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腿上稍微碰一下就青紫一片,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24 22:11: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醫院檢查一下血常規只要沒有什麼問題就不用害怕沒有什麼!那只是自身體質的問題不用管他!

2樓:史淑榮血液專家

這個需要您去醫院化驗個血常規的,看一下白細胞、紅細胞、血紅蛋白、血小板具體是多少呢,檢查結果出來後針對**分析。張醫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上一撞就青主要有二方面引起,一種是過敏性紫癜,過敏性紫癜是一種小動脈和毛細血管對某些物質過敏而發生的**反應性疾病.臨床表現為**紫癜和粘膜出血.常有不同程度的累及胃腸道,關節和腎臟.

本病以小兒和青少年較為多見,無性別差異,成年人較少見,本病屬中醫的"發斑","血證","葡萄疫"等範疇。第二種是特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血小板減少性紫癜其特點是血小板顯著減少, 伴有**粘膜紫癜,嚴重者可有其它部位出血如鼻出血、牙齦滲血、婦女月經量過多或嚴重**、咯血、便血、尿血等症狀,併發顱內出血是本病的致死**。你最好到醫院檢檢視是那一種引發的紫癜,以便及早**為好。

一般來說過敏性紫癜是不會碰一下就紫的,你最好還是到醫院驗一下血常規為好。

4樓:莫莉

女生**比較細嫩,還有就是由於體內的激素水平不同,凝血功能也會存在較大的差異,**如果輕微受到擠壓,也就容易引發一些症狀,多數問題並不是特別大,必要時也是需要做些適當調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檢查一下血常規和凝血。

我是冬天裡的一片落葉作文,我是冬天裡的一片落葉 作文 500字

時間是溫柔的殺手,它微笑著就拂去了秋日殘餘的色彩,也拂去了冬天裡的最後一片落葉。看到那枚葉片奮力掙扎卻還是被寒風脫離了枝幹,我可以聽到它近乎絕望的呼喊。但我只能選擇靜默,同年華的消逝一樣,葉片的隕落註定是輪迴裡不可逆轉的宿命,註定悲涼卻不悲壯。我的年華的確像煞了落葉,不知不覺間,已經迎來了秋後臨刑的...

律師你好我有一事相求,請問一下我家有一片經濟林村上要在裡面修一條鄉村路我不同意該怎麼辦

一條中國魚 你有權拒絕,或者讓他們現金支付你能夠接受的賠償,然後可以同意。總之你不滿意他們就不能佔地,敢為法就告他們,敢找人威脅你,就撥打打黑除惡的 會有人管的 個人服從大局,村裡應該給相應的補償 博愛無疆 你肯定有權利拒絕,但是重點是你的經濟林有沒有合法手續,這個很重要,有手續那你就跟村裡協商賠償...

下面是一片文章,請各位朋友幫忙修改一下使文章更加完美!很急!!希望各位能夠幫幫我!很高的懸賞哦

桑好慕 2011年6月份是全國第十個安全生產月,到底什麼是安全?安全應該是一種綜合素質,在不同的環境下有不同的解釋,如果真正概括的話,我想就是 用一顆感恩的心熱愛。這個世界有很多很多的人,很多很多的事,都令我們無法忘懷,感慨萬分,會不時地出現在我們的腦海裡 所以我想了很多,也問了很多,安全到底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