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堵了一直間斷沖水會下去嗎,上完廁所以後 感覺廁所堵住了 可是沖水下去水都可以流下去,就是感覺速度沒有以前快了而且衝到最後有

時間 2021-10-14 21:30:37

1樓:妮妮小樂園

這種狀況應該是下水堵了,我的建議是您可以用一袋小蘇打,倒在馬桶裡,然後倒一瓶醋精,把馬桶用膠帶和塑料封上,不要透氣,過一陣子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能輕微堵塞的話一直衝水可能會把堵塞物沖走,如果比較嚴重還是需要藉助工具或者找專業人士進行疏通。

3樓:吃飯機器糰子

可以用一個塑料袋綁住馬桶刷,然後按水一直往下捅,幾次就可以了。我前兩天這樣做的

4樓:幸福之門

廁所堵了,一直用水衝是衝不下去的,你需要找維修人員來通廁所,可能是頭髮或者其他不明物體,把它塞住了。

5樓:次厹皖

這要看是怎麼堵的,有的間斷沖水可以下去,有的衝不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靠自己衝下去,必須疏通下水道才可以。

7樓:繪畫者

廁所堵了 一直間斷沖水會下去嗎?

應該是裡面堵了什麼東西了,

堵的還不算特別嚴,

我覺得你應該找一個通下水道的,

來幫你通一下,

要不然那天就會堵嚴實了。

8樓:兜裡沒糖糖

不會的,你一直衝水,只會往上漫,建議你還是趕緊找專業的人士來清理一下

9樓:莽也

可能下去。如果你覺得馬桶堵的實在厲害,就去找一個專業疏通的,他們一會就能通好。

10樓:遺忘曾經

這個你不沖水也不會下去的,你得找人通下水

11樓:自性

不會的,需要疏通馬桶再衝

12樓:青檸加

馬桶塞發明出來就是讓你看著玩的嗎

13樓:paio浮

會啊,一定水壓就能衝下去

家裡的廁所時不時的有水溢上來,但是過一會又會退下去,而且還可以沖水,水也流的下 這是廁所堵住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多半是排水管半堵,或者說大半堵,可以先用疏通器在室內疏通,疏通器小五金商店有賣的,幾元錢一根,疏通器怎麼用老闆會告訴你,一分鐘學會。如果疏通後還是沒有什麼效果,那麼可能就是排水立管半堵,需要開啟立管檢查口疏通、

15樓:寓翁泰山

是下水管道堵塞 看來不是太嚴重

上完廁所以後 感覺廁所堵住了 可是沖水下去水都可以流下去,就是感覺速度沒有以前快了而且衝到最後有

16樓:

廁所堵住了。可以用一根細長的鐵條戳馬桶,或者用有一定衝力的水衝馬桶。

17樓:魔陌莫非

燒點火鹼水誰多衝幾遍!

18樓:雲盤子咯

是突然這樣還是慢慢這樣的

我家馬桶堵住了,是蹲著用的那種,嘗試著幾次沖水都衝不下去,只要一沖水,整個馬桶就灌滿了水,怎麼辦啊 5

19樓:

你可以去買個馬桶疏通器,使用方法可以問問店老闆。一般的堵塞都能用這個東西解決,而且可以反覆使用。如果是有大的異物造成的堵塞就只有找專業疏通了,因為要拆馬桶。

馬桶疏通器在五金店一般都有賣的。

20樓:仉絲琪

首先可以藉助馬桶塞疏通馬桶。先向馬桶裡面加水,等水量到達一定程度的時候,將馬桶塞對著馬桶的下水口來回按壓。重複操作幾次,馬桶就能被疏通。

其次可以藉助拖把疏通馬桶。先將拖把放在馬桶下水口處,然後灌水淹沒拖把,接著用力地把拖把往下按壓,壓緊之後快速地往上拉。重複幾次這個動作,馬桶就能被疏通。

最後還可以使用膠帶疏通馬桶。先用寬膠帶將整個馬桶完全密封住,密封完成之後按下衝水開關,等到膠帶中間鼓起來,再用手猛地按下去,就能疏通馬桶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1.氣管通氣疏通法。在堵塞了的馬桶內插入一根較軟的長氣管,接著往氣管內充氣然後再衝水,這也是一種不錯的解決馬桶堵塞的辦法之一。

2.壓力疏通法。在馬桶內放入水(注意至少拖把放進去之後要能夠淹沒拖把才行哦)然後把拖把放進馬桶內使勁的用力壓幾下注意動作一定要很快,這樣才能夠靠壓力把堵塞的馬桶疏通。

3.專業簡易通廁器。一般超市或者是日用店裡都有賣簡易通便器的,買一個回家後在馬桶內倒入水,然後用通廁器的吸盆對準馬桶口猛抽幾下,利用較大的空氣壓力解決馬桶堵塞問題。

22樓:威威威威

等水漏下去了,用馬桶刷使勁往裡蹭,多弄幾次,實在不行,就找修馬桶的人

23樓:阻擊手就是狙擊

網上有一法,用碎冰倒入,再衝滾水即通

24樓:

有種工具叫皮揣子 你造嗎

25樓:

買個專用工具疏通啊,五金店有

26樓:**驚天下

這個沒辦法了 得找人來修,是下水道堵了

提分手了,心裡堵的難受,怎麼辦,分手了,心裡一直感覺堵的慌,怎麼辦?

既然已經提了分手,就不要想再回去什麼的了,回去也不會有什麼好後果的。分手了心裡覺得難受那是很正常的,比較曾經肯定是有感情的,這時候我們就要學會調節自己的感情,時刻提醒自己這段感情已經結束了,不要在去回憶過往,那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及時清理和對方間的親密以及相關物品,避免導致睹物思情。不要讓自己過渡沉溺...

樓上層廁所堵了,會影響你這一層的廁所嗎

手持烤肉加雞腿看家居 家裡廁所的下水道出現堵塞問題,影響到日常使用的話是會非常的麻煩,為此很多人都會在下水道堵塞後進行處理,家裡廁所下水道堵了怎麼辦?要是廁所的下水道安裝時沒有注意,容易增加日後堵塞率,家裡廁所下水道安裝注意事項是什麼?一 家裡廁所下水道堵了怎麼辦?1 家裡廁所下水道堵因為頭髮造成堵...

下飛機後乙隻耳朵一直聽不見,好像耳朵堵了什麼東西

彩豬兒 下飛機後好像耳朵堵了什麼東西,是耳膜內陷引起的,你可以捏著鼻子用勁鼓一下氣,這樣能使鼓室內外氣壓平衡,將聽力恢復正常。 下飛機後乙隻耳朵一直聽不見,好像耳朵堵了什麼東西。 應該是氣壓的造成讓耳朵裡面像是堵了什麼,後面慢慢會好的。 捏鼻子鼓氣,這樣能使鼓室內外氣壓平衡。 南充nc1店 後面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