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高2公尺8的客廳要不要吊頂,現代簡約客廳吊頂要不要再加石膏線?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

2.8公尺是非常適合吊頂的,剛剛好,我家也是2.8公尺層高裝的友邦整合吊頂,扣板是高分子板,花色樣式都挺好看的,壽命還長,拆裝這些也比較方便。

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層高2公尺8,一般沒有必要做吊頂,2.8公尺的層高偏矮,做吊頂會讓人感覺很壓抑。如果非要吊頂不可。那麼保持房間淨高2.3公尺以上、客廳2.4公尺以上,衛生間、廚房可適當降低高度。

吊頂是指房屋居住環境的頂部裝修。簡單的說,就是指天花板的裝修,是室內裝飾的重要部分之一。吊頂具有保溫,隔熱,隔聲,吸聲的作用,也是電氣、通風空調、通訊和防火、報警管線裝置等工程的隱蔽層。

家裝吊頂是家裝中常見的環節。吊頂根據裝飾板的材料不同,分類也不相同。吊頂裝修材料是區分吊頂名稱的主要依據,主要有:

輕鋼龍骨石膏板吊頂、石膏板吊頂、礦棉板吊頂、夾板吊頂、異形長條鋁扣板吊頂、方形鍍漆鋁扣板吊頂、彩繪玻璃吊頂、鋁蜂窩穿孔吸音板吊頂等。在選擇吊頂裝飾材料與設計方案時,要遵循既省材、牢固、安全、又美觀、實用的原則。

現代簡約客廳吊頂要不要再加石膏線?

3樓:爆公尺花

問題    現代簡約客廳吊頂要不要再加石膏線?

主回答可以不用,顯得更簡潔清爽!家具、燈具等要搭配好。加上整個體系的合理設計,才能做出品味的簡約,簡約而不簡單才是真正內涵。

家裡到底要不要做吊頂?

4樓:易裝天下(北京)網路科技****

您好, 如果房間高度在2公尺8以下,不適合做吊頂,這樣會給人造成一種壓抑感。

如果超過這個高度確實可以給人一種很大氣的感覺。

5樓:自由散漫者

主要看層高,目前電梯房的層高都在二公尺八左右,不需要吊頂,否則會感覺很壓抑。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還有其他做好的搭配咯

客廳的回字型吊頂內要不要再走石膏線?原因是什麼?

我覺得不需要。因為如果我們在已經做得回字形吊頂內,再走一圈石膏線的話,這樣會讓吊頂變得比較複雜,會有一種畫蛇添足的效果,而且這樣並不會讓你的吊頂造型變得更好看,當然如果你家是歐式裝修風格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但是像這種回字形吊頂其實更偏向於時尚簡約風格,所以它們並不適合再走一圈石膏線,會影響整體的造...

客廳空調要不要裝變頻的,客廳是安裝變頻空調好呢?還是定頻的好呢?

感覺不怎麼需要,變頻空調稍微貴點,但是客廳跟臥室相比,臥室開的頻率多,時間長,臥室用變頻空調聲音小,適合睡眠,而且超過8小時更加節能,耗電量更小。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變頻空調的室溫控制精準,室內溫度變化幅度小。同時如果空調使用時間長的話,每天能連續使用8小時以上,變頻空調要比定頻空調全省電。但是變頻空...

房子的陽台和客廳是相通的,要不要在中間裝個門?

陽台是內陽台的話,中間可以不用裝門,這樣整體的空間會更開闊些,也更能節約裝修成本。不需要。陽台和客廳之間不要裝推拉門,否則的話就會影響整個房間的面積,而且也會擋掉家裡的採光,讓家裡顯得非常的黑。沒有必要中間去裝乙個門,因為是相通的就可以太陽光也照射到客廳裡面,而且如果裝了乙個門之後,就會讓家裡面的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