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想和異地女友分手,不知道怎麼和她說,我不想一直什麼事情都依她,相處2年了,我累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19:51:06

1樓:煙雨古山

無論是為了什麼?分手總是一件令人傷感的事情,也是一種難過的事情,畢竟,你們已經相處兩年了。兩年的相處中,你們應該還是有些感情的,不然也難以相處兩年。

倆人之間的相處,出現一點嗑嗑絆絆的小磨擦,小矛盾是正常現象,最好不要在矛盾出現時,輕言的提出「分手」。

天各一方,異地之戀,有著距離的相隔也是實屬無奈,然而,即便倆人之間出現了不可原諒的糾紛,出現了不可解決的矛盾,到了忍無忍的、不分手沒有辦法的時侯,一定要真誠的,明確的把分手二字和對方講楚,更要讓對方明白的看到你要分手的堅定決心,這樣也好打消對方再對你存有一絲的幻想。若欠有對方的金錢和物質要盡快盡量的還清,這樣也算是乙個合理的交待。

人,有相認才相識,有相識才相知,能相識相知真的不容易!人人都知道是緣份讓人們走到了一起,但是,很少有人去珍惜這份來自不易的緣份,因為,如今懂得的人很多,做到的人極少。如果,戀人之間,愛人之間,夫妻之間,雙方都能做到包容、關愛、體貼,、珍惜,相信世上會多乙份溫馨,少乙份分手!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想法委婉地告訴她,不要讓她收到傷害,但是要說清楚,說明白。我們在一起不適合,還是分了吧。

3樓:出蘭衲

這個就要看你自己了,看你兩個到底為什麼分手了,你覺得你們兩個有什麼遺憾,或者是說有什麼想要跟對方說的話,在這乙個時刻就可以說了,比如你可以回憶一下你們兩個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或者互相的就祝福對方,以後能找到更好的另一半,就是有的時候分手就是這樣,不要把話說的太絕,也許還有復合的那一天,因為現在這樣的婚姻就是這樣,現在的感覺也是這樣,所以說有時候不要把話說的太全,給對方留機會給自己也留機會,然後,彼此不再去怨恨對方,應該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有什麼可以直接說出來的。異地戀基本沒有結果,,沒有一方做出犧牲是沒有結果的。是出來了,看看有沒有解決辦法,沒有的話只能分手。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想法和她實說,雖然會讓她傷心,但總比欺騙要好

6樓:

如果想和他分手的話,就實話實說呀,拖著只會兩敗俱傷,對自己不好,對別人也不公平,希望你早點做決定,祝福你們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另一半,想和他分手,說明你已經不愛他了,快點快點表明吧!

7樓:

直接跟他說明原因。異地戀付出的精力實在太大了。所以當初我爸媽都不讓我異地戀。

最起碼找個同城市的吧。我們這裡通常都是託人找個本地的。很多都是同一條村的。

這樣的話女的結婚以後也可以回娘家很方便。兩個人相處總不能一昧的聽其中一方的。

8樓:

異地戀能堅持下來的就是真愛,假如覺得不合適了早點放棄吧,對彼此都好,畢竟現在還沒有結婚,還沒有生孩子,沒什麼牽掛,分手雖然有些難受,但畢竟長痛不如短痛,該放手時就要放手,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9樓:何時才能抱緊你

異地戀確實不容易,有時候很想念,卻又見不著。雖然說「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但是真要做起來,並不是那麼容易。如若不愛了,就趁早告訴人家,越拖對對方的傷害越大。

10樓:不要叫我

不是! 沒在一起也可以一起聊聊,很正常,不代表她還喜歡你,只是覺得沒到打死不見的地步,又不是仇人。

11樓:範

那說明你還是不夠愛,愛的話不存在累不累

12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說起來還真的很辛苦,不能相見,雖然很想念對方但是都見不了面,有時候甚至還會懷疑對方到底還有沒有別的男女朋友,因為異地嘛,很多這種念頭都會滋生的,所以改怎麼做就怎麼做

13樓:竹英傑

最好還是當面說清楚吧,不要因為誤會產生什麼不必要的麻煩。

14樓:

想分手也要委婉一點兒的說。如果她就是想和你在一起你就遷就她

15樓:

既然不喜歡人家了那就說出來,不要在一直拖下去了,不然只會讓人家更傷心,畢竟女孩子愛乙個人都是骨子裡的,下次在找物件要麼一輩子,要麼別開始。

16樓:盤謹

實話實說!拖得越久,傷害越大

17樓:祿濰

早點分了吧?讓我有機可乘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 今天要和我分手 她說不想我讓她在失望了 怎麼才能處理好 該怎麼做不讓她失望?

18樓:逆風飛翔

問她想要什麼,給她想要的,女生要的就是你要對她好,還要黑她花錢。

19樓:公尺奇妙妙屋

你應該問問他在bai哪方面你讓du他失望了,如zhi果能靜下來好好談談更好,有做的dao不好的專地方可以提出來,你可

屬以改正,但如果他跟你分手,只是乙個藉口而已,那你就不必再挽回了,說明他另有其人了,你再怎麼完好,她都覺得你不好

20樓:清影晗丹

朋友,這個問題人家已經說得清楚,你已經讓他失望了,究竟是什麼事情,你不知道嗎!

跟女朋友在一起差不多快兩年了,她很要強,但我呀很隨和她說什麼我都會依她就在前幾天給我說了分手了,她

21樓:談天說地

現在去努力,為以後做打算,一切順其自然吧,希望採納

22樓:熱愛觸寶

不重視感情,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

23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l拿出點男子漢的氣勢來l別人己經下了決心了|你要做出點成績再說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說是現實,但是也許他感覺不到新鮮感,你天天以往對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不是男人,要她後悔只有乙個辦法,有錢

和女朋友異地戀分手,她說出來的,我挽回無效,本來不想放棄的,但是她說再煩她就連朋友都沒得做,所以我 30

26樓:世紀和庭門業

放棄!她對你無感覺了……甚至有點反感!再挽回真的連朋友也做不了!我是女生,真實體會到她的情緒……

27樓:北大西洋王國

不該挽回,她已經不愛你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時是人生的轉折點,能不能把追女朋友的心思用到學習上?你要是考出去了,不怕沒人愛!回頭吧,也別耽誤人家!

29樓:赤壁丶戀灬鉉

這樣了就說明一點希望都沒有了,即便挽回了也是感動不是愛情。不會長久

30樓:bd收藏

你越是無下限的去挽回,你就越是挽不回!

31樓:手機使用者

挽回已經沒有效果啦!就學著放棄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還需要努力,某些方面還不如她意,努力吧。

33樓:神一般的男人

你不需要做bai什麼,順其du

自然。男人你不失敗不去有zhi這個經歷dao,你就不會長大。回基本上

答人人都會有這個過程,你可以問問你的朋友父母,本人也有過8年的戀愛換不回乙個人的真心,換回來的只是一些(馬尼)。傷心過後你就該堅強了。懂嗎,希望幫到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新歡了,這種人不必挽回

35樓:手機使用者

再守著她吧,可能她需要的是時間,暫時當朋友般的相處,對她好,慢慢來

36樓:松實堇

高考後再說吧!到時我會邦你!

37樓:謝尚玉

和你只是朋友關係好朋友關係

38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要不然朋友都沒得做了。

39樓:隆小半

在哄兩次 好事不過三

40樓:歐詩漫大賣

沒必要為了不值得的人,難為自己

41樓:手機使用者

他有可能是喜歡別的人了

(異地戀)想和女朋友分手了,卻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儘管我知道我說了,她也無所謂,但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你女朋友是個愛情專一的人,雖然你的一次表達她拒絕了你,但是當時她的心裡只有乙個人的位置,可是現在看來,你在她的心裡已經佔據了乙個小位置,那是你的幸福時刻到了。好好把握才會幸福呀。至於給足她面子,女人都愛面子,看來你真的在乎她啦,處處時時為她著想。

我給的主意是:不要想以前的事情,這次的開始是你們新的開始,馬上要冬至啦,可以約她出來,或者是聖誕節也可以約她,或者等不及的話,現在就可以約她,今天看著天氣不錯,至於怎麼說,別人教的再怎麼好,都不如自己的內心話重要,她如果真的想接受你,你怎麼說她都是高興的,幸福的。順告訴一聲,姐姐不是情聖。

呵呵,祝你好運。

43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乙個優秀的男人,這樣才有閃光點,男人的優秀不全靠事業和工作,還有生活的各個方面,如生活的理念,品味,信念,素養,性格。相愛的男女再一起是相互吸引,愛就好好珍惜,不愛就趁早放手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感情裡你愛的比她多,注定你在意的更多。異地戀能堅持到底的太少,不確定因素又太多。注定大部分以失敗告終。想分手了就直接說,不聯絡,就會慢慢淡忘了。

我和女友是異地戀,現在她家不知道我們的事,我想過去和她一起住

我要變好看 那就去泡網咖了,要她媽不來是不可能的,不讓她來可能還會搞突襲呢。你們就合租房一套房子了,一室一廳。你用的東西放到另外一間房,她媽來了你就買點可以吃2天的零食,讓你女朋友把你鎖在屋裡,至於大小便你們可以隨機應變呀,她媽走了你們就可以住一起了呀。但是你們經常這樣也不行,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吧 ...

我現在很煩不知道怎么辦,我現在很煩不知道怎麼辦

不要懷疑他。要充分相信他,鼓勵他,給他做後盾 同時也要客觀理性,注意觀察生活中的細節 認真看了你的3個帖子,很長,這些帖子清楚地說明了問題出在 你心太重 心思過細,把一些簡單的問題反反覆覆越想越複雜,於是在行動和語言上也就越搞越複雜,越講越羅嗦,讓對方心情越來越沉重和鬱悶,所以那個 她 的確會煩。所...

我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異地戀半年,和女友感情還不錯,我們都屬於內向慢熱的,她還在讀書,放假回來三

譚亙 這事情是個棘手的問題,第一,你要確定你們倆的關係屬於那種型別,真的是戀人還是朋友,不能是你自我感覺,那樣不行,必須是在她心裡是什麼才好,第二點,如果你們倆真的是戀人關係可是你們倆的性格反差太大要想相處下去就必須有乙個人作出妥協,第三點就是在分開時你是否對她有過關心使她感覺到你的溫暖和存在,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