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改變自己很消極的狀態,怎樣改變自己容易消極冷漠的性格

時間 2021-09-19 19:52:07

1樓:開心一點點

那就是你自己做出改變唄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點事情做,過得充實點。

怎樣改變自己容易消極冷漠的性格

3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性格是可能的,前提是要有想改變的強烈渴望和的堅持。心理學家的研究顯示,性格裡約百分之五十是基因決定的,而另外的就是在環境的影響下,可以隨著自己的成長而塑造和完善的。對自己的性格不滿意,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成功性格訓練法——自我訓練 其具體做法如下:

第一,隨意找到四個你的熟人,問他們對你的印象如何,確定你是否喜歡他們的回答,判斷你為什麼喜歡或不喜歡留給別人的那種印象。

第二、確定一下,如果你是一名演員的話,願意扮演什麼角色,以及你為什麼喜歡這個角色。

第三、選擇任何乙個你所崇拜的人,列出他身上那些使你崇拜的特徵和品質。 第

四、把第二和第三綜合為你自己所選擇的性格。

第五、改變你的形象、行為、個性中你所不喜歡的東西,強化你所喜歡的東西。

第六、去表現你的新個性。 要提醒你的是,不要指望很快便能發展成一種成功地改造自己的性格,還必須以自己性格的核心為基礎。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所描述的,你媽應有隱情,但是不是婚外情還不能確定,所以你最好不要干預,真鬧僵了不好緩和,不要當著你爸的面說你媽,會火上澆油的,慢慢溝通,慢慢感化,慢慢勸解,若真有時勸她回心轉意,這樣也許會好些

怎麼改變自己,怎樣改變自己?

各處綻放的花朵 努力不是一直重複的學習,而是超越自我,一次次都比過去的自己做的更好。這就是努力了 我覺得努力分很多種,要看情況而定。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心理現象及其影響下的精神功能和行為活動的科學,兼顧突出的理論性和應用 實踐 性。 車行千里 遵循法紀,自我約束。如果我們總在一種被要求的環境下學習...

怎樣改變我自己?怎麼改變自己?

1 說話不要有攻擊性,不要有殺傷力,不誇已能,不揚人惡,自然能化敵為友。2 乙個常常看別人缺點的人,自己本身就不夠好,因為他沒有時間檢討他自己。3 是非天天有,不聽自然無,是非天天有,不聽還是有,是非天天有,看你怎麼辦?4 如果你真的愛他,那麼你必須容忍他部份的缺點。5 要克服對死亡的恐懼,你必須要...

怎麼改變極端消極的思想,我想法很極端思想消極怎麼辦?

獅子 1.學會傾聽 如果你不能確定是什麼情況,那你該如何去改善它?在你要移除那些消極思想之前,先要靜下來思考一下。試著去了解和傾聽它。這可不簡單。實際上,是十分痛苦的。但當你能有意識地忽略掉這些聲音時,你的潛意識就會任由它們擺布了。所以,是時候將他們擺上桌面了。拿張紙坐下來,開始對話。讓這些聲音掌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