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吊頂可以裝整合吊頂的浴霸嗎,普通吊頂浴霸怎樣安裝到整合吊頂上面

時間 2021-10-14 23:44:51

1樓:月似當時

在安裝問題上,消費者在選購時一定要注意浴霸的厚度不能太大,一般的在20公分左右即可。因為浴霸要安裝在房頂上,若想要把浴霸裝上必須在房頂以下加一層頂,也就是常說的pvc吊頂,這樣才能使浴霸的後半部分可以夾在兩頂中間,如果浴霸太厚,裝修就困難。

浴霸選購還要考慮到浴室空間情況。一般小浴室因為面積小,水霧比較大,因此最好選擇換氣效果較好的浴霸;如果是新裝修房間,可考慮安裝不佔空間,款式外觀選擇餘地較大的吸頂式浴霸;如果是老房,則需根據是否有吊頂以及吊頂厚度是否足夠、是否有足夠插頭來選擇浴霸。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工作時禁止用水噴淋

在使用時應該特別注意:儘管浴霸都是防水的,但在實際使用時千萬不能用水去潑,雖然浴霸的防水燈泡具有防水效能,但機體中的金屬配件卻做不到這一點,也就是機體中的金屬仍然是導電的,如果用水潑的話,會引發電源短路等危險。

2、忌頻繁開關和振動

平時使用不可頻繁開關浴霸,浴霸執行中切忌周圍有較大的振動,否則會影響取暖泡的使用壽命。如執行**現異常情況,應即停止使用,且不可自行拆御檢修,一定要請售後服務維修部門的專業技術人員檢修。

3、保持衛生間清潔乾燥

在洗浴完後,不要馬上關掉浴霸,要等浴室內潮氣排掉後再關機;平時也要經常保持浴室通風、清潔和乾燥,以延長浴霸的使用壽命。

4、應裝在浴室的中心部

很多家庭將其安裝在浴缸或淋浴位置上方、這樣表面看起來冬天公升溫很快但卻有安全隱患。因為紅外線輻射燈公升溫快,離得太近容易灼傷人體。正確的方法應該將浴霸安裝在浴室頂部的中心位置,或略靠近浴缸的位置,這樣既安全又能使功能最大程度地發揮。

2樓:陌路情感諮詢

可以。衛生間整合吊頂大部分都是300*300公釐規格的。而普通浴霸的底部都是按此規格製造的,取下一塊吊頂就可以將浴霸安裝進去。

衛生間整合吊頂浴霸中乙個非常重要的功能就是通風換氣,那就要求必然具備換氣裝置,要想促成室內與室外空氣的流通,那就要求必然在浴室外牆開乙個105mm左右的通風孔,並將通風管的一端套牢在通風孔處,一端延伸至室內。

在浴霸安裝的過程中要選擇規範的電線,吊頂浴霸的工作功率非常之大,最大的可達1100w以上,因此最好採用質量較好的銅芯電線,而且最慮到衛生間的潮濕環境,電線雖然沒有裸漏在外,但是最好採用防水的電線。

3樓:當老師啥也得會點兒

普通吊頂能裝整合浴霸,不過要注意在安裝吊頂的龍骨的時候,在浴霸的位置上、根據浴霸的安裝尺寸,要安排、固定好木龍骨。

整合吊頂說得白一點就是把浴霸的各個功能模組集合在一起,最基本的幾個模組:「取暖」、「換氣」、「照明」、「吊頂」,當然啦,隨著行業的發展,也出現了一些「**」模組等。

整合浴霸和普通浴霸的區別

1、傳統浴霸常為四個浴霸燈泡+乙個白熾燈,整體吊頂浴霸則常為換氣+照明+兩個浴霸燈泡。模組細化的好處在於打破傳統浴霸中取暖集中的缺陷,根據您的需求分散搭配,節能的同時又將安全係數提公升了了乙個檔次。

2、原來的浴霸中,換氣的效果很麻煩,在那些合體的浴霸中,每個功能都沒辦法最好的發揮,沒能在最合理的地方安上換氣扇,舒適洗浴根本無從談起。整合吊頂貼心的將換氣模組的最佳換氣效果位置計算出來,為的是給您提供乙個極其舒適的洗浴空間。

3、傳統吊頂的照明燈(麵包燈或吸頂燈)往外凸出,而且很死板,很難跟每間整體裝修風格的廚衛空間融入,美感頓時就失去了。整合吊頂獨特的照明模組可以滿足您對光的苛刻要求。

4樓:整合吊頂鋁扣板

普通吊頂可以安裝整合浴霸,您需要買乙個300*600mm或者300*300的轉換框,即可安裝。

如您買的整合浴霸是長方形的,那就是300*600的尺寸,市面上大部分都是此類尺寸。

安裝方法,在吊頂上面開乙個310*610尺寸的口,周圍做上木架,然後把轉換框固定到木架上,餘下的就和正常安裝一樣了。

5樓:然c5yl惦

現在的應該都可以了吧

普通吊頂浴霸怎樣安裝到整合吊頂上面

6樓:東北妞大旭

開通風孔 確定牆壁上通風孔的位置(應在吊頂上方略低於器具離心通風機罩殼出風口,以防止通風管內結露水倒流入器具),在該位置開乙個圓孔。

安裝通風窗將通風管的一端套上通風窗,另一端從牆壁外沿通氣窗固定在外牆出風口處,通風管與通風孔的空隙處用水泥填封。

確定浴霸安裝位置 為了取得最佳的取暖效果,浴霸應安裝在浴缸或沐浴房**正上方的吊頂。吊頂用天花板請使用強度較佳且不易共鳴的材料,安裝完畢後,燈泡離地面的高度應在2.1-2.

3m之間。過高或過低都會影響使用效果。

吊頂準備 有30×40mm的木檔鋪設安裝龍骨,注意按照開孔尺寸在安裝位置留出空,吊頂與房屋頂部形成的夾層空間高度不能少於220mm。按照箱體實際尺寸在吊頂上產品安裝位置切割出相應尺寸的方孔,方孔邊緣距離牆壁應不少於250mm。

固定浴霸: 取下面罩 把所有燈泡擰下,將彈簧從面罩的環上脫開並取下面罩

接線 按接線圖所示互動連軟線的一端與開關面板接好,另一端與電源線一起從天花板開孔內拉出,開啟箱體上的接線柱罩,按接線圖及接線柱標誌所示接好線,蓋上接線柱罩,用螺釘將接線柱罩固定。然後將多餘的電線塞進吊頂內,以便箱體能順利塞進孔內。

連線通風管 把通風管伸進室內的一端拉出套在離心通風機罩殼的出風口上。

將箱體推進孔內 根據出風口的位置選擇正確的方向把浴霸的箱體塞進孔穴中。

固定 用4顆直徑4mm、長20mm的木螺釘將箱體固定在吊頂木檔上。

安裝面罩 將面罩定位腳與箱體定位槽對準後插入,把彈簧勾在面罩對應的掛環上。

安裝燈泡 細心地旋上所有燈泡,使之與燈座保持良好電接觸,然後將燈泡與面罩擦拭乾淨。

固定開關 將開關固定在牆上,以防止使用時電源線承受拉力。

扣板吊頂如何安裝整合吊頂浴霸?

7樓:116貝貝愛

扣板吊頂安裝整合吊頂浴霸時,先要測試一下浴霸燈光,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拆開整合吊頂浴霸的包裝。

2、插上電源測試一下浴霸燈光。

3、按下開關後,浴霸燈正常亮起了。

4、將浴霸放入頂棚中。

5、固定好浴霸的螺絲。

6、安裝好浴霸的防護蓋就操作完畢了。

8樓:圓陀角

pvc扣板吊頂一般都是使用木條做龍骨的,安裝龍骨的時候,在浴霸的位置上、根據浴霸的安裝尺寸,安排、固定好木龍骨即可,浴霸就是安裝在木龍骨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浴霸是用卡槽固定的 也就是跟整合吊頂的龍骨配套的 除非你能單獨買到整合吊頂的配套龍骨 不然真沒法裝 而且就算買到了龍骨 也不可能裝得很美觀 因為pvc吊頂要切 斷口太難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安塑料扣板對吧!你在安裝留燈線那位置,四周安裝龍骨.然後在上浴霸就可以了.如果安裝好的塑料扣板燈線位置沒有龍骨,你直接打膨脹螺螄釘然後用細鋼絲吊浴霸.就可以了

11樓:整合飛龍

扣板時留出浴霸位置,在浴霸兩旁上好卡子架在副龍骨上,安裝通風管道,接好線和開關,扣上照明面板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要正好掏乙個扣板面罩大小的口子這樣就不會有縫隙了

怎麼裝吊頂式浴霸,整合吊頂浴霸如何安裝?

沒有電線是個麻煩的事情,而且這樣臨時線我估計您也沒有地線,現在有一種是安裝插座的可以使用 你先確認你的扣板的高度,扣板上的空間是否能裝下你的浴霸。如果能裝下,浴霸的說明說里有應該有如何開孔和在扣板上開成什麼樣的孔。走線也簡單,走明線。用線槽 跟瓷磚乙個顏色,如果你的浴室不是白色瓷磚那沒有辦法了。線槽...

整合吊頂浴霸尺寸是多少,整合吊頂浴霸安裝尺寸有哪些

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一 浴霸尺寸 4燈浴霸外形尺寸 380mm 380mm左右2燈掛壁浴霸尺寸 450 210 180 大約4燈浴霸安裝尺寸 300 300 也有例外的但在只佔2 左右不是300 300的 紅外發熱管五合一浴霸尺寸 600 300 1700整合吊頂多功能純平浴霸尺寸 300...

吊頂浴霸十大品牌 ?整合吊頂專用浴霸

整合吊頂時有配的,一般奧普還可以,專挑貴的買就行。市面上一般兩三百的都不行。現在比較熱銷的浴霸十大品牌有奧普 飛利浦 格勒 新家族的。建議在這幾個裡面選。大品牌又氣派又有保障啊!我家用的是新家族浴霸的,快兩年了質量還是很好。選擇時應把握住以下幾個原則 1 選擇安全高質量取暖燈的浴霸 2 選擇智慧型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