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怎樣確定回字吊頂的大小,客廳這樣的吊頂算是回字行還是口字形

時間 2021-10-14 23:44:51

1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吊頂多少寬度合適

1,標準是40公分。

客廳吊頂的高度是根據房頂與地面的距離來裝修的,如果距離相對於要高一點,那麼吊頂就可以做厚一點,如果叫窄,那麼也可以做薄一點,一般很多家庭在裝修了吊頂之後,距離大概還有2.6公尺高,四周的距離甚至可以只有2.4公尺,大家也是可以根據這個高度來安裝吊頂。

客廳吊頂的寬度是根據高度來決定的,一般是和高度成比例的,如果客廳下調十公分,那麼寬度就在40公分是最適宜的,其實吊頂的高度與寬度只要裝修之後看起來是正常的,沒有怪怪的感覺,那麼就說明這個吊頂裝修時成功的,大家沒有必要太去糾結哪些資料。

2,如果燈帶位和牆面伸出平的話,下吊15公分左右,如果燈帶位比牆面位高的話,下吊22公分左右,如果客廳太長了,建議在一方牆面伸出1-1.2m,另外三周40-50公分,燈帶水平伸出10-12公分,這裡指的全是成型尺寸。

2樓:櫺亂

一般 寬在35以內的 按公尺算。 35以上的按平公尺算。 按公尺算就是 全部所有板子的長度。

平公尺就要長*寬。   分別算的**也不一樣。如果房間不是很大的話。

寬度就小點, 按公尺算的划算,按平公尺算就貴多了。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測量好哦!也可以先彈線做記號呢!

客廳這樣的吊頂算是回字行還是口字形

客廳吊頂怎樣經濟實惠啊,客廳吊頂用什麼材料比較實惠?

選購燈飾方法 1.燈具的色彩應與家居的環境裝修風格 相協調。居室燈光的布置必須考慮到居室內家具的風格牆面的色澤 家用電器的色彩。2.燈具的大小要結合室內的面積 家具 的多少及相應尺寸來配置。如12平方公尺以下的小客廳宜採用直徑為200公釐以下的吸頂燈或壁燈。在15平方公尺左右的客廳,應採用直徑為30...

客廳天花板吊頂怎樣做,客廳天花板吊頂怎麼裝修

齊家網 客廳吊頂是乙個裝扮客廳的最基本,如果不給客廳裝修吊頂,那這個客廳可能就不能那麼有檔次了,不可以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這裡我介紹怎樣做客廳吊頂的幾種方法 在客廳四周做吊頂,中間不做吊頂。這種吊頂可用木材夾板成型,設計成各種形狀,在配以射燈或筒燈,在不吊頂的中間不分配上新穎的吸頂燈。這樣會在視覺...

不帶吊頂的客廳應該怎麼設計,客廳不弔頂怎麼裝修好看可以不裝嗎?

劉長順 其實我覺得沒有吊頂的客廳完全可以採用射燈的方式,這樣也能夠做出非常漂亮的效果,讓整個客廳看起來特別的大氣上檔次。 勤奮的花大喵 不弔頂的頂面除了稍微有點單調,也沒有太大的影響。可以使用軌道射燈點綴一下,也可以選一款比較靚麗的主燈來點綴。 可樂 可以在客廳的周圍貼上一些非常好看的壁畫。這樣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