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軟組織損傷治癒後,膝蓋畏寒,凍得疼,如何治癒

時間 2021-07-24 22:11: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膝關節損傷後雖然**,但是並不是徹底去病根了,所以這種病好了後還需要注意少走路,防止冬天的氣候,要穿一些保暖的褲子,或者是在膝蓋處帶上護膝,保護膝關節,需要慢慢的療養才能**的!

2樓:佛系玩家

帶上護膝,不知道是不是引發了風溼病,建議中醫調理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看看中醫,有沒有好的辦法,或者是帶一些對子還有狐狸作用的護膝等,

4樓:雨xiu悠悠

我認為這時候每天應該。都要做中藥熱敷。把腿內的寒氣全部逼出來。然後一點一點的還得鍛鍊。慢慢的。就可以好了。熱敷是很重要的。

5樓:阿凱視光

這個**的可能性很小,建議自己平常多做熱敷,注意保暖。

6樓:犁冬易

這個應該要吃中藥了吧。

7樓:傅瀅渟

建議戴上護膝,避免膝蓋受冷不適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後遺症,加強保暖吧

9樓:滄浪亭人

對膝關節軟組織損傷,這樣的現象,通常我們的**方法可採取偏方或是自我診斷**,一般的情況下不嚴重的程度,可不需要到醫院**,可通過按摩休息等方式進行**即可得到痊癒,如果有疼痛的跡象,可通過服用中藥調理

10樓:梅雨時節

膝蓋受傷以後造成這種畏寒的現象。有這種現象最好的辦法就是做理療中的烤電**。同時在平時出門的時候,最好穿帶護膝。

膝蓋軟組織受傷多長時間能好,膝蓋軟組織損傷,會留下後遺症嗎?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尚無定論,需根據受傷程度 恢復進度以及個人體質來判斷。 廓勳苡詶 你好,一般來說普通的軟組織損傷的話應該在3 4周的時間就是可以恢復的。但是以前受過傷的話,容易在勞累受涼是感覺區域性不適。所以說你的情況應該是外傷後導致的對於外界刺激或是自身負荷對抗的能力降低引起來的,這種情況並不...

軟組織損傷多久能好,軟組織損傷要多久才能好

風夏意涵 腰肌勞損 肩周炎 急性腰扭傷 腱鞘炎 關節扭傷等,這些肌肉韌帶的慢性損傷在臨床上較為多見如不及時調理 可導致肌 肌肉萎縮 攣縮 退變和粘連,可通過中藥蠟療來調理,蠟療能增加血液迴圈和淋巴迴流,使區域性肌肉鬆弛,以減輕腫脹,消除疼痛。所以有很好的調理效果。 越展金屬探測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提供...

軟組織損傷後為什麼越靜養越不好,軟組織損傷後,為什麼越靜養,問題越多?

因為軟組織受傷,但需要一定的活動,經過一年的活動才能夠慢慢的恢復。因為軟組織損傷套,其他的骨折並不是一樣性質的 因為軟組織的話,其實它恢復是比較好恢復的,所以需要作出的運動來使 這個是因為軟組織受傷之後是需要慢慢的靜養的。軟組織損傷後,為什麼越靜養,問題越多?一般軟組織損傷後的 過程是比較長久複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