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國家的學位制度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時間 2022-01-25 19:20:36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授予學位,開先河的是義大利的博洛尼亞大學。2023年佛雷德里克一世頒發特許證書,允許博洛尼亞大學對其畢業生授予學位。

世界上哪個國家最早確立了學位制?德國,英國,還是美國

2樓:煒哥低調路過

隋煬帝大業三年 (607)正式設進士科,實行以策取士,這是科舉取士的開始。

在國外,學位制度是從中世紀開始出現的。

這樣說的話中國是最早的

我們國家從哪一年開始頒發學位證的?

西方國家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實行一夫一妻制的

3樓:小餅乾奧利奧

樓上朋友扯,照你的邏輯,中國是最早的。

而且中國自古就是「一夫一妻」,只不過在後面還有一句「多妾」,中國自古就是「一夫一妻多妾制」。

中國大概什麼時候會開放到像西方國家一樣

猴竅吃 上樓的人家指的是互相擁抱 親手,親臉 是友好,打招呼的意思!中國只見面問句好,中國女人很保守,所以如果要向樓主說的那樣的話最起碼過50年就比較開放了! 永遠不會。因為中國和西方的文化不同,我們有這如此好的傳統文化有為什麼要處處都學西方呢。西方有一些東西是比中國的要好,可不是什麼都比中國強。我...

保薦制度的基本規定,保薦人制度從什麼時候開始

由保薦人 券商 對發行人發行 進行推薦和輔導,並核實公司發行檔案中所載資料是否真實 準確 完整,協助發行人建立嚴格的資訊披露制度,承擔風險防範責任,並在公司上市後的規定時間內繼續協助發行人建立規範的法人治理結構,督促公司遵守上市規定,完成招股計劃書中的承諾,同時對上市公司的資訊披露負有連帶責任。 能...

西方國家與東方國家的思想有什麼區別

許多人痛恨儒學,但是儒學沒有錯,孔子的思想在真實世界裡具有現實意義,不能一棒子打死。但是孔子所設計的理論存在嚴重缺陷不足,他所強調的 自省 是它的致命傷。原因很簡單,不可能每一位皇帝都有崇高的品德覺悟,都能把人民利益國家社稷放在首要位置。歷史上四百位皇帝絕大多數平平祿祿無政績建樹,甚至還有為數不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