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廁所發現沒有紙了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3-16 18:05:07

1樓:小峰峰影視

這種體驗太可怕了,就只能任人宰割呀!我記得我上大學的時候有一次肚子痛去教學樓的廁所上大號。結果完事的時候發現忘記帶紙了。

然後我就打**找我室友要他給我送紙來,他卻乘機整我,跟我說:要我幫他,把他的臭襪子都洗乾淨。我肯定是開始不答應,但是已經這樣了還能咋辦只能忍著頭皮答應了。

這體驗太可怕了。

2樓:

任何事情都有意外,這種事誰都難免。我有一次也是忘記帶紙了,翻遍所有口袋都沒有找到一點紙,急得我最後只好脫下乙隻襪子來解決。郭德綱在相聲裡說是打**讓人給自己送紙來,那得是多鐵的朋友能心甘情願幹這種事。

3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上完廁所發現沒有紙感覺天都塌下來了。

我們在生活中總會遇到不得不去廁所的情況但是當遇到沒紙確實很鬱悶,在家還好可以直接出去或者讓家人拿;而在公共地方就絕望了,你確定身邊是否有人也不確定對方是否幫助你,嚴重時候真的只能自己解決了。

很多人為了避免尷尬,無論去**身上都會帶著紙巾避免去廁所沒紙的尷尬。

4樓:站在紅燈路口的那個人

無奈到了極點。和幾個同學逛街,肚子疼,趕緊去了一趟廁所,完事後發現沒帶紙。那時候也沒有帶手機。

就問旁邊的人借紙,結果那人說他也沒有,就一菸盒。後來就託他給200公尺開外的同學救急,腿都麻了,那幾個傢伙還興高采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真的是超級尷尬了哦,我記得有次上班時間去上廁所,忘記帶紙了(平時廁所都有紙),然後也沒有帶手機,好尷尬哦,只有問來上廁所的人要紙,幸好別人當時看不到我的臉哦,不然真的尷尬癌都要犯了。

6樓:娛樂大眾籌

有一次吃完火鍋,在中途肚子突然疼了起來,當時特別難受。以為口袋裡面還有紙巾,迅速的跑到公共廁所裡面方便了,方便完之後發現沒有帶紙,當時真的是懵了,打了朋友**喊他送紙過來了。

幸好有朋友在,不然就尷尬了,場面自行腦補

7樓:加州旅館的老闆

我覺得這種情況是比較令人絕望的,

這時候只能另尋途徑,如果是在公測可以等人來,向別人開口借一下紙,如果是在家裡面這時候你可能要提著褲子在家裡面找紙巾了。

還有你可以通過**搖人來求救。

8樓:社會乙隻貓

那次著急上廁所,忘了紙用完了,乙個箭步衝進廁所,包都沒來得及脫,等要出來的那一刻一摸兜,感覺整個世界都黑暗了。當時廁所只有我乙個人,我蹲在那兒和門板兩兩相對,腦子裡迴盪著一句歌唱「小白菜啊~地里黃啊~沒有紙啊~來個人吶~」

待了大半個小時,別問我怎麼出來的,從此我同學問我借作業,再也沒見過我政治試卷後面的幾張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上完廁所發現沒有紙了,會先愣一下,紙用完了,不過也不會太擔心,畢竟還有家人在家裡,如果只是乙個人住,那就比較絕望了,不過還好在廁所裡面,可以洗屁屁,之後就多長個心眼唄,在廁所裡面備乙個捲紙,就不會出現這麼尷尬的境地啦。

10樓:旌濤拍岸

上完廁所發現沒有紙是一種非常悲催的體驗

如果這個時候你家裡是沒有人的,這個還可以,因為你可以出來偷著拿點紙,我這麼說有一點齷齪,但是也沒有別的好辦法了

如果家裡面是有男同志的話,就很尷尬了

11樓:你的承哥哥

這種感覺非常的不愉快的,在家裡的時候還好,但是在外面上廁所遇見了這種事情就是真的尷尬到了極點,有一次我在商場上廁所發現沒有紙了,當時的感覺糟糕透了,還好我打**讓我朋友送來了。

12樓:解生活百態

上完廁所才發現沒有紙了,這簡直就是一種絕望啊,為什麼進來的時候沒有去看一下呢,為什麼就不長點心呢哎呀!心理充滿了絕望,不過好在手機在手裡,趕緊打**要人來送紙,糗大了!

13樓:萌新小主

那天也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肚子突然疼痛,急急忙忙去了廁所,解決完後才發現自己沒有帶紙,當時讓我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這該怎麼辦啊?

突然聽到有人進了廁所,我弱弱的說道:兄弟,可否借點紙,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那位兄弟還挺感慨,給了我好幾截紙,當時感動的我稀里嘩啦,還好有他,不然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好了。

當你進廁所上廁所上完才發現沒有紙你的第一想法是什麼?哈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完廁所發現沒有紙的時候可以呼叫小夥伴啊,看看有沒有比較近的朋友,或者比較空閒的朋友,讓他們幫幫忙,如果都不行的話就在聽到旁邊有人的時候,問一下他們,向他們借一點就好了啊,人是活的,總能想到辦法的,就算是陌生人,面對一些輕而易舉的求助的時候大家也是都會伸出援手的哦

15樓:開心實拍

上完廁所沒有紙

第一想法就是

給附近的人求助

第二想法就是

又要浪費乙個褲頭了

16樓:太宗招手

這可尷尬了,你肯定是先翻包包再翻口袋,然後向剛進廁所的人求援,這些辦法都用完了只能求助外賣快遞,註明必須是外賣小姐姐接單喲。

廁紙應該沖掉還是丟進紙簍,上完廁所,廁紙應該是沖掉還是扔進紙簍好?

遠望著陌生的你 廁所裡的衛生紙用完之後,是完全可以直接投入潔具內沖走的。廁所裡要放個紙簍的做法,是在上世紀80年代初出現的。那會兒室內沖水廁所才剛引入,而當時大家還用的是粗糙的草紙,甚至是報紙,自然容易堵住廁所。現在生活中用到的主要有面巾紙和衛生紙兩種,兩者區別在於面巾紙裡面含溼強劑,遇水之後不易溶...

上完廁所,廁紙應該是沖掉還是扔進紙簍好

陽光地早晨 上完廁所,廁紙應該沖掉還是丟進紙簍?原來這才是真正答案 晚七戀 當然是把廁所紙扔進紙簍好。因為沖掉的話,可能會堵塞廁所。 哈哈噠噠麼麼哈 仍在紙簍裡比較好,因為直接沖掉可能會堵塞下水道 穎寶的貓 上完廁所測試,一般來說廁紙仍進紙簍裡比較好。 不服輸的黑巖 這個應該是扔進紙簍裡面是比較好的...

上廁所的時候才發現沒帶紙,你是怎麼解決的

如果帶的有筆記本和書籍之類的紙製品,直接撕了用以解燃眉之急 公共廁所的話先大喊一聲有沒有人啊我忘了帶紙了,哪位好心人借我一張紙啊。如果有人的話大部分會幫你這個忙的。從生活經驗和判斷來說,比較傳統的做法 找人幫自己拿一些 書刊報紙揉軟一些用 香菸錫紙或過濾嘴撕開用 求助同廁的人 廁所小廣告撕下用。如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