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軟組織受傷多長時間能好,膝蓋軟組織損傷,會留下後遺症嗎?

時間 2021-07-24 22:11:25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尚無定論,需根據受傷程度、**恢復進度以及個人體質來判斷。

2樓:廓勳苡詶

你好,一般來說普通的軟組織損傷的話應該在3-4周的時間就是可以恢復的。但是以前受過傷的話,容易在勞累受涼是感覺區域性不適。所以說你的情況應該是外傷後導致的對於外界刺激或是自身負荷對抗的能力降低引起來的,這種情況並不是什麼大問題,只需要要平時儘量注意避免過度勞累及劇烈運動,避免區域性受涼及久站久蹲等增加膝關節負荷的運動,應該就是可以緩解症狀的。

如果不放心可以到醫院關節外科就診看一下。

3樓:桐妙

慢慢養,飲食上也得配合,不要多走路,會使膝蓋疲勞和磨損軟組織,體育運動就更別想了,多吃含蛋白質的東西,辣的和油膩的要少吃~~~慢慢來吧~~~至少好好養半個月,是至少·~~~

4樓:嬴琴百靜涵

軟組織損傷:軟組織是指人體的**、皮下組織、肌肉、肌腱、韌帶、關節囊、滑膜囊,神經、血管等。這些組織在受到外力作用下,發生機能或結構的異常,稱軟組織損傷。

分急性損傷,慢性損傷。急性損傷分扭傷、挫傷、拉傷。慢性損傷稱陳傷、勞損。

臨床表現為疼痛、功能障礙、肌肉痙攣、畸形等。軟組織損傷後可能出現的併發症有:血管舒縮功能紊亂引起的永續性區域性發熱和腫脹、營養性紊亂引起的肌萎縮、韌帶鬆弛引起的關節不穩定、損傷性關節炎、關節周圍骨化、關節內遊離體等。

**:各種軟組織損傷(扭傷、拉傷、挫傷):直接使用接骨散外敷,它區域性給藥,使藥能快速滲透到損傷的部位,快速止痛消腫,活血化瘀,接骨續筋,達到**目的,而且安全可靠,有條件的理應首選.

新傷2-3天止痛消腫,3-6天**.3個月以內的傷一般2-3副藥就**了.嚴重的需要3-4副藥.

陳傷需要3-6副藥。軟組織損傷應急時**,以免發生神經粘連,肌肉萎縮等其它後遺症和併發症的出現.注意事項:

有外傷、**嚴重過敏者禁用.

5樓:萬力蓬嘉禎

軟組織挫傷,採用早期外敷中藥骨傷藥方法**,有著非常好的療效。患者往往在敷藥後就能即時消腫止痛,敷藥時的繃帶固定,不僅能保持關節於受傷韌帶鬆弛的位置,暫時限制肢體活動,還有利於損傷韌帶的修復,從而縮短了**時間,使挫傷快速恢復好。

6樓:衛漾樑丘山彤

這要看個人情況,個體差異很大的。就你所說的情況,估計得一個月以上,正常運動問題不大,但要想跳街舞,恐怕得三個多月,俗話說,傷筋動骨一百天嘛!還是徹底陽好再跳吧,來日方長,相信你養好腿後,會提高一大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我都一個月了還沒好呢

膝蓋軟組織損傷,會留下後遺症嗎?

8樓:c1303【黑龍江】殤年(佩奇

軟組織損傷,如果只是一般的擦傷等,癒合了是沒有什麼後遺症的,這個可以正常的運動。當然如果軟組織損傷過於厲害了,留下了疤痕等也是可能出現這個影響運動功能的,區域性可以熱敷按摩下,活血化瘀

9樓:wl19791102蠍子

有沒有傷口?如果沒有傷口一般不會遺留瘢痕。

騎車摔倒膝蓋軟組織受傷要多久才能好,腿部發腫怎麼才

10樓:淡淡的憂傷豐富

如果骨頭沒有問題,就可以放心了,但是早期仍然不可以過度活動,傷後可以立即用冰敷,可以減少水腫和。24小時後可以熱敷了,加速水腫消退,口服活血止痛物,**如無破損,外貼雲南白膏也可以。 一週左右基本沒什麼問題了滿意

骨盆骨折多長時間能好,骨折多長時間能癒合

暨俊英 骨盆骨折來說,通過正位x線片就可以判斷骨折的損傷機制,決定最初的急救方案,其他的影像學檢查則有助於骨折分類及指導最終的 方式。 隨緣 骨折多長時間才能好,一般取決於醫生的 方法和醫生 水平而定,醫生 水平高,恢復就快,醫生 水平低,恢復自然就慢。骨折後單純在家休養,一般時間都會很長,具體多長...

甲溝炎多長時間能好

首先要了解什麼是甲溝炎,當甲板的側緣長入了附近的軟組織中,像異物 或者你就理解成一根刺吧 一樣刺入甲溝,而引起的區域性疼痛,繼而感染,就叫甲溝炎。2.既然是甲板的側緣長入了附近的軟組織中導致紅腫,發炎,嚴重甚至化膿,那麼只通過消炎就想把紅腫消下去,肯定是下下策,3.另外還有人想到的辦法,就是拔甲,斜...

鱷魚能活多長時間,金魚能活多長時間?

晴空長箭 一般鱷魚平均壽命高達150歲 一般鱷魚平均壽命高達150歲,也有180的 不三 鱷魚是迄今發現活著的最早和最原始的爬行動物,它是在三疊紀至白堊紀的中生代 約兩億年以前 由兩棲類進化而來,延續至今仍是半水生性兇猛的爬行動物,它和恐龍是同時代的動物,恐龍的滅絕不管是環境的影響,還是自身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