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拖二節能燈鎮流器能只拖燈管嗎,一拖二節能燈鎮流器能只拖一個燈管嗎

時間 2021-05-17 10:35:4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可以,有些不可以。 看裡面電路具體是串聯的還是並聯的。串聯的一拖二的肯定不行,並聯的一拖二的話有些可以,但電引數有可能不好。一般不建議這樣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一拖二節能燈,外**似一個燈管,其實是由兩個孤立的燈管拼放在一起的。

3樓:領航照明南京

可以,樓主用的是一拖二的燈架嘛?

一拖二電子鎮流器裝燈管會有裝一個不亮必須裝兩個的情況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一拖二電子鎮流器裝燈管時,應該是裝二根燈管會亮的,裝一根燈管也應該可以點亮,如果是裝一根燈管不亮的,除了設計缺陷外,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接錯線;接線時有下列的幾種情況:1、如果燈管一和燈管二兩根燈管同時接上(並且接觸良好),即使燈管線是對調了,也能點亮,如果其中某一根燈管接觸不好或損壞,則電子鎮流器也會損壞;2、如果燈管一和燈管二兩根燈管同時接上,接線是正確的,能點亮,如果其中某一根燈管接觸不好或損壞,則只亮一根燈管,鎮流器不會損壞;3、如果燈管一和燈管二兩根燈管只接一根,且燈管線是對調了,不能點亮燈管,電子鎮流器也會損壞;4、如果燈管一和燈管二兩根燈管只接一根,燈管線接法是對的,則能點亮一根燈管。

一拖三的鎮流器能否一拖二,需要怎麼改?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所述看,這三根燈管是串聯的,鎮流器是給三根燈管同時啟動的。

理論上說,只要把原來一根燈管的地方用一個適當電阻代替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少接一根燈管即可,不需更改線路。

鎮流器所謂一拖二是什麼意思

一個鎮流器帶兩個燈管 可以拆掉一個燈管只用一個嗎

7樓:

完全可以,一拖二的鎮流器,只拖一個燈管,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拿掉一個看看亮就可以。

一拖二電子鎮流器用於一隻燈管可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可以,有些不可以。 看裡面電路具體是串聯的還是並聯的。串聯的一拖二的肯定不行,並聯的一拖二的話有些可以,但電引數有可能不好。一般不建議這樣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那不是浪費嗎

11樓:天津數控老於

可以,但不能長時間使用。

12樓:

接通試過、開啟亮瞬間又黑了?

飛利浦plc燈管插管 需要鎮流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鎮流器啦!沒有鎮流器怎麼點亮燈管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廣告的,這個東西各地**不一樣的,你裡面用的燈多就買一拖二的,在大點的市場買就20左右一套,五金店貴點

15樓:pc管廠家百事達

飛利浦plc燈管插管肯定不需要的鎮流器。

節能燈的耗電量和串聯、並聯區別!一個節能燈上有2個燈管,2個鎮流器,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燈是並聯,一個燈管亮就是一個燈管的耗電量。

17樓:戰冰冰

一個就是一半,兩個是並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