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種吸塵器哪種好啊專業的幫幫我吧,做廣告的請勿擾謝謝

時間 2022-08-10 13:15:12

1樓:波比猴

飛利浦fc8274可以,畢竟是大品牌,小狗的我在商場都沒見過,但是網上很多!

2樓:如果不是你結局

力歐靜音吸塵器,因為上次我們辦公室就是買的這個,也不是很貴主要特徵:

義大利原裝進口,leo/leo maxi 裡歐 超靜音吸塵器,機身採用高密度聚乙烯材料,絕緣防靜電;

1、配備聚酯高效hepa過濾器,有效過濾面積達3500cm2,具有對直徑為0.3微公尺微粒99.99%的過濾效率,保證排放空氣清潔環保,有效保護電機,保證電機長期穩定運作。

2、力歐低至57db的超靜音效果,創造舒適安靜的工作環境。

3、阿美德格電機,保證長期穩定工作。

4、創新的收納托盤,配件隨機攜帶,使清潔更有效率更方便。

5、機載纏繞支架,電線收取更方便,有效消除安全隱患。

6、防噪音橡膠主輪,行走更輕鬆,設計緊湊儲存方便,配置環保紙塵袋,及hepa高效過濾器。

7、即使在狹窄的樓梯上,都能輕鬆方便的使用。

技術引數:

型號 leo

電壓(伏) 220-240

真空吸力 2870

進風量 210

噪音(db-a) <57

容量(l) 12,5/16,5

線長(m) 8.5

功率(w) 1300

重量(kg) 8

3樓:手機使用者

但是另外我也比較推薦你用飛利浦吸塵器fc8220

這個便宜些,價效比高一些,你自己比較下吧

這兩種畫風你喜歡哪種,這兩種畫風你喜歡哪種?

夜音 個人比較喜歡第一種,第二種感覺很老 我喜歡第二種,第一張是拍的不好嗎?感覺模模糊糊的 我是萌新 一般審美沒問題的都喜歡第一種吧 個人喜歡第一張,第一張更像真人,第二章技巧性太濃厚。 xie 曉曉 論畫像美觀是第乙個好看。論畫風其實更喜歡素描,但是素描那張線條太生硬,黑白灰沒把控好,畫工粗糙,殘...

一般家用吸塵器買哪種好啊,怎樣選購家用吸塵器?家用吸塵器哪種好?

家用吸塵器價效比高的現在基本上都是國產吸塵器了。國產的吸塵器早就已經普及了,繁多的款式,繁多的 下,到底如何才能挑出一款屬於你的吸塵器呢。在商場對比了很多品牌,但是在朋友的介紹下,我最終入坑了這款,我在這裡推薦一款非常優秀的國產吸塵器,萊克魔潔m12s。眾所周知,吸塵器產品的關鍵核心部件就是電機,萊...

家用吸塵器什麼樣的好,家用吸塵器哪種好?

想保持乾淨整潔的家居環境,有乙個趁手的 使用起來必定就事半功倍,那就是使用家用吸塵器啦,現在已經成為了很多家庭的首選,不過很多小夥伴不知道吸塵器買什麼樣的好用。今天給大家介紹一款防毒吸塵器的龍頭產品,手指管家。大家對吸塵器是聽太多,但是能防毒的吸塵器你又聽過嗎?手指管家就是這樣神奇的乙個存在,從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