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冬天裡的一片落葉作文,我是冬天裡的一片落葉 作文 500字

時間 2021-08-11 18:05:25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溫柔的殺手,它微笑著就拂去了秋日殘餘的色彩,也拂去了冬天裡的最後一片落葉。看到那枚葉片奮力掙扎卻還是被寒風脫離了枝幹,我可以聽到它近乎絕望的呼喊。

但我只能選擇靜默,同年華的消逝一樣,葉片的隕落註定是輪迴裡不可逆轉的宿命,註定悲涼卻不悲壯。

我的年華的確像煞了落葉,不知不覺間,已經迎來了秋後臨刑的第十六個“冬天”。

遙想葉片剛攀上枝頭時泛青的笑顏。

懷念我剛會記事是腦海裡朦朧的世界。

遙想葉片豐滿後欣欣向榮地投下一地綠蔭。

懷念我背起雙肩包跨進長滿松柏的校園。

……我懷念我所逝去的年華如同遙想冬天裡最後一片落葉的過往。然而落葉可以堅持,從本該隕落的深秋堅持到冬天,哪怕僅僅是成為了最後一片落葉。我卻只能望著隨風飄遠的落葉獨自懷念。

懷念,無止境地懷念。

直到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年華在我的眼前淪陷……

我是冬天裡的最後一片落葉

枯黃的臉上寫著幸福的安祥

我是你生在連理枝上的伴兒

無數的葉兒就只有你長在我的心上

我有過你有過的如花的春天

你有過我有過的茂盛的季節

我們細數著枝頭果實累累的金秋

我們擁抱著在寒風中淺淺地悲吟

滿頭的綠葉一片片枯萎飄落

唯有我們還在守候最初的承諾

我們信仰般堅守在枯枝的兩旁

就像是疲憊的蝴蝶張開的翅膀

當白雪降落時你的淚流在了我的臉上

你說我的愛人啊我不放心你孤單的飛翔

我說傻孩子我說過要讓你的墓園開滿玫瑰

你一笑雪一般帶著我全部的幸福隕落

我成了冬天裡的最後一片落葉

夜夜在夢中回味一生的守望

我想我可以含笑朝著你的呼喚飛去了

去另一個世界尋找蝴蝶的那一半翅膀

2樓:不差錢的差錢妹

秋天的腳步太快呵太快,眼簾中的綠意還來不及換成豐收的金黃,就已被無垠的皚皚代替。

那樹高大的楓樹下,可還會有一地熱情的輝煌?那片片熱烈,可還會悠悠地飄揚,帶給我無言的安慰?

雪,還在無情地飄,沒有一絲預告地漫上了枯黃的路徑,爬上了光溜溜的山頂,覆上光禿禿的樹梢。悄然間,天地已換上了一身冰冷的玉裝,分外無情。

我離開溫暖的火爐,鑽進雪中,疾步穿越這茫茫世界,不見春的絢爛,不見夏的蔥鬱,不見秋的謠言,只有一片茫茫,只有一片冷傲。

近了近了,那棵熟悉的楓樹近了。我猛地一抖,便再也挪不動腳步——火紅的楓也融入了一片無情孤寂中……

是了,即使我把他看得再神聖,他也還是凡物呵!逃避不了大自然的神力,也只有默默地服從了,也只有將一地落紅掩在厚厚的冷傲下,等待來年再瀟灑一會了……

我無語——與其說是無語,倒不如承認是無奈吧——面對大自然無法抗拒的神力,我能**什麼樣?哭?是沒有用的……那就流淚吧!仰望著蒼穹流淚……

抬頭望望天,卻不自禁地笑了——一種發自內心的笑——在茫茫的蒼穹下,一片楓葉正緩緩地,優美地起舞。舞得那麼熱烈,舞得那麼安靜——一種不同以往的舞。

我多麼希望他能在這天地間起舞,永不落幕啊!

然而,終究是要歸根的,他就那樣靜靜地躺在了皚皚白雪上,以勝利者的溫暖去感化主宰者的冷漠。

也許,是枉然的——我知道他懂。但是,他依舊固執地去嘗試。我想握他於手心,細細地欣賞,卻轉過了身,我知道我將會像他一樣,固執地去感化生活中的冷漠……

抬頭環顧,世界白得那麼純潔,那麼可愛……

由一片落葉產生的聯想 作文 ,由一片落葉產生的聯想 300字作文

邊碧巧 我的家鄉是一座美麗的小城,周圍群山環繞,風景秀麗.一條清澈的小河穿城而過,養育著這一方水土。家鄉的山是美麗的,無論是春天,還是冬天,都是那麼迷人。春天,山上的樹木抽出點點嫩芽,小草從大地媽媽的懷抱裡探出頭來,野花開得五顏六色。早晨,霧飄在半空中,山像披了一層輕紗,周圍的景物一片朦朧,像童話中...

我的一片天空作文左右,我的一片天空 作文 600字左右

留下一片林 每個人都有一片天空,有時晴空萬里,有時卻又陰雲密布。天空的天氣由你來掌控,或者說有你的喜怒哀樂來操縱。我知道,有些事情需要學會忘記,這樣我的天空中才會灑滿幸福的陽光。可是有乙隻流浪的小貓,我始終難以忘懷。因為它的死,我不知多少次難過地流淚,更不知多少次夢到它的樣子,所以我的天空一直陰雨濛...

雪花一片一片一片一片這是一首歌裡的歌詞。我想知道是哪首歌,《像傻瓜一樣去愛吧》的電視

范曉萱 雪人 好冷 雪已經積的那麼深 merry x mas to you 我深愛的人 好冷 整個冬天在你家門 are you my snow man 我痴痴痴痴的等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緣份 我的愛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靜靜繽紛 眼看春天就要來了 而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