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摔了一跤膝蓋腫了會不會是骨折

時間 2021-07-24 18:52:56

1樓:心寄居者

基本處理辦法24小時內用冷水做冷敷,24小時後做熱敷,x光片可以確診是否骨折。另外服用活血化瘀的藥物,止痛的藥物可以免除後患。注意休息。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不會是骨折,原因很簡單,因為你還能走路,如果是典型的髕骨骨折的話你根本走不了(當然裂紋骨折的除外,但裂紋型的骨折跟沒有骨折的處理是一樣的)。你右膝現在的情況是軟組織發生炎症腫脹起來而已,如果時間短的話,比如跌倒時間不久的話就趕快用冰敷一下患膝(冰棒、雪糕等等任何冷的東西都行),可以很好地消腫;等過兩天了再用熱毛巾熱敷一下患膝,這就是外科上經典的冷熱處理炎症水腫的方法了,很有效的,一定是先冷後熱,順序不要錯。至於右腿上的那幾個傷口用酒精擦一下就行了。

這幾天右腿不要動它了,休養幾天什麼事都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最好去醫院瞧瞧。

我女兒摔了一跤,【摔在膝蓋】沒有骨折,但是過了兩週了膝蓋還是很腫,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業樓主女兒摔得bai有點du

重呢。如果在醫院確認zhi沒有骨折,那麼也dao

是好事,至於版紅腫,樓主可以嘗權試用燙的煮雞蛋在紅腫處來回搓,可以活血化淤的。如果有高度白酒也行,用火機點燃,快速在腫處按摩,這個的效果更好。但請注意不要被火燙傷,速度要快的。

還有就是到醫院買膏藥,這個也行。如果讓自然消腫,那個時間較長的,而且人也挺痛苦的。

5樓:殤憶lk痕

買雲南白藥噴霧劑,我不久前打籃球扭到手腕,也是腫起來,用的就是雲南白藥。

不過最好還是諮詢一下醫生嘛

6樓:沙灘旱鴨

最好到醫院拍個**看看

摔了一跤 膝蓋腫了 走路,上下樓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我建議還是要到醫院就醫,明確幾個問題;

1、拍片明確有無骨折?骨折後需要進一步處理。骨折的體徵是區域性骨摩擦感、異常活動、假關節形成,區域性紅腫。但是非專業醫師是比較難自己查體明確有無骨折的。

2、專業醫師查體後,決定有無必要行mri,明確有無半月板及韌帶損傷。

3、傷口是否需要清創?是否需要肌注破傷風(24小時內哦)?傷口是否需要換藥?是否需要抗生素?

4、注意休息,避免劇烈活動,是否可以佩戴護膝?

5、24小時區域性可冷敷,24小時後應該熱敷。

所以建議你及時就醫,避免延誤病情,祝你早日**!

8樓:空明雪月

剛摔的要冷敷兩天,然後再熱敷,你現在問題首先要清創乾淨,用生理鹽水沖洗乾淨,擦點碘伏就可以了。最好能去醫院拍個mri,不光能確定是否骨折,同時可以觀察半月板,交叉韌帶是否損傷,還是很有必要的,另外臥床休息,避免體力勞動。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什麼事 實在疼就去醫院看看 如果去醫院肯定讓你拍**

四天前摔了一跤,摔倒膝蓋了,當時腿不能伸直,當時去醫院沒有骨折,現在可以走路也幾乎不疼了,可是卻腫

10樓:手機使用者

指導意見:

你好 這個要進行檢查確定情況的 要考慮是否有因為神經性損傷的原因導致的。

摔了一跤屁股著實落地頸椎疼,摔了一跤 屁股著實落地 頸椎疼

我從來都不信按摩的,如果受傷,只會加重,疲勞的話,也許可以緩解肌肉的痠痛,什麼揉散淤血,額.聽起來就恐怖,屁股痛,就喝點膠原,吃點大骨什麼的,脖子沒著地的話,扭傷是很麻煩的,只能用時間來修復了,看醫生也就是讓你不要運動,多休息之類的,開點止疼的,最多疼一禮拜,忍忍吧,死不了呵呵 丁春秋 這種還是比較...

漫畫作文 摔了一跤,07年高考作文摔了一跤的圖畫含義是什麼

鄉間的小樓裡有著一級一級的臺階,也許許久沒有人去清掃,上面長出了一層綠綠的苔蘚,帶著危險的訊號 序臺階壞 一個小男孩跟在他母親的身後,來到了小樓裡,來到了臺階下.腳底不規則落地聲出現在臺階之上,一步一級 一步兩級 砰 的一聲,伴隨著那婦女的驚叫,隨之而來的是小孩的啼哭,婦女來到小孩身旁,邊拍打著臺階...

摔了一跤,門牙斷了,撥了,多久才能種植

外傷導致的牙齒完全脫落,可以選擇即刻種植植體,不過說一句吃後悔藥的話,就算是外傷摔斷了牙齒,留著牙根做樁冠,不但費用低,而且 時間也短。至於已經拔了牙,未做即刻種植的,需要等候3個月頜骨穩定後再考慮種植了。門牙完全斷下來了嗎,門牙斷裂一般可以做美牙冠或者全瓷牙進行修復,如果要做種植牙的話建議把殘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