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T6 32W的環形燈管不亮了,買了個新的,回家裝上不亮

時間 2021-05-17 10:42:58

1樓:0427付強

那四個孔的排列是長方形的,轉九十度後插不進去,所以方向不可能插反。有可能是鎮流器壞了,現在那鎮流器的質量都絕了,鎮流器損壞的機率和燈管差不多高,所以你應該檢測一下鎮流器能不能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不是燈管的問題,應該是電子鎮流器的故障,也就是說燈管應該是好的,

3樓:悟

有,零火線弄錯了,換個角度看一下。再不亮就得檢測一下鎮流器能不能工作

房間裡燈管不亮了,買新的裝上去也不亮,咋回事?? 20

4樓:

所以換了新燈泡之後還是不亮,電子鎮流器壞的可能性很大.燈泡一閃是電子鎮流器不能恆流燒毀燈管燈絲,圓形燈管是有電子鎮流器?圓形燈泡沒有50w是圓形燈管嗎.要亮.鎮流器也要換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式的日光燈,現在用得少了。

日光燈最容易壞的,乙個是日光燈管,乙個是啟輝回器。你已答經換過燈管了,所以可能是啟輝器損壞或者接觸不良。

啟輝器就是**上燈管下方,小圓柱體。將其左右旋轉,可以將其取下來,更換新的啟輝器一般可以解決問題。

更換啟輝器無效,就是整流器壞了,別修了,換新的led吧,這個實在太老了。

6樓:長鋏歸來彈劍歌

鎮流器壞了 這種螢光燈很容易壞的,換成節能燈或者led燈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不通或燈管仍是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燈管下的圓開關轉一下試試,不亮要檢查線路

9樓:匿名使用者

燈管可能沒有問題,嘗試換一下打火塞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 那個 小 圓形了 嗎 左右旋轉就能摘下來 換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壓不夠吧,看家裡其他日光燈有沒有問題,如果沒問題就可能是出現在這個燈座上,建議換led燈,更亮更省電。

我家的t5 32w的環形燈壞了,我媽買了乙個t6 32w的,但是不亮這是為什麼,鎮流器是40w的我看了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是鎮流器壞了,

t5 32w環形燈管可能沒壞。

13樓:權威電氣工程師

t5t6尺寸通用應該鎮流器的問題,或者燈接觸不好

環形燈管更換 還是不亮啊

14樓:高小清清

可能的原因,鎮流器壞了,開關壞,電源線路鬆脫或斷路、可能所換燈管是壞的、停電了。最大的可能是鎮流器故障,建議更換鎮流器試試。

只要環形燈管燈絲不斷,燈管兩端不發黑,燈管就基本沒有問題,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電子鎮流器壞了,通常電子鎮流器內部的對管13003是比較易損的,更換需要4元錢左右。

電子鎮流器的故障率非常高,尤其是鎮流器裡的這個電容,很容易失效,不會換電容不如換乙個鎮流器,乙個鎮流器比燈管還便宜。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環形燈管燈絲不斷,燈管兩端不發黑,燈管就基本沒有問題,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電子鎮流器壞了,通常電子鎮流器內部的對管13003是比較易損的,更換需要4元錢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鎮流器的故障率非常高,尤其是鎮流器裡的這個電容,很容易失效,不會換電容不如換乙個鎮流器,乙個鎮流器比燈管還便宜。

17樓:

如果你更換了燈管,還是不亮,那一定是整流器壞了。

你量測時有電不代表鎮流器一定是好的。你看看電阻值是不是正常。

家裡的環形燈管壞了,拆的時候掉了乙個東西 安裝不回去了 直接安裝燈

18樓:愛笑的柯南推理

是不是吸頂燈?現在的環形燈管類的一般都沒有跳泡了。應該是鎮流器壞了吧。

如果不能確定且沒有一點點電工知識的話,最好找人更換。想自己換,先看看燈管和鎮流器大小(型號),最好買乙個燈管乙個鎮流器(不確定是哪個壞了),拿回家自己試吧,哪個壞換那個,剩餘的一件就留在家裡吧(當備用)。拆卸的時候注意用電安全及登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