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房子才能裝吊頂?吊頂一般吊多高

時間 2021-05-02 14:18:46

1樓:匿名使用者

棚高2500mm以上的房間都可以,家裝一般都是一級平吊,厚度大約在120-180mm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梁或者高的房子 就做吊頂 如果房子小就做一點造型 一般萜完瓷磚2.2公尺高``或者平樑

3樓:匿名使用者

吊頂主要是為了遮醜和裝點空間高度所用,只要能保證完成面高度達到2.6公尺即可(以身高1.6公尺——1.8公尺),2.6公尺以上當然更好,以免有空間壓抑感。

客廳天花吊頂一般要吊多高

4樓:匿名使用者

1.客廳吊頂的高度需要根據樓層以及現場的情況來確定。就一般家庭來說,客廳的高度為3.

3公尺,客廳吊頂越高越好,3.3公尺的客廳高度可以做到3公尺,低了容易產品壓抑感。如果能夠做到更高,當然效果會更好些。

2.也主要看自己的設計方案,燈槽的高矮要看你家的光源設計要求,還有就是看與梁口的配合情況,有時候為了遮梁蔽醜,邊吊做40cm高也不為過的,,一般6公分的比較多(現代簡約),也有寬大的陰角線走的,還有就是那個立面也來個小疊級的。視覺比例覺得合適就行。

5樓:老艹吃嫩牛

現代住宅普遍層高都在2.8公尺左右,如果客廳屋頂再採用造型天花來裝飾,就會因屋頂壓得太低而讓人有強烈的壓迫感。所以建議吊頂高度在15-20厘公尺。

避免壓抑感的吊頂可採用四邊低而中間高的天花造型,這樣一來,不但視覺上較為舒服,而且天花板中間的凹位形成聚水的「天池」,對住宅大有裨益。若再在聚水的「天池」**懸掛一盞金碧輝煌的水晶燈,則會有畫龍點睛之效,但切勿在天花板上裝鏡。另外,吊燈也不宜有尖銳的形狀。

6樓:360裝修監理網

沒有固定尺寸,根據現場層高及需要而定,如果燈槽不裝**空調的側吹風口,一般的吊頂從天花上吊下來12-15公分左右,燈槽擋板6-8公分左右就差不多了。

7樓:九正家居網

一般客廳層高是在2750-2800,吊周圍的話就250-350(看你做幾級吊頂),全吊的話就130-250左右。

其實主要看你的設計方案了,燈槽的高矮要看你家的光源設計要求,還有就是看與梁口的配合情況,有時候為了遮梁蔽醜,邊吊做40cm高也不為過的,,一般6公分的比較多(現代簡約),也有寬大的陰角線走的,還有就是那個立面也來個小疊級的。視覺比例覺得合適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吊頂主要還是根據家裡的原始層高來決定的。例如標準的層高大概在2.6公尺左右,一般吊頂高度在15-20厘公尺。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最少要離地面兩公尺五以上,不然的話會感覺很難看。

普通吊頂可以裝整合吊頂的浴霸嗎,普通吊頂浴霸怎樣安裝到整合吊頂上面

月似當時 在安裝問題上,消費者在選購時一定要注意浴霸的厚度不能太大,一般的在20公分左右即可。因為浴霸要安裝在房頂上,若想要把浴霸裝上必須在房頂以下加一層頂,也就是常說的pvc吊頂,這樣才能使浴霸的後半部分可以夾在兩頂中間,如果浴霸太厚,裝修就困難。浴霸選購還要考慮到浴室空間情況。一般小浴室因為面積...

客廳天花板吊頂怎樣做,客廳天花板吊頂怎麼裝修

齊家網 客廳吊頂是乙個裝扮客廳的最基本,如果不給客廳裝修吊頂,那這個客廳可能就不能那麼有檔次了,不可以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這裡我介紹怎樣做客廳吊頂的幾種方法 在客廳四周做吊頂,中間不做吊頂。這種吊頂可用木材夾板成型,設計成各種形狀,在配以射燈或筒燈,在不吊頂的中間不分配上新穎的吸頂燈。這樣會在視覺...

怎樣安裝整合吊頂安裝整合吊頂的詳細步驟

人不牛人天牛人 整合吊頂的塊料安裝,是扣在三角龍骨裡的。其施工程式是首先安裝吊杆,然後安裝變龍骨和主龍骨,接著是安裝三角覆面龍骨,再接著就是把每一塊扣板扣進三角龍骨裡。 重慶問問我網路科技 1.安裝收邊線要先根據牆面尺寸切好,然後將收邊線貼在水平線下方,在孔內做記號,孔和孔之間要相距10 15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