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窗戶的廁所吊頂換氣裝置怎麼裝

時間 2021-09-06 00:06:4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用友邦的衛生間整合吊頂,裝的時候多加乙個風暖一體機,既能換氣又能取暖,可以不用裝浴霸。最主要是他們的那個風暖比較高階,有乾濕分割槽的,乾區用風暖,濕區用光波,很人性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排氣扇,由電動機帶動風葉旋轉驅動氣流,使室內外空氣交換的一類空氣調節電器。又稱通風扇。排氣的目的就是要除去室內的汙濁空氣,調節溫度、濕度和感覺效果。

排氣扇廣泛應用於家庭及公共場所。排氣扇,又被稱作負壓風機、負壓風扇等。是利用空氣對流可以讓室內一直處於負壓狀態,形成一股吸力,源源不斷地吸入室外的空氣,並排出室內悶熱的空氣,從而達到通風透氣、降溫的效果。

購換氣扇的竅門用換氣有室內用、廚房用和衛生間用三種。 1、衛生間一般面積較小,大約在2-4平方公尺左右,可選用150-200公釐的開敞式換氣扇。 2、廚房可選項用250公釐的遮隔式換氣扇,如廚房中已裝有脫排油煙機時,可不裝換氣扇。

3、臥室及客廳面積一般在12-16平方公尺左右,以250-300公釐的雙向型換氣扇較合適。選擇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1、換氣扇外型新穎,色彩與房間顏色協調,平面無翹曲現象,塑料件平整光滑,電鍍件光亮,沒有鏽斑痕跡,風葉能轉動。

2、通電後風葉旋轉平穩,無異常雜聲,風量大。自吹式百葉窗百頁靈活可動。連動式百頁窗百面轉動靈敏。

雙向換氣扇轉換自如。電機溫公升不過高,雜訊小。帶調速功能的換氣扇調速明顯,電容式電機不大於65%,罩板式不大於80%。

家裡的廁所是封閉式的 沒有窗戶和孔 能安裝排氣扇或換氣扇嗎 40

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安裝排氣扇,要看具體情況,首先要考察好臭氣排到什麼地方去,能不內能打打洞排往室容

外。沒條件打洞就看有沒有路徑安裝風管,排到室外才有意義。規劃最短的路程,安裝風管盡量少拐彎或不拐彎,排氣扇將臭氣通過風管排到室外。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廁所都有排風道(就是原始牆面上的那個柱子模樣的),可以通過它把室內空氣排出去。

可以在整合吊頂上面的位置打乙個圓孔做出風口(連線排風扇和風道)。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原建築沒有預留風道,那就不能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排到預留的換氣通道裡,

可以另外打孔安裝排氣扇,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孔,如果做整合吊頂的話 打孔的高度要比吊頂位置高一些,整合吊頂吊完後就隱蔽了,不用擔心美觀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窗戶和孔最好是安裝換氣扇

9樓:匿名使用者

能,走公共管道就可以.

10樓:巨集田

先打孔再按 要不你往哪換氣

沒有窗戶的廁所如何通風?

11樓:易書科技

可以利用以下來方法:

1.利用源

浴霸通風:我們可以用浴霸來進行衛生間換氣。因為現在的浴霸大都有換氣的功能,非常人性化的設計,因此要解決衛生間通風透氣問題,可以選擇裝乙個浴霸。

當裝浴霸進行換氣的效果並不會特別好,畢竟浴霸的功效是用來取暖。牋

2.安裝排氣扇:安裝排氣扇是乙個解決通風透氣的問題首選。目前市面上的家用排氣扇分為吸頂式、壁掛式和窗式三種。牋牋牋

12樓:馬特凡

改造出開窗

做乙個浴霸

安裝排風扇

改造開窗可以很直接的解決的問題,根本版上消除了衛生間無法通

權風的難點,但這個方法需要在不破換房屋承重結構下進行,而且還需根據方位來選擇,因此難度比較大!

利用浴霸來排風現在的整合浴霸吊頂也有這個功能哦,很多著名的品牌都有這方面的設計考慮,像奧普、櫻花、閣樓等。缺點是浴霸的排風不是主要功能,而且效率低。

安裝排風扇目前市場上的家用排氣扇分吸頂式、壁掛式和窗式三種。分別是吸頂式排氣扇,壁掛式排氣扇和窗式排氣扇,三種排氣扇各有優勢。

1、吸頂式排氣扇外觀較好,可安裝在衛生間的吊頂上。這種換氣扇的管道較短,因此安裝時還需購買乙個與管道相配套的通風管。

2、壁掛式排氣扇體積較小,可鑲嵌在牆壁上方,但由於其抽風口的橫截面較窄,導致換氣力度較弱,所以只適合在面積較小的衛生間內安裝。

3、窗式排氣扇則不同於前兩種,它有單、雙兩向運轉方式,既可將室內空氣排出,又可將室外新鮮空氣補充到室內,因此,窗式排氣扇適用範圍比較大,效果也更佳。的門密閉的非常嚴,那麼排氣的時候,沒有太大空氣。

我家廁所對著後面鄰居窗戶他是後蓋的房子他不讓怎麼辦

小 樂在其中 廁所在你家裡,況且你又蓋得早,他沒有權利要求你什麼。到是他留窗戶的時候應該考慮到這個問題。可以找村委會出頭,幫忙調解一下。如果你家裡還有其它適合蓋廁所的地方,他又願意出蓋廁所的錢,你可以重新修一個廁所,這也算是仁至義盡。如果他不願意,別理他。找你鬧,你可以報警。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你...

沒窗戶的臥室怎麼裝修效果圖,沒有窗戶的臥室怎麼裝修

清墨幾許 沒窗戶的臥室因為缺少窗戶,所以室內採光不好,會讓人覺得比較壓抑,所以裝修的話需要注意這幾個方面 1.可以採取比較淺亮的色彩,如牆壁用米色或白色這樣的淺色調,多布一些光源,來彌補光線不足 裝修風格儘可能簡約一點,讓人不感覺那麼壓抑。2.可以採用獨特的設計,利用本身臥室沒窗戶這一特點,儘量簡化...

如圖是某公共廁所的自動沖水裝置,如圖是某公共廁所的自動沖水裝置

1 p gh 1 103kg m3 10n kg 0.5m 5000pa 5 10 3次方pa f ps 5000ps 60 10 4m2 30n 2 f全浮 水v全排g 1 103kg m3 400 10 4m2 0.2m 10n kg 80n ga f全浮 f 80n 30n 50n 3 設圓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