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概什麼時候會開放到像西方國家一樣

時間 2021-10-14 23:44:51

1樓:猴竅吃

上樓的人家指的是互相擁抱 ,親手,親臉 是友好,打招呼的意思! 中國只見面問句好,中國女人很保守,所以如果要向樓主說的那樣的話最起碼過50年就比較開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會。因為中國和西方的文化不同,我們有這如此好的傳統文化有為什麼要處處都學西方呢。西方有一些東西是比中國的要好,可不是什麼都比中國強。

我們不應該佔在金山上,卻到西方去尋找**。

3樓:叢貞禕

樓主大概指的是性開放吧。 現在中國的性開放程度不低於國外。 只是並不那麼名正言順而已。

4樓:牛夢月

我覺得永遠不會!!!中國不是西方!!東方文明與西方文明是兩條分支,他們相互交織 相互影響 但是不會相互重合。

5樓:你大爺

大約到本世紀中葉,我國就能實現民族的偉大復興,到時候開放程度肯定比西方各國要好!

6樓:敏吟懷

因為小平同志的改革開放搞得好!!!時代變了 見得多了,就開放了、 尤其是現在有了網路、 開放不開放是個過程,你看, 以前,報紙上有兩個人在 kiss ,老紅軍都會氣死。 現在........

人都開放到啥程度了了。

7樓:暗夜

怎麼說那 這可能是一方的歷史轉變問題 我想中國經過一段鍛鍊會比美國更開放的

西方國家的人們碰到到朋友結婚,一般都送些什麼禮物,會不會像中國的一樣送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法國白色婚姻 白色是浪漫的法國婚禮的主色調,無論是布置用的鮮花,還是新娘的服飾,乃至所有的布置裝飾,都是白色的,可以看出法國人眼中的婚姻應該是純潔無瑕的。婚禮上,新娘子必會準備名為「weddingarmosre」的櫃子作嫁妝,櫃上刻有手工精細、象徵健康以及繁榮的圖案,又有「希望之匣」的美稱。而新人才用的杯子也有特定的名稱,名為「coupdemarriage」意思為「婚禮之杯」。

德國——德國人的瘋狂 與德國人一直崇尚的理智與冷靜不同,他們的婚禮更多呈現出瘋狂的一面。德國人在婚禮中會舉行party(派對),派對中,新人會被戲弄,這有類似於我們中國的「鬧洞房」,其中重頭節目就是興高采烈地將碟子擲碎。到了婚禮舉行之日,新人會坐在由黑馬拉的馬車來到教堂。

而在婚禮舉行的地方,會用紅色絲帶和花環封著出口,新郎須以金錢或答應舉行派對作交換條件,新人才可以通過出口,這在德國的傳統婚禮中叫做「ropingthecouple」。另外,在婚宴中,以碎扁桃仁製成的糖果,混有香料的酒和啤酒是待客的主要食品。 希臘——手套中的糖 希臘的新娘子會在手套中放一些糖,代表把甜蜜帶進婚姻生活。

希臘人喜歡在婚禮中跳傳統的圓舞招待賓客。婚禮舉行時,其中一項程式是由詩歌班的領唱者訓示新郎要好好照顧和保護妻子,新娘子則會輕拍新郎的腳掌以示尊重。新人會用薄紗包著裹以糖衣的扁桃仁,然後分派給賓客,以象徵豐足和美滿。

英國——貯放時間最長的蛋糕 傳統的英國式婚禮,新娘會手持象徵好運的馬蹄蓮,若新人住在郊外,則要與觀禮嘉賓步經教堂,並於途中撒滿橙花。英國人的婚禮多在正午舉行,隨後安排午餐聚會,稱作新婚早餐。而英式的結婚蛋糕由大量水果製成,並在蛋糕面上飾以碎扁桃仁,頂層叫作「christeningcake」,有「誕生之瓶」之意,會保留至第乙個嬰兒出生。

捷克——給你買路錢 在捷克婚禮中,女儐相會把迷迭香的小樹枝扣在賓客的衣服上,以象徵生活美滿及堅貞不變。禮成後,神父會在教堂外將新娘交給新郎,並訓示新人要努力完成對方的心願。然後新人踏過一段鋪滿絲帶的路,新人的親友要付款讓親人通過。

為什麼中國男人不會像西方國家的男人一樣經常或者每天都對自己愛的人說「我愛你」這三個字,是因為我電影 20

9樓:世界叫我太孤單

中國是個傳統的國家,不覺得天天說這三個字很肉麻嗎

10樓:注定浪跡天涯

我愛你不是口頭說的而是用心表達這就是中國的觀點

11樓:碎蒼穹動乾坤

因為中國人的愛不是去說的而是做完了才會去說中國男生是先去為女生做事然後才會說我愛你可西方人不一樣

12樓:好子

中國男人受傳統影響不願這樣說!

13樓:雲風藍

這是由文化與意識形態的差異決定的,西方人崇尚自由,思想奔放,而東方人含蓄內斂,故而會形成鮮明對比。

14樓:你的雪子吖

其實只是一開始說,後來就不說了

15樓:寒夜孤星靜

中國男人沒有外國男人那麼懂得浪漫

16樓:芳戀草

為什麼中國的女人不像西方的女人一樣能給男人自由

17樓:手機使用者

看來是你電影看多了!這涉及各地風俗習慣了吧應該!中國就算是有也很少了!就算是初戀小青年也不會一直這樣每天都說的!

18樓:風雨逸

中國男人不會像外國男人那樣開放

為什麼在西方國家畢業多年以後,同學聚會只會三五個人小聚?不會像中國一樣,把整個班聚齊? 20

19樓:特立獨行地貓兒

習慣不同吧。不過我個人現在也不喜歡班級聚會,覺得沒有太大的意義,還是和自己關係好的三五人聚聚就行。比較贊同減少無意義社交。

把有限的時間和精力放在值得的人身上。年齡越大,可能越不喜歡聚會了,起碼我自己是這樣,少了年輕時候的浮燥。

20樓:芷苑夜鶯

嗨嘍,各國有各國的為人處事習慣和規矩,特色自然不會千篇一律了

中國什麼時候開始改革開放,中國改革開放是哪年開始的?

改革開放,是1978年12月十一屆三中全會中國開始實行的對內改革 對外開放的政策。中國的對內改革先從農村開始,1978年11月,安徽省鳳陽縣小崗村實行 分田到戶,自負盈虧 的家庭聯產承包責任制 大包乾 拉開了中國對內改革的大幕,國營企業的重大改革 自主經營權 自主調控市場。1979年7月15日,正式...

中國什麼時候開始對外開放的

桐月的日落之前 1978年12月。1978年12月十一屆三中全會中國開始實行的對內改革 對外開放的政策。中國的對內改革先從農村開始,1978年11月,安徽省鳳陽縣小崗村實行 分田到戶,自負盈虧 的家庭聯產承包責任制 大包乾 拉開了中國對內改革的大幕。在城市,國營企業的自主經營權得到了明顯改善。197...

中國股市 中國下一輪牛市會大概是什麼時候

具體時間誰也說不准,中國的 是熊長牛短,經過一輪井噴式的 是每個人都知道有 這麼重東西存在,也許幾個月後隨著世界經濟好轉,逐漸起步,也許人們的信心一直不足,擔心6000點至2000點那種高空摔痛的感覺。期間也許會漲到4000點,再跌下來,再漲,什麼可能都是有的,世界經濟在不停的變化著,突如其來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