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w環形燈鎮流器能否用40W普通鎮流器替代

時間 2021-05-17 10:34:39

1樓:面具下的狼性

可以啊!日光燈的工作電流由燈管瓦數決定,用新的鎮流器更換舊的,其瓦數應不低於舊的鎮流器

32w燈鎮流器能否用40w普通鎮流器代替?

2樓:

32w燈用同規格鎮流器點出來燈功率約在28w左右。

如果32w燈用40w鎮流器點出來,燈功率會提高,超過32w的額定功率。長時間會損壞燈管,減少燈管使用壽命。

3樓:廖品三

可以,但燈的壽命會縮短。

4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 可以倒是可以 時間一長就玩完

我家的32w環形燈管的整流器壞了,可以用普通日光燈40w的整流器代替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日光燈40w的電子式整流器 可以

但是接線方式 是不一樣的 非常麻煩

需要很專業的知識 要是不懂的話 還是不要弄了

40w的鎮流器能不能用32w的節能燈?求答案

6樓:我家有水果超市

40w的鎮流器配32w的燈管是可以的,不會對燈管損害。32w的整流器配40w的燈管就不可以了,那樣整流器容易燒壞。

7樓:莊子濯仙爵

以前出的lc型電感鐵芯鎮流器不行,但是現在出的全電子鎮流器適應性很強,我在家裡有40瓦、28瓦、32瓦幾種型號的燈管,圖省事都用的40瓦全電子鎮流器。

答案補充

經過我自家「實驗」,各種瓦數的燈管壽命至少在2年以上,「燈管損害」可以忽略不計。

8樓:浦聽荷江盼

可以代替,可以點燃燈管的。

答案補充

只能是燈管的亮度不如原配40w的亮。對於燈管不會造成損害。因為32w鎮流器的電流小於40w的工作電流。

螢光燈40w電子鎮流器可以接32w的環形燈管嗎

9樓:之間的香菸

40w環形螢光燈用32w電子鎮流器能點亮;不過40w環形螢光燈管的燈電流和管壓降與32w燈管的燈電流和管壓降不同,請慎用

10樓:福美郯韞素

36瓦和40瓦是通用的。用36瓦的電子整流器接40瓦的燈管,這時的燈管是工作在36瓦的,對燈管壽命有好處,對亮度幾乎無影響。

環形燈+鎮流器+220電源 = 燈亮 對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環形燈管+電子鎮流器+接通220伏電源 = 燈亮

12樓:殿一工號

還需要乙個啟動器(啟輝器)來使環形燈電離啟輝。

40w的鎮流器能不能用32w的節能燈?

13樓:就醬挺好

能。40w的電子鎮流器不需要改裝就可以用於22w或30w及32w的螢光燈。

電子鎮流器的心臟電路,將直流電源變換成20k~50khz左右高頻電源,去驅動螢光燈。本電路通常採用一對功率管(三極體或場效電晶體)組成的自激振盪器來實現。

在螢光燈起輝前,可以等效為乙個串聯諧振電路,其振盪頻率與高頻變換電路的頻率一致,諧振時在電容c上產生乙個很高的電壓,確保燈管著火點亮。燈管點亮其等效電阻減小,此電阻與電容c併聯,大大地降低了諧振電路的q值,該電路又成為了乙個rl串聯電路,l變成了乙個限流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代替,可以點燃燈管的。 答案補充 只能是燈管的亮度不如原配40w的亮。對於燈管不會造成損害。因為32w鎮流器的電流小於40w的工作電流。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出的lc型電感鐵芯鎮流器不行,但是現在出的全電子鎮流器適應性很強,我在家裡有40瓦、28瓦、32瓦幾種型號的燈管,圖省事都用的40瓦全電子鎮流器。 答案補充 經過我自家「實驗」,各種瓦數的燈管壽命至少在2年以上,「燈管損害」可以忽略不計。

16樓:匿名使用者

40w的鎮流器配32w的燈管是可以的,不會對燈管損害。32w的整流器配40w的燈管就不可以了,那樣整流器容易燒壞。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否則燈管和鎮流器都會過載。 答案補充 燈管與鎮流器不配套,會大大縮短燈管的壽命。我在工作中曾經碰到過20w鎮流器點40w燈管,不到一星期燈管就壞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就是有點浪費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鎮流器可以啦,而電感鎮流器必須與燈管功率匹配。

32w鎮流器 40w燈

20樓:黑洞文學

解析:可以使用,鎮流器是功率不影響燈管的功率,能量損耗:40w(燈管功率)+32w(電感鎮流器自身發熱損耗)等於整套燈具總耗電為72w。

希望對你的學習有幫助

21樓:李春年

也可以用。但最理想的還是40w以上的好,不容易出毛病。

22w環形節能燈用了32w,40w電子鎮流器會燒壞節能燈管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功率不匹配,導致燒壞節能燈管,建議使用與燈管功率一樣的鎮流器。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很多鎮流器功率都不夠,就算夠也不會燒壞。亮度跟高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大整流器小燈管!很配哦!

32w的環形燈管陪40w的鎮流器行不行又會怎樣幫忙解釋一下

前者完全可以的,鎮流器功率大於燈管的話啟動燈光迅速,燈光亮。後者不怎麼好,雖然可以亮,但是燈光啟動稍慢,燈光容易因為功率不足而閃爍,發暗 螢光燈40w電子鎮流器可以接32w的環形燈管嗎 之間的香菸 40w環形螢光燈用32w電子鎮流器能點亮 不過40w環形螢光燈管的燈電流和管壓降與32w燈管的燈電流和...

36W電子鎮流器配32W的日光燈

燈的功率只和燈的型號有關係,燈的額定功率定了,功率只受電源電壓影響,跟鎮流器沒什麼關係,鎮流器只是乙個啟動裝置,在燈啟動以後它就不在電路中了,電壓不穩可以加裝個調壓器就好了。 照明狼人 這樣的搭配,燈上的功率就是標稱的32w,燈並沒有超負荷工作,對壽命也沒有影響 電子鎮流器一般都是恆功率輸出,當然在...

32w的led燈1天可消耗多少度電

0.786kw h 首先,w是功率的國際單位,它代表的意思是每秒消耗的的功,32w就是說每秒將消耗32j的功。一天有24小時,共86400秒。所以一天將會消耗功為2764800j的功。1度電等價於1kw h,1kw h 3600000j所以換算之後,2764800j 0.786kw h 燈正常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