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整合吊頂帶浴霸照明排風一體的燈壞了怎麼更換

時間 2021-05-17 10:43:58

1樓:

網上買浴霸的替換燈泡,搜尋浴霸燈,150-250w自己選和原來差不多功率的。

這是我家的整合吊頂,浴霸、換氣、照明一體。燈壞了,怎麼才能摘下來換新的? 50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吸盤(稍微大點的)將旁邊的馬賽克紋路的扣板拆下一塊兒才能拆掉碳纖維浴霸的面板,如果沒吸盤,就用美工刀插入扣板之間的縫隙中將板子撬下來,不過用美工刀的話注意用力程度,以免損壞扣板

3樓:成都劉慶

你用吸盤吸扣板角的位置,不要吸中間,很輕鬆就拉下來,吸中間拉不下來,刀片最好別用,那樣會撬壞扣板的角。

4樓:nice啤酒

用美工刀把對應的馬賽剋扣下來,不會影響周邊的

這是我家的整合吊頂,浴霸、換氣、照明一體。燈壞了,怎麼才能把浴霸上包著燈管的塑料弄下來換新燈管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把整塊面板都摳下來才能看到燈管。我家搞裝修的。

用小刀插到面板邊緣的縫裡面一點點撬。或者把相鄰的天花板摳下來,手伸進去把浴霸面板頂出來。

6樓:hao大森

你需要把整bai

塊面板都摳下來。du

浴霸原zhi

自英文 “bathroommaster”可以直譯為“dao浴室回主人”。

它是通過特製的防答水紅外線燈和換氣扇的巧妙組合將浴室的取暖、紅外線理療、浴室換氣、日常照明、裝飾等多種功能結合於一體的浴用小家電產品。

燈泡系列浴霸:以特製的紅外線石英加熱燈泡作為熱源,通過直接輻射加熱室內空氣,不需要預熱,可在瞬間獲得大範圍的取暖效果。

其功能是取暖、換氣、照明,採用2盞或4盞275w硬質石英防爆燈泡取暖,效果集中強烈,一開燈即可取暖,無需預熱,非常適合生活節奏快捷的人群。

二合一浴霸是專門為已安裝好通風扇或低矮浴室、老住宅浴室而設計的,特點是安裝簡便。

中國在20世紀九十年代中期開始研製生產浴霸,以奧普、名族、寶蘭等企業為代表的浴霸企業佔據了國內浴霸市場主要份額。浴霸已經成為現代家庭時尚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浴霸是低投入、高回報的小家電產品,製造的資金和技術門檻不高,受住房條件、經濟能力、消費觀念的影響,浴霸市場主要集中在大中型城市。

隨著技術越來越先進,質量越來越完善,浴霸在中國家庭的擁有率也逐年上升。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種可以粘在玻抄璃或者鏡子襲

上的那種玩具吸盤或者那種真空吸盤的掛鉤嗎,把吸盤吸在這塊板子平的地方用力拉一下這個面板就下來了,然後你就可以輕鬆的換燈了,用刀片或者起子翹會弄壞的·我銷售過這種天花板,廠家就是這樣取面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扣上的,直接用小螺絲刀沿縫俏開.

整合吊頂浴霸的換氣吹風是一個開關,這種開關叫什麼?

9樓:姜晏歸

那種開關叫轉換開關,也可以叫做雙控開關。因為這種浴霸是一個雙控開關加了一個單開,直接控制換氣,風暖和負離子三個功能。

1、浴霸的解釋:浴霸原自英文 “bathroommaster”可以直譯為“浴室主人”。它是通過特製的防水紅外線燈和換氣扇的巧妙組合將浴室的取暖、紅外線理療、浴室換氣、日常照明、裝飾等多種功能結合於一體的浴用小家電產品。

2、浴霸的注意事項:浴霸的功率最高可達1100w以上,因此,安裝浴霸的電源配線必須是防水線,最好是不低於1mm的多絲銅芯電線,所有電源配線都要走塑料暗管鑲在牆內,絕不許有明線設定,浴霸電源控制開關必須是帶防水10a以上容量的合格產品,特別是老房子浴室安裝浴霸更要注意規範。

10樓:用新首熹

那就是一開啟電源就是一種模式,我見過確實有吹風換氣就一個開關的,不過它有個“電源”開關,開啟電源開關,取暖器就自動換氣,想吹風的話就按下“吹風/換氣”開關,切換一下就是吹風。不知道你的是不是這種

整合吊頂浴霸照明不亮要怎麼更換

這種四合一的風暖浴霸照明燈壞了怎麼換,面板能直接取下來嗎,怎麼取

11樓:哦風的味道

建議找水電工人,來非專業人士最源好別隨意上手bai,上手記得把du電閘關了

目前國內浴zhi霸有四大類:

第一dao類是燈泡型類,其功能是取暖、換氣、照明,採用2盞或4盞275w硬質石英防爆燈泡取暖,效果集中強烈,一開燈即可取暖,無需預熱,非常適合生活節奏快捷的人群。二合一浴霸是專門為已安裝好通風扇或低矮浴室、老住宅浴室而設計的,特點是安裝簡便。

第二類浴霸是用ptc材料發熱型,ptc型浴霸由不同規格的ptc材料組成,其特點是通過ptc材料發熱,開機幾分鐘後,將整個浴室加溫,也可換氣、照明,為人們營造一個溫馨的沐浴空間。

第三類浴霸是風暖型別,其最大的特點是能夠保持浴室內換氣,供暖速度快,但是舒適度不高。

第四類是浴霸是遠紅外線型別的浴霸,作為最新一代的產品,又命名為“陽光理療浴”,它是模擬太陽光的原理,提供一種光催化塗料組合物,還有一種具有該組合物的輻射加熱系統,利用電能轉化為熱能,然後熱能再通過該種組合物轉化為遠紅外線。整個體系可達到遠紅外輻射供熱、除臭及抗菌等效能。具有體感溫度高、無風、無噪音、理療、促進血液迴圈等優點,不**,也不傷眼,同時使用壽命長,安全可靠。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水電工人,非專業人士最好別隨意上手,上手記得把電閘關了

13樓:zjl非雪連天

整個面板直接取下來,沿著四周的縫用刀撬下來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如果沒有螺絲的話 稍微用點力向上頂

歐普整合吊頂浴霸三合一,照明,取暖,排風,如果燈不亮了,我們自己能維修嗎?怎麼拆下來呢?

15樓:abc過的地方

可以維修的。邊上扣板先拆一塊下來,再把浴霸拆下來就可以檢視原因了

衛生間整合吊頂浴霸照明的燈管壞了,不知道怎麼拆下來

16樓:上海千祥裝飾

1、換浴霸照明燈前的注意事項:

注意安全,因為燈具安裝的高度還是有點危險的,同時換燈專前一定要記得屬先斷電,所以為了安全,為了家人的幸福,最好不要一個人單獨行動,有人在旁邊一起最好的。

2、換照明燈第一步:

首先把兩個浴霸燈取下來,用小刀在整合板的縫隙處蹺一塊整合板下來。(可多取一塊),左手伸進浴霸燈孔內到外殼邊、右手伸進整合頂內找著浴霸外殼嵌入的那一部分、兩手 輕輕的向下按、同樣的方法取四個角。取完壞的浴霸照明燈的外殼後,換燈的第一步已經基本完成。

3、換照明燈燈第二步:

外殼取下來以後、就可以直接取中間的壞的照明燈了、(不用整個浴霸取下來)處理完以後、裝上新的照明燈,就可以把浴霸外殼對準整合有縫隙裝回去、在裝整合板、就ok了。換浴霸照明燈已經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