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在公司混的好,怎麼做才能在職場混的好?

時間 2021-09-19 19:52:07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是個非常有意思的問題。按照我的理解,那就是幹好工作,給領導實際上的最大支援。但是,事實教育了我,在外國可以,在咱們中國絕對不行。

在上個世紀還可以,在今朝絕對不行。業務要強還要巴結上級,這是現在的狀;既要有能力又要有能量。還有一非常經典的話;"工作是幹蛋(白費勁的意思)關鍵在攣攢(上躥下跳,巴結領導)之所以經典就是經過事實驗證的。

又但是;老百姓罵的不成。而且你要是有自尊就幹不了這個。所以,沒能力的人只好放棄自尊。

而且得一直幹先去,可能還得到了好處,罵聲也不覺得難受了。你要做哪一種人?有能力沒能量的玩不轉,因此好多人出去就不想回來,為的是簡簡單單不昧良心。

我要老老實實的發表主張,你會吃虧罵死我。所以,我只能說到這裡了。

2樓:早春野山翠

認真盡力做好每一件事;善於表達自己的意見;善於表現自己;有足夠的忍耐力等待上位的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司裡有四種人:一、會做也會說,屬於靈巧型;二、會做不會說(拍),屬於實幹型;三、不會做,但會說(拍),屬於投機取巧型;四、不會說、也不會做,屬於滾蛋型。

我是屬於第二種,遇到的老闆都是不看實際,信拍馬屁的,所以現在出來自己幹了。受不了那個窩囊氣。呵呵!!!

4樓:衛月朗

精通業務,能勝任工作完成任務,遵守職業道德,服從領導,團結同志平易敬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業績突出,為人八面玲瓏

6樓:匿名使用者

站隊很重要,摸清領導習性和愛好

怎麼做才能在職場混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想在職場“混”,那麼,不可能好!只能是越混越差,最終被淘汰的局面。

只有在職場努力奮鬥,才有可能越來越好。

對於努力奮鬥的人來說,不止要在專業技術方面下功夫提升,還要在為人處事方面多加註意,處理好人際關係,這樣才能讓自己在職場上如魚得水。

不善言辭的老實人,在公司怎麼混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幹好自己的工作,有一技之長,他人會認可你的成績,注意與人交流,可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認識、能力,才會得到他人的賞識。

9樓:匿名使用者

don't be a coward。

do you think i'm smart?

10樓:曖昧風鈴

技術一定做好就可以了

11樓:二丶缺

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能幫忙的就幫忙

怎麼樣才能在公司裡立足,怎麼樣才能在一個公司裡立足

不許說 適應新的工作環境通常需要三個月,這亦是關鍵的三個月,因為這期間給別人留下的印象非常深刻。若留下一個壞印象,將來很難改變,所以在進入新公司之初要建立美好形象,以下是成功人士的祕訣 1 別理會其他雜務 新工作需要高度集中的注意力,嘗試花多些時間與同事合作 處理棘手的工作,把私人事物暫時擱置。2 ...

怎麼做才能是領導滿意,員工滿意,該怎麼做才能讓下屬跟領導都滿意?

如何做好管理 企業管理是一項系統工程。必須靠自己努力去適應 去改變 去征服。首先作為乙個管理者必須知道自己在企業是什麼角色,職責任務是什麼,該幹什麼,不該幹什麼。必須做到在其位 謀其職 擔其任 負其責 享其利。企業為每乙個員工都提供了平等演出的舞台,但這僅只是創造了外部環境,究竟你能不能表演得好,還...

怎麼做?才能做好好老公,怎麼做?才能做好一個好老公?

活埋丶 一個好男人,應該是有責任心的,忠實於婚姻和愛情,疼愛自己妻子和孩子,對老人孝順,對朋友真誠的男人.1 獨具魅力 這種魅力並非取決於表象的偉岸與包裝的風流倜儻,而 於他們縝密的理性思維,善解人意的溫馨話語與身體力行的兌現承諾。2 恪盡職守 生活使他們懂得了肩負的責任,他們不會為一時的心猿意馬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