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安裝整合吊頂安裝整合吊頂的詳細步驟

時間 2021-10-14 23:42:08

1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整合吊頂的塊料安裝,是扣在三角龍骨裡的。其施工程式是首先安裝吊杆,然後安裝變龍骨和主龍骨,接著是安裝三角覆面龍骨,再接著就是把每一塊扣板扣進三角龍骨裡。

2樓:重慶問問我網路科技

1.安裝收邊線要先根據牆面尺寸切好,然後將收邊線貼在水平線下方,在孔內做記號,孔和孔之間要相距10~15cm,接著用電錘打孔,深在30mm左右即可,後將膨脹管打入孔內,根據牆面的角度將收邊線的兩端切割45°左右,同時用自攻螺絲緊固收邊線。

2.主龍骨的安裝要先彈好木條的底線,然後在底線上方40mm左右處用電鑽打孔,深在50mm左右為好,接著將木條打進孔裡,最後用鋼釘牢固釘入的固定木條內就可以了。

3.吊鉤的安裝要先用電錘打孔,然後將吊鉤的有膨脹管的一頭插進孔內,擰緊即可,然後在下端套上掛鉤,將掛鉤和主龍骨牢固固定住就行了。

4.安裝三角龍骨要注意靠牆的三角龍骨和牆面要相距305mm左右,而其它三角龍骨的可以為300mm,最後用吊件連線三角龍骨與主龍骨。

5.鋁扣板安裝要先帶好手套,撕掉覆膜後從主龍骨逐漸安裝到靠近牆面即可,注意要保持鋁扣板的角對齊、間隙相等,裝到最後兩塊的時候,可以根據實際需要進行切割。

6.安裝電器要根據實際的安裝位置進行打孔,然後再用自攻螺絲將其緊固在三角龍骨上即可。當所有的電器都安裝好了之後應該進行現場通電試機。

整合吊頂的浴霸用在pvc吊頂上是怎麼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pvc吊頂上開一個方口,用來安裝浴霸,開口尺寸為浴霸面板的尺寸(可以拖住面板用筆劃線),開口裁掉的pvc條用玻璃膠粘在開口吊頂上邊,用來加強pvc開口處的強度。

2、其次,浴霸的電源線,和煙道上的排氣管道一定要提前安裝好,並測試沒有問題。

3、然後,把主體架在上邊,對準你開好的口。這裡就不要考慮固定了,不配套,你沒法固定,湊合打點玻璃膠吧。

4、最後,把整合浴霸面板上的折邊(原本是要往三角龍骨裡面插的部分),用鉗子,鉗住一小部分(可以選擇在角上),向外稍稍折一下,四個邊都折,把摺好的面板平託塞入開好的pvc方孔內,因為前邊我們折過一點,扣板會稍大於pvc方孔,用力裝入pvc方孔內 並使得面板突出於pvc吊頂5mm左右(萬不可平於pvc吊頂)。

5、最最後,在面板突出部分周圍與 pvc吊頂的縫隙處,打上玻璃膠即可。

浴霸紅外線對眼睛的傷害有幾種不同情況:

1.波長為0.75~1.3微米的紅外線對角膜的透過率較高,可造成眼底視網膜的傷害。尤其是1.1微米附近的紅外線,可使眼睛的前部介質(角膜、晶體等)不受損害而直接造成眼底視網膜燒傷。

2.波長1.9微米以上的紅外線,幾乎全部被角膜吸收,會造成角膜燒傷。

3.波長大於1.4微米的紅外線的能量絕大部分被角膜和內液所吸收,透不到虹膜。

4.只有1.3微米以下的紅外線才能透到虹膜,造成虹膜傷害.人眼如長期暴露於紅外線,可引起白內障。

4樓:受傷v野獸

很遺憾,除非是改造性質的安裝,否則根本裝不上。

整合吊頂的浴霸,分2部分,一個是上面主體,一個是簡單的面板。

主體是架在扣板龍骨以上的, 面板是安裝和其他整合扣板一樣,從下邊插在三角龍骨裡面的。

pvc吊頂的浴霸是,直接從下邊,用自攻絲固定在吊頂龍骨上的。

如果硬要裝,也不是不可以。

首先,在pvc吊頂上開一個方口,用來安裝浴霸,開口尺寸為浴霸面板的尺寸(可以拖住面板用筆劃線),開口裁掉的pvc條用玻璃膠粘在開口吊頂上邊,用來加強pvc開口處的強度。

其次,浴霸的電源線,和煙道上的排氣管道一定要提前安裝好,並測試沒有問題。

然後,把主體架在上邊,對準你開好的口。這裡就不要考慮固定了,不配套,你沒法固定,湊合打點玻璃膠吧。

最後,把整合浴霸面板上的折邊(原本是要往三角龍骨裡面插的部分),用鉗子,鉗住一小部分(可以選擇在角上),向外稍稍折一下,四個邊都折,把摺好的面板平託塞入開好的pvc方孔內,因為前邊我們折過一點,扣板會稍大於pvc方孔,用力裝入pvc方孔內 並使得面板突出於pvc吊頂5mm左右(萬不可平於pvc吊頂)。

最最後,在面板突出部分周圍與 pvc吊頂的縫隙處,打上玻璃膠即可。

外觀上,肯定沒有直接安裝pvc吊頂浴霸效果那麼好,咱們是改造性質的安裝,沒有專業裝置。單純是為了省錢的話,可以這樣做。如果你覺得狠麻煩或者動手能力不是很強的話,就買個pvc的浴霸吧,商家一般都帶安裝的。

怎樣裝整合吊頂 安裝整合吊頂的四個步驟介紹

5樓:土巴兔裝修

在室內安裝吊頂的時候,除了客廳會安裝吊頂,廚房和衛生間也是吊頂安裝的重點區域,現在家庭一般選擇的吊頂都是整合吊頂,整合吊燈是一種能夠將暖氣、照明以及換氣集中在一起的一種裝置,之所以叫整合,就是因為集合了很多功能工程在裡面,所以整合吊頂在安裝的時候相對來說也比較複雜,那麼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就為大家介紹整合吊頂安裝的步驟。

邊角線的安裝

房間四邊所需的邊角線分別按牆面實際尺寸切好。將牆面所需的邊角線貼在水平線的下方,邊角線上邊對準水平直線,並在邊條線的孔內劃記號,孔距為10~15㎝。用電錘打ø4㎜的孔,打孔時必須準確的以劃線十字為中心點,孔深約30㎜。

將膨脹管打入孔內,膨脹管不得超出安裝牆面。根據牆角的角度,將每條邊角線的兩端切割成牆角的一半,標準牆角為90°,即邊角線的兩端切割成45°,並用4×20的自攻螺釘緊固修邊角線,注意邊角線的對角平整,間隙≤0.5㎜。

主龍骨的安裝

固定木條的安裝,在邊角線上平面分別向上量出30㎜的距離,劃好線並用墨斗彈好水平線作為木條的底線。再在水平線的上方約40㎜的地方彈水平線,並用ø8㎜ -10㎜的鑽頭打孔以便安裝固定木條,孔距為20-30㎜,孔深約50㎜。將木條打入孔內,木條不得露出牆面,並在小木條的正下方劃直線作好孔位標記。

用普通鋼釘釘入固定木條內,並將固定木條固定牢固。

吊鉤的安裝

如果主龍骨長度超過150cm,應在其中間加一隻吊鉤,用軟細線從天花板上掛出合適的打孔安裝點,做好標記。用電錘打直徑8㎜、深50㎜的孔(注意不要太深),然後確定吊鉤的長度,並將吊鉤有膨脹管的一頭插進孔內,擰緊螺母,確認牢固後,下端套上掛鉤(38吊件)調整到最佳高度,用機修螺絲將掛鉤與主龍骨固定牢固。

主機的安裝

根據圖紙設計,在三角龍骨上安裝電器主機,先用鋁扣板試裝,確定主機的正確位置,將包裝盒內的“鑽孔模板”貼在固定主機所需的位置或直接在安裝主機時,按實際主機安裝孔位打孔,用電鑽打ø2.5㎜的孔,再用主機附帶的自攻螺釘將主機牢牢地固定在三角龍骨上。燈暖主機、風暖主機應接好n線,並接通l線(開關),在安裝燈暖主機時,應先旋入取暖燈泡,擰鬆燈暖支架的活動螺釘,調整取暖燈泡的位置,取暖燈泡外露的標準為:

取暖燈泡的鋁層與面板平齊,尺寸為30㎜,風暖主機的ptc發熱塊距面板5㎜。

在上文中,我們為大家介紹了有關整合吊頂的一些資訊,我們在這篇文章中主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整合吊頂的安裝步驟,大家可以看出我們一共為大家介紹了四個步驟,這四個步驟分別涉及到了邊角線的安裝、主龍骨的安裝、吊鉤的安裝以及主機的安裝,我們介紹的這幾個步驟裡面的專業知識比較多,所以大家在安裝的時候最好請專業人士來進行操作。

整合吊頂怎麼安裝,廚房整合吊頂怎麼安裝?

1,精確測量安裝面積,做好安裝準備。在水電進場瓷磚貼好後,精確測量所需要安裝吊頂的的面積,事先做出效果圖來確定器位置。2,安裝前準備工作,衛生間出氣孔需安裝前打好,注意出氣孔要打的要內高外地能有效阻止雨水進入,需要掛窗簾盒的地方需要提前掛好,油煙機的管道需預埋,確定油煙機的開孔位置,有電熱水器的業主...

整合吊頂怎麼安裝,整合吊頂的浴霸用在pvc吊頂上是怎麼安裝?

1 彈線安裝前,先確定好吊頂安裝的位置,根據樓層標高水平線,用長尺測量並設計標高,再用墨線在頂板上彈出主龍骨的位置。2 安裝吊桿當彈好標高水平線之後,再確定出吊桿下頭的標高,按照主龍骨的位置將吊桿沒有螺栓的一端用螺栓固定在頂板下,吊桿用6m鋼筋。3 安裝主龍骨來看看主龍骨的安裝,安裝主龍骨之前,要先...

廚房安裝整合吊頂怎樣,安裝衛生間廚房整合吊頂有哪些注意事項

整合吊頂相比傳統的吊頂確實價效比要高一些,廚房一般油煙比較多,廚房吊頂有進口雷諾麗特覆膜,防汙防黴更好,不用花很多時間去打理它。友邦吊頂清洗起來也十分的方便。 一起裝修網官網 一般在裝修前期就會先繪製好裝修圖紙,這樣才能便於以後的裝修工作的順利進行。在繪製之前應該在施工的工地上進行實際的測量,確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