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便一直還好最近總感到肚內有便坐上廁所放了屁就拉不出這是什麼原因或有炎症

時間 2021-07-25 06:43:38

1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我認為您這是便祕引起的排便困難.還有我估計您一定運動比較少,這也會影響排便.

建議用下面方法來**.

(1)蜂蜜甘蔗汁:蜂蜜、甘蔗汁各l杯,拌勻,每日早晚空腹飲。適用於熱祕。

(2)黃芪玉竹煲兔肉:黃芪、玉竹各30克,兔肉適量,加水煮熟,鹽調味服食。適用於氣虛便祕。

預防調護

避免過食煎炒、酒類、辛辣等食物,亦不可過食寒涼生冷食物,宜多食粗糧蔬菜,多飲水等。 生活起居方面應避免久坐少動,宜多活動,以利流通氣血。 養成定時上廁的習慣。

還有一點就是可能是您的腸胃的蠕動能力下降了,才導致出現這樣的狀況.

胃腸動力劑

代表藥物 ——西沙必利、莫沙必利

作用部位 ——胃、小腸、大腸

作用機理 ——作用於5-羥色胺受體

優點 ——定量準確、療效確切,適用於慢性便祕

2樓:民眾體檢專家

便祕的人平時要注意飲食結構的凋整,多食含高纖維素的蔬菜、豆類和薯類,多飲水,多吃新鮮的水果如香蕉、蘋果、生梨、草莓等均有通便的作用。此外患者應加強腹肌鍛鍊,以增加腹內壓有助排便。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便祕。我一個好朋友也是你這樣的,每天要想上幾次廁所,但是很多時候都拉不出來或者以點點。後來去檢查是有什麼菌啊。屬於是慢性腸炎,其實很好**的,你去一般的診所就可以了

4樓:股海飄流

問題很簡單,一天喝一瓶半開水就好了,還要我吃蔬菜水果,保持心情舒暢。食補好於藥補。不要坐廁,換個姿式也許會好些。

最近一直想大便就是拉不出來,明明有為什麼拉不出來,好難受,一去登廁所使勁就放幾個屁出來,而且有種拉

5樓:大愛麟天

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使勁 剩下的什麼去醫院檢查 灌腸啊都不太實際 也不現實 我就剛剛解完

6樓:匿名使用者

便祕加排洩系統發炎,便祕可以早上喝淡鹽水.用手輕拍頭頂幾下就可以增加腸道蠕動,有利於排便。排洩系統發炎可以每天用溫開水加食鹽清洗排洩系統

我總感覺想大便,但總是拉不出來,然後就放幾個屁,肚子憋的慌,是怎麼回事呀

7樓:匿名使用者

把香油炒熟然後塗抹在你拉大便的地方能解決一時,每天早上起來空腹一杯蜂蜜水~不要在超市買,去職業養蜂地去嗎。

8樓:土豆圈圈圈菜花

可能消化不好,肚子積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不好,或者有結石

10樓:來自山東的爺們

這個腸胃有問題,可以考慮一下中醫來**

最近總感肚子裡有氣,想放屁也放不出來,總想大便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一:消化不良,未完全消化實物在小腸內,經微生物分解產生氣體。

原因三:吃飯時講話

原因三:情緒不好,憂鬱會引起,咕嚕咕嚕的感覺,根據原因,輕鬆**

12樓:手機使用者

好象是腹有脹氣,應該吃點排氣的東西吧?

想大便但是卻拉不出來感覺堵在裡面,拉出來的大便非常硬。肚子有時一直叫一直放屁,就是拉不出來屎,然後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你好,便祕與生活及飲食習慣有很大的關係。用藥會產生依賴。這樣建議做從習版慣上面糾正。要權養成每天定時排便的習慣。

意見建議:

建議多喝水,多食粗纖維食物,如蔬菜、水果、粗糧等。其中香蕉及蜂蜜水的通便效果尤佳。多運動,促進腸蠕動。喝酸奶,補充腸道益生菌。必要時可以口服蘆薈膠囊**。

肚子漲了好幾年,老感覺裡面有氣,拉大便的時候有便意卻拉不出來,等好久就放幾個屁而且就拉出來一點! 15

14樓:暖貓嘚瑟

沒辦法 腸子常年吸收差。

估計是老腸胃病了。

食補是可以調整的。

多吃玉米,版很有效!一天吃一權根,一個月就會感覺通便明顯好轉。三個月達到調整最大化狀態啦。

然後呢是喝蜜糖稀飯,晚餐喝稀飯,裡面滴點蜂蜜,但是注意了要等稀飯涼了滴蜂蜜,不然蜂蜜太熱吃了上火會產溼毒,也不能等稀飯太涼才加,吃了肚子著涼。

三,按體質吃香蕉,牛奶,豬血,筍,綠豆湯,茶,這幾種你覺得喜歡吃哪幾樣且腸子不會不舒服的就吃,少吃紅肉和大魚。

15樓:匿名使用者

趴在床上,握緊拳頭立在小肚子上,取一個重的東東壓在背上,用拳頭上下左右晃動,馬上好

16樓:綠林好漢林教頭

你這屬於消化道疾病,去醫院系統檢查過沒有?

如果檢查過沒什麼問題就不必擔心,用些口服藥**一段時間,生活上再調理一下就可以了。

我最近一直有想法,一直縈繞在我腦海裡,特別清晰特別難受

到醫院檢查一下,如果醫院檢查大腦裡面沒有任何異物你還有這個想法那麼就有妄想的可能了.請到醫院精神科檢查一下.注意邏輯關係.從懷疑到確認是真的.我猜測,你的大腦內沒有任何異物,是你因為一些事情緊張導致腦子不舒服,你猜測為腦中爬進去了什麼東西控制你的思維.這個想法本身再一次引起了你的新的緊張情緒,形成惡...

最近心情一直不好,總感覺跟婆婆一起過很累,雖然她白天幫忙帶孩子,感覺太累

相逢一笑的笑笑 問題在你老公那裡,有些男人總覺得自己有錢了,買了房子要讓父母跟自己一起享福,殊不知這樣適得其反。你現在這樣忍者,總有一天會忍不下去,到時大家就都慘了。建議你跟老公好好談談,把你真實的感受說出來,不管你老公能不能接受都要說,否則時間長了會出事的。 聰明兔 媽咪 做自己。生活中,怕說錯了...

求教,最近我心跳一直很快,為什麼最近我的心跳老是很快?

大喜大落,睡眠不足,精神緊張。如果是這些原因,你可自己以慢慢調養過來。如果不是這些願因,那就是缺血了。補充營養。紅棗什麼的。也可以買點性和的中藥補下。如果都不是,那就是心臟問題了。你就得去醫院了。不過我覺得你還年輕,生活也規律。如果家族沒有遺傳史的話,應該不會是心臟有問題。有點像植物型神經紊亂 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