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家的狗不小心出來把路人咬了,幫她治療了療程,差不多好了。然後她還說賠錢怎么辦

時間 2022-09-24 05: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費誤工費是肯定要賠的,誤工費的數額有異議可以協商,協商不成就等他起訴,讓法院判決,如果傷情沒有大礙的話2月工資8000肯定是多了

到派出所沒用的,要找也是他去法院起訴你

如果他有敲詐勒索行為,你偷偷拿錄音筆手機留下一下證據,可以起訴他敲詐勒索罪。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侵權責任法》對動物致害的規定如下:

第七十八條 飼養的動物造成他人損害的,動物飼養人或者管理人應當承擔侵權責任,但能夠證明損害是因被侵權人故意或者重大過失造成的,可以不承擔或者減輕責任。

第七十九條 違反管理規定,未對動物採取安全措施造成他人損害的,動物飼養人或者管理人應當承擔侵權責任。

第八十條 禁止飼養的烈性犬等危險動物造成他人損害的,動物飼養人或者管理人應當承擔侵權責任。

第八十一條 動物園的動物造成他人損害的,動物園應當承擔侵權責任,但能夠證明盡到管理職責的,不承擔責任。

第八十二條 遺棄、逃逸的動物在遺棄、逃逸期間造成他人損害的,由原動物飼養人或者管理人承擔侵權責任。

第八十三條 因第三人的過錯致使動物造成他人損害的,被侵權人可以向動物飼養人或者管理人請求賠償,也可以向第三人請求賠償。動物飼養人或者管理人賠償後,有權向第三人追償。

**期間的誤工費屬於賠償範圍,但是僅限實際損失,具體損失金額對方需要提供證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又沒有影響她的日常生活和工作 等於敲詐 外出一定要拴狗 否則自招麻煩

4樓:朝夕美味

你好,被害人是有權要求損害賠償的。建議協商,協商不成可以通過訴訟解決。

5樓:

不行啦!這都可以上訴了

睫毛不小心被剪掉了還能長出來嗎,不小心把睫毛剪掉一部分,還能繼續長麼?

疆哥 每根睫毛都有各自的生存週期,即6個月生長期,繼之為休止期而睫毛自毛根分離,以利於毛囊內新的睫毛形成.每日清洗或磨擦都有幾根睫毛脫落,這一點往往不被人們所注意.營養不良或長期患病亦可導致睫毛和眉毛脫落,一般,於 後能再生.另外,有人希望睫毛長得長密而將睫毛刮掉,但並不能如願.意見建議 1用睫毛夾...

各位,我不小心把我兒子教育成了極端的瘋子。怎麼辦

要從心理學的角度,教育他,和他溝通,小孩子都這樣的,每個孩子都有這個階段,一定要抓緊教育,要轉變他的思想。不行你可以去心理診所和心理醫生交流以下,這樣的情況有心理問題。別以後弄出個憂鬱症,不然後悔莫急,祝你成功!現在他可能是怕你,以後多跟他想處,和他交流 久而久之,就會融入群體了,建議以後別再打擊他...

中午手指不小心被倉鼠咬傷了,已經把血擠出來,並用水衝過,還要

牛之槐 如果被倉鼠咬了,那就傷口的深淺來定,如果沒有出血,那就不用擔心,如果出血的話,應該立即將傷口的血擠出來,並用清水清洗。實在是不放心的話可在傷口上塗上酒精。一般被家養倉鼠咬過以後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家養的寵物是一般都不會攜帶病菌,不用費神去醫院打針的啦。望採納 小黑貓噠噠 怎麼不小心呢,把血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