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哪些職場上的損招

時間 2022-09-24 05:30:05

1樓:雨後彩虹

一群人冷暴力對乙個人,雪藏乙個人,沒有任何的交流,沒有任何的溝通。

2樓:軒陌漓

公司想要辭退員工又不想給予賠償的時候,就會給員工調崗降薪,施加壓力,讓員工自己辭職走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臨到年底考評的時候就給你介紹女朋友,如果礙於面子不好直接拒絕,哪怕見光死見光之前也會耽誤乙個星期聊天。如果直接拒絕,就算沒有準備跳槽的帽子,至少人際關係不好的帽子也是穩了。

4樓:猴21944著韻

職場上有很多的損招,有的時候也是非常有用的,比如說我當時給朋友出招讓他給領導送禮,後來真的有用,他公升官了,感覺還是有用的。

5樓:能依婷

就有些公司欺負新人啊,叫新人背一些鍋。本來是自己做錯的然後說是新人做的。還有叫人人幫自己跑腿什麼的。

6樓:強仁生日哈皮

我覺得背後打小報告或者說是把自己的功勞奪去就是一種很損,很損的招。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最大的損招就是讓同事幫自己背黑鍋這種,明明自己做錯了事,反而去陷害別人。

8樓:尹朶月

關注著競爭對手的動向,把他的意向客戶搶走,把他的資源搶走,變成自己的感覺挺損的。

9樓:暗受

職場上最損的損招不就是各種行業都有的,打小報告或者是打壓同事。

10樓:賣萌

主動跟你好,沒事跟你聊天的時候套你的詞,然後像領導打小報告啦就是一種;還有表面答應你,配合你,實際上一點都不配合。

11樓:都易海

在我所了解到的所有關於職場的知識中,我覺得一般市場上的一些損招就是向上司打小報告。

12樓:小月有愛

我感覺在職場上遇到的小人,給自己工作設定陷阱,這樣的人就很可惡。

在職場上,哪些開會的“規矩”是我們必須要知道的

sky徐斌 首先我覺得肯定是保持安靜,這是最基本的規矩,也是禮貌,假如你只是一個基層員工,你上面有多個層級的領導,他們在同一件事上給了你不同的指示,你要聽誰的話。一種選擇是聽最高領導的話,一種選擇是聽直接領導的話,你選哪一種?最佳選擇,是聽直接領導的話,同時告訴直接領導,有高層領導向自己發出了其它的...

職場中的哪些人是最討厭的?職場上最討厭哪些人?

紙上談兵的趙括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因為他引出了職場許多典故。有些人明明沒什麼本事,卻還是靠著理論說三道四,一切跟實際不掛鉤。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沒有廢材,只有會不會用人的老闆!前公司的老闆就是喜歡罵這個員工哪個員工不行,沒頭腦,往往問題最嚴重的是他。有的人自己沒有能力,卻在這裡瞎起鬨說三道四。到最後出...

職場上哪些殘忍的真相,越早看到越好

尾巴會吃飯 又是一年畢業季,大量大學生離開了自己的象牙塔投入到激烈的社會洪流當中,職場的競爭是非常激烈的,如何可以在殘酷的競爭中生存下來,需要注意以下幾點。第一,職場上是沒有真朋友的。畢業之後,大家會發現以前玩得很好的朋友漸漸沒了聯絡,身變除了同事和客戶也很難認識其他人。但是千萬不要企圖將同事當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