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廚房吊頂和油煙機的問題,哪要先裝

時間 2021-10-23 07:37:57

1樓:土巴兔裝修

先安裝吊頂當然可以在安裝的同時把煙機管給預先裝上。這個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就算你把吊頂安裝完了後面再裝煙機的時候,因為扣板是一小塊小塊,所以每一塊都可以取下來,後期在安裝的時候,時候師傅會根據煙機的安裝位置,把正上方的一小塊取下來,畫圓走煙管這樣更漂亮。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裝煙機的管道和熱水器的排氣管 ,必須先做好隱蔽的專案才能安裝扣板。這個是裝修流程。

但是不是說不能先裝吊頂。因為是使用鋁扣板方格子的吊頂,假如先裝吊頂,後期需要拆除部分來裝隱藏的管道。所以會比較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吊頂沒關係,到時候弄個整體櫥櫃就掩蓋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裝管道和排氣管 ,必須先做好隱蔽的專案才能安裝扣板。

5樓:瘋人瘋到瘋牛病

先安裝扣板吊頂,當然也可以在安裝的同時,把煙機管給預裝上。

這個沒有什麼問題,就算你把扣板安裝完了,後來再裝煙機時,因為扣板是一小方塊一小方塊的,每一塊都可以取下來,後期安裝時,師傅會根據煙機的安裝位置,把正上方的一小塊取下來劃圓走煙管,這樣更漂亮。

衛生間廚房是先做吊頂還是先安裝浴霸和抽油煙機?

6樓:輕鬆說文

一般來說廚房都是先安裝抽油煙機的管道和熱水器的排氣管道,因為這些是隱蔽工程,先安裝完了之後才能夠安裝吊頂。這不僅是為了安全考慮,也是為了裝飾性考慮,能夠讓廚房變得更加美觀,這些管道都隱藏起來就不會外露了。

當然,也有一些裝修師傅是先安裝吊頂的扣板。但是這些師傅在安裝的時候,他們會把管道的位置預先預留出來。

想要預留管道位置的話,裝修師傅必須要很有經驗,這樣才知道要預留多大的位置,在什麼地方預留。所以,就對師傅的要求比較高。

如果是使用扣板式的吊頂,其實先後安裝的這個問題也不大。因為吊頂的扣板即便已經安裝好了,也是一塊一塊能夠取下來的。

至於衛生間,應該先讓水電師傅保留浴霸的電線和開關的位置,然後在施工的時候先安裝吊頂再安裝浴霸。因為如果先把浴霸安裝好了,就有可能會造成浴霸的燈泡破損。

如果先把吊頂安裝好了,到時候直接安裝浴霸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了。在安裝的時候要注意吊頂和浴霸之間的距離,否則很容易發生衝突,調整起來就很困難了。

在安裝浴霸的時候要注意保證浴霸是處於關閉的狀態,而且其他的裝置也都儘量要關閉,否則在安裝的過程當中就很容易出現意外事故。在安裝的時候儘量要找到空間的最高點來安裝,這樣能夠讓空間利用率最大化。

7樓:小十月旅遊

衛生間是要先吊頂再安裝浴霸,廚房先安裝抽油煙機吧。

8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要先安裝好浴霸和抽油煙機的管道才能做吊頂,要不然管道裸露在外面很難看。

9樓:

我覺得應該先做吊頂吧, 然後再安裝浴霸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一般應該是先裝抽油煙機和浴霸,然後在進行吊頂。

11樓:子衿悅史

先做吊頂吧,然後再安裝別的,這樣可能會更好一點。

12樓:淘氣的小英砸

我覺得還是先吊頂吧, 把頂先做好,再做別的啊。

抽油煙機怎麼安裝,廚房的抽油煙機怎麼裝啊

第一 先選擇適合安裝的位置 第二 再按照煙機的尺寸,在牆上打孔安裝掛板,注意掛板一定要平衡,否則煙機會無法正常工作 第三 煙機安裝的高度要根據煙機的型別來定,一般中式煙機和歐式煙機的最佳高度是70cm左右,側吸式煙機是45cm左右 這個高度都是指煙機下沿離檯面的距離。第四 然後把煙機掛上,連線煙管就...

廚房油煙太大,抽油煙機抽不乾淨的問題如何解決

解決辦法 把油煙機調到最強檔 換功率更大的油煙機 在廚房安裝大功率排風扇輔助排煙。家裡的油煙機是不是用了很久了?最好是採用新技術的抽油煙機,傳統的抽油煙機確實解決不了油煙不直線上公升的問題,如果採用新技術的話,在油煙上方形成負壓力區,將油煙主動的吸納上去,使得油煙可以垂直上上公升,就不會亂飄了。給你...

櫻花牌的抽油煙機問題,櫻花抽油煙機不夠力的原因

櫻花電器總部在蘇州,崑山 廣州還有浙江嵊州都有廠,不過建議樓主購買大品牌產品。櫻花抽油煙機不夠力的原因 在購買吸油煙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挑選,盡可能的選則應選用那些不用任何專用工具,便能輕鬆拆卸下網罩和風機渦輪扇頁的機型。還有蝸輪扇頁最好能選擇金屬材質,不易變形,相對穩定。同時還應仔細觀察抽油煙機的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