椎病已經成為城市人群的高發病症了,而且在臨床來看很少有**的案例,關於頸椎病的防治,國內外很多醫學專家都建議使用溫感記憶棉枕頭,它能很好的貼合頸部曲線,給頸部頭部足夠的支撐力,減少痠痛點的產生,對頸椎腰椎問題有很好的緩解作用。另外你最好經常活動活動,做作頸椎操都會對頸椎的恢復有很大幫助的,再有問題你hi我諮詢行了,祝健康。

摔下來,屁股著地,但是脖子疼?怎麼回事?

5樓:山

您的及時查一下頸椎是否有問題,現在可貼點白馬寺痛消貼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脊柱的最下端尾椎受到衝擊了,去檢查一下吧,早日好轉。

摔倒了,屁股著地,第二天起來脖子左側疼是怎麼回事?

7樓:岩石和風

是摔倒的時候墩著了,拉著筋了,休息一下過幾天就會沒事的: )

漫畫作文 摔了一跤,07年高考作文摔了一跤的圖畫含義是什麼

鄉間的小樓裡有著一級一級的臺階,也許許久沒有人去清掃,上面長出了一層綠綠的苔蘚,帶著危險的訊號 序臺階壞 一個小男孩跟在他母親的身後,來到了小樓裡,來到了臺階下.腳底不規則落地聲出現在臺階之上,一步一級 一步兩級 砰 的一聲,伴隨著那婦女的驚叫,隨之而來的是小孩的啼哭,婦女來到小孩身旁,邊拍打著臺階...

摔了一跤,門牙斷了,撥了,多久才能種植

外傷導致的牙齒完全脫落,可以選擇即刻種植植體,不過說一句吃後悔藥的話,就算是外傷摔斷了牙齒,留著牙根做樁冠,不但費用低,而且 時間也短。至於已經拔了牙,未做即刻種植的,需要等候3個月頜骨穩定後再考慮種植了。門牙完全斷下來了嗎,門牙斷裂一般可以做美牙冠或者全瓷牙進行修復,如果要做種植牙的話建議把殘留的...

好多人面前摔了一跤,好丟人啊

沒啥,想開了就好了,就當啥事也沒發生過,不用在乎別人怎麼看,你不是為別人而活 想當年我上大學,下課的時候,從 樓梯邊上的滑坡上連摔3下,周圍一群認識的不認識的同學。真是。眾目睽睽哇。站起來笑一笑。也就那樣。就是回去洗了好久的衣服。衰啊!所以說這種事情,不用去多想,起來繼續走自己的路就行了,不認識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