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上長了一片一片的小紅疙瘩,我身上長小紅疙瘩,一片一片的全身都紅了,很癢!

時間 2021-06-09 17:48:07

1樓:

《你那可能是帶狀皰疹》

好發於春秋季節,**多見。發疹前往往有發熱、倦怠、食不振等前驅症狀,經1-3天后,患處**潮紅,進而出現多數成群簇集的粟至綠豆大的丘皰疹,迅速變為水皰,皰壁緊張發亮,內容透明澄清,互不融合。皮疹沿皮神經分佈,單側發疹,不超過體表正中線,多呈不規則帶狀排列。

常見於肋間神經、頸部神經、三叉神經及腰骶神經支配區,如顏面、頸、胸背、腰腹部,亦可侵犯眼、耳、口腔及**粘膜、神經痛為本病特徵之一,可於發疹前或伴隨發疹出現。疼痛沿受累神經去配區域放射。老年患者常於損害消退後遺留較長時間的神經痛。

病程約需1-2周,愈後可後遺暫時性色素沉著,不留疤痕,亦可因水皰破潰破形成糜爛或繼發感染。少數臨床表現不典型,常見的有:

1、不全型帶狀皰疹(頓挫型),僅出現紅斑、丘疹、不發生典型水泡。

2、大皰型帶狀皰疹,可形成豌豆至櫻桃大的水皰。

3、出血性帶狀皰疹,皰內容為血性。

4、壞疽型帶狀皰疹,皮疹中心發生壞疽,結成黑色痂不易剝離,愈後遺留疤痕。

5、播散型帶狀皰疹,在惡性腫瘤或年老弱的患者,在區域性發疹數日內,全身出現類似水痘樣發疹,常伴有高熱,可併發肺、腦損害,病性嚴重,可致死亡。

(1)眼帶狀皰疹

眼帶狀皰疹為散發,以9-11月分發口香糖多見。臨床所見眼帶狀皰疹伴有同側三叉神經第一支受累,可見眼瞼紅腫、結膜充血、水皰及痂皮,可累及角膜形成潰瘍性角膜炎,後因疤痕形成失明。嚴重者可發生全眼球炎、腦炎、甚至死亡。

(2)耳帶狀皰疹

又稱remsay-hunt綜合症,是由於vzv侵犯面神經及聽神經所致,臨床特點為耳部急劇疼痛和同側面癱,間伴重聽、眩暈等。可伴有發熱、區域性淋巴結腫脹和肋腺炎。

(3)帶狀皰疹性腦膜炎

系病毒直接從脊髓神經前、後根向上逆行侵犯中樞神經系統所致。大多見於顱神經頸、或上胸脊髓神經節段受侵的患者。表現有頭痛嘔吐、驚厥或其它進行**覺障礙,尚可有共濟失調及其它小腦症狀等。

2樓:神你不喜愛我

有沒有吃什麼藥

估計是過敏

3樓:顏媚焉盼丹

如果厲害的話建議去醫院就診,不是太嚴重的話可以試試吃蓋中蓋高鈣片,我有一次起疙瘩,大夫說我抵抗力下降,過敏造成的,就是讓我吃的這個,5、6天就好了

我身上長小紅疙瘩,一片一片的全身都紅了,很癢!

4樓:

你好你這個好了嗎,吃的什麼藥,需要去**科嗎,我身上也是

身上起一片紅疙瘩

5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一:

如果你抓了癢的地方過了一會會腫出一片,那就是風團,癢的地方會有躁熱感,還回會出現答一小紅點,那就是蕁麻疹,可去搜下蕁麻疹的症狀,如果確定為蕁麻疹最好去看下**科

情況二:

冬天天氣乾燥,洗澡的時候洗去身體上的一部分油脂,**會略顯乾燥,加上使用不帶滋潤型的沐浴液會讓**乾燥澀癢,特別是洗澡後會感覺更癢,建議換個滋潤的沐浴液.或洗澡後弄點補水的護體液.

6樓:北京模式口醫院

**病屬於內病外顯的內科疾病,雖然表現在**上,其實,病本在身體內部。患版者是由於環

權境、病灶、飲食等諸多因素造成機體免疫力下降,臟腑代謝功能失調,**脈絡微迴圈障礙,使機體應排洩的內毒素積聚於**而發生的。

中藥透發法很好的把毒排出,**率低。

7樓:海波**科

蕁麻疹,可能是**劃痕症,和過敏有關,**比較困難,主要是尋找**,最好到**科就診

8樓:匿名使用者

蕁麻疹,抗過敏**,關鍵還是要找過敏的原因。

9樓:李煥溫

是**過敏了,我以前也是這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ion, he had a tear in his eye

11樓:表業山燕婉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症狀來看,考慮可能是過敏性蕁麻疹等導致的。

建議您可以口

回服撲爾敏答或者氯雷他定,維生素c看看。注意保暖,避免受涼,多喝水,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以上是對身上起了一片一片的小紅疙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2樓:哀韶蕭貝晨

身體**的一小片紅疙瘩,有可能是過敏性皮炎,**溼疹,由於對環回境中的某些物質過敏答,所以會出現了這個情況,需要去醫院做個詳細檢查,如果是有過敏性的皮炎,建議服用抗過敏的藥物**,一般常用鹽酸西替利嗪片**,如果是有**溼疹,外用了丹皮酚藥膏,口服**病血毒丸**,平時避免吃辛辣食物和飲酒,有利於身體的恢復。

**上突然長了很多小紅疙瘩,一片一片的,全身好多地方都有,是什麼?怎麼治?

13樓:沙漠泥揪

這是**過敏引起的 也可能是你碰到了什麼東西 建議早點去醫院就診 或者時間已久 會邊成**癌

14樓:周山乞十八公

像**過敏,有瘙癢的症狀嗎?服用抗過敏藥,如撲爾敏、刻免。

15樓:手機使用者

過敏。去醫院查過敏原

16樓:世玟玉

**溼疹,到藥店買點藥膏擦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