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改變自己,怎樣改變自己?

時間 2021-06-18 13:06:27

1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努力不是一直重複的學習,而是超越自我,一次次都比過去的自己做的更好。這就是努力了 我覺得努力分很多種,要看情況而定。

2樓: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心理現象及其影響下的精神功能和行為活動的科學,兼顧突出的理論性和應用(實踐)性。

3樓:車行千里

遵循法紀,自我約束。如果我們總在一種被要求的環境下學習和生活是很難進步的,所以我們應該學會自己約束自己,自己要求自己,變被動為主動,自覺地遵守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拿它來約束自己的一言一行。

4樓:

一個簡單的方法,是經過許多切實的行動才形成的,在這過程中,新的習慣也會建立。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的,也許只是邁出很小的一步,但要反覆去做。

5樓:初娛

《羊皮卷》所輯錄的11本書的作者都是近200年來美國各個行業中的成功人士,他們根據自己的經歷,循循善誘地向世人告知成功的祕密以及由之所帶來的幸福生活的意義。

6樓:歧芷煙

暑假徹底改變自己一定要做到這五點。

7樓:繪影社

做到以下幾點,一個月改變自己!

8樓:水瓶心奇

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李嘉誠

勵志·李嘉誠·鼓勵·積極向上

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赫胥黎

勵志·正能量·成長·成功

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吉鴻昌

勵志·正能量·理想·人生哲理

上天完全是為了堅強你的意志,才在道路上設下重重的障礙。

——泰戈爾

勵志·泰戈爾·克服困難·戰勝困難

出路出路,走出去了,總是會有路的,困難苦難,困在家裡就是難。

——王石

勵志·人生勵志·人生哲理·青春勵志

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郭敬明

孤獨·青春·傷感·好聽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汪國真

夢想·自己·汪國真·勵志

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周婷婷

自己·簡單·勵志·霸氣

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王石

心情·現實·情感·哲理

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列夫·托爾斯泰

成功·生命·奮鬥·勵志

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俞敏洪

自己·誠信·人生·勵志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費洛姆

自己·誠信·立志·人生

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別人瞭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瞭解自己。

——王石

生活·人生哲理·感情·哲理

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俞敏洪

激勵·正能量·霸氣·勵志

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王石

哲理·樂觀·勵志·現實

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陳安之

自己·正能量·成功·勵志

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劉至心

自己·誠信·正能量·勵志

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威廉·詹姆斯

自己·誠信·立志·正能量

冬天已經到來,春天還會遠嗎。

——雪萊

夢想·堅持·樂觀·人生哲理

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王石

讀書·人生哲理·哲理·心情

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王紹男

誠信·自己·立志·勵志

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莫讓別人來原諒你。

——王石

努力·人生哲理·現實·哲學

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劉毅念

自己·鼓勵·正能量·成功

說一句謊話,要編造十句謊話來彌補,何苦呢。

——王石

人生哲理·正能量·現實·心情

一個人幸運的前提,其實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

——于丹

努力·失望·積極向上·人生哲理

我們若已接受最壞的,就再沒有什麼損失。

——卡耐基

失敗·鼓勵·毅力·勵志

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蒙田

誠信·自己·立志·自信

頑強的毅力改變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狄更斯

挫折·勵志·奮鬥·正能量

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

——安東尼

樂觀·傷感·溫暖·安東尼

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西·羅斯福

自己·成功·自信·勵志

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王石

現實·人生·人生哲理·霸氣

當你用煩惱心來面對事物時,你會覺得一切都是業障,世界也會變得醜陋可恨。

——王石

人生哲理·心情·幽默·霸氣

別人可以違背因果,別人可以害我們,打我們,毀謗我們,可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憎恨別人,為什麼?我們一定要保有一顆完整的本性和一顆清淨的心。

——王石

人生哲理·現實·勵志·正能量

9樓:婚姻保溫站

要怎麼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10樓:秒懂心理學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一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

11樓:大黃人

1、穿著。一個人的衣服代表了一個人的品味,一個人的身材能夠讓人選擇不同的衣服。就像一個胖的人,他並不適合穿著一些緊身的衣服,這樣這是讓缺點更大化。

選擇適合自己的衣服,能夠襯托你的美,也能夠遮擋缺點。

2、言行。每個人說話的時候,或許會有些誇張的動作。你需要改變的是,讓你的動作與語言更好的結合,讓別人更好地瞭解或者更好地懂得你的描述。

3、知識。對於知識的閱讀,能夠讓你與別人更好地交談,也能夠提升自己。而知識也是增加一個人的涵養。如果你自身不漂亮,你可以增加自身的知性美。

4、化妝。女人能夠通過化妝來提升自己的美觀,但不宜過高。因為你的丈夫陪你度過一生,他不可能與一個始終保持化妝的你在一起。化妝只是為了應付一些場合,你並不需要時時刻刻保持美。

5、自己。模仿他人,只是能夠讓你與別人相仿而已。你不可能將你生活的細節都與其相仿,做自己,才是最好的。

6、改變自己,我們只需要通過日常的生活,改變自己的缺點,或者將自己的缺點改變為成為自己的優點。有時,我們需要改變自己。但有時,我們並不需要改變自己。

每個人都應把握好尺度,不要讓天平偏往某一方。

怎樣改變自己?

12樓:

改變自己不是件容易的事。比如,有些人特別想戒菸,可下多少次決心就是戒不了;有些人特別想**,可一見到好吃的就把自己訂的食譜忘得乾乾淨淨;還有很多人和你一樣,特別想找個致富門路,可路擺在面前了,又不敢邁出半步。

我想,改變自己沒有更多絕招和奧祕,就像你說的,關鍵是能不能戰勝自己。人的一生會遇到無數的坎坷、不幸,甚至災難,可為什麼有的人挺過來了,有的人卻被擊倒、擊垮;有的人能把天大的困難踩在腳下,有的人卻一遇挫折就怨天尤人,灰心喪氣?所以說,人的一生成功與否,關鍵不是別人能否打敗你,而是自己能否戰勝自己。

你別以為成功人士就是一路風順走到現在,其實我幾乎每天都在和自己較量,每一天都在和內心裡的軟弱、孤獨、壞脾氣做鬥爭。

怎樣才能改變自己?我認為首要的是你下沒下決心改變自己,還有下的決心有多大。改變自己要從每一天開始,不要像你的老闆發工資那樣,等下個星期再等下個星期。

第三,改變自己要從做事開始,不做事的人永遠改變不了自己。建議你把刺繡門市辦起來,在辦的過程中才能不斷增長才乾和信心。第四,改變自己還不要怕失敗,如果每一件事都“心想事成”,那世界上就沒有成功之人了。

失敗和成功永遠會綁在一起,又永遠差一步之遙,我的經驗是,在最困難最黑暗的時候你也不要放棄,因為成功就在前面等著你。

2008-01-29

0草長一秋

我們每天都在不停的改變自已不是嗎。

2008-01-29

0342787356

改變自己的確有點難,不過主要是自己有沒有這分心。在這我給大家說點我個人的意見:第一,先制定一個改變自己的計劃,就是自己要改變什麼和怎麼改。

第二,制定好了目標先不要強迫自己非要做到,那樣你會堅持不了多長時間就會覺得適應不了,也許就會覺得自己不行就放棄了。我們應該一點點的改變,同時時刻要提醒自己按計劃做事。第三,一時的改變不是永遠的,我們不能放鬆更不可以為成功了,因為舊的思想很快就會取代它,而是應該堅持,使之成為習慣。

那樣我們就會慢慢的走向成功。

1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親愛的朋bai友,我很理解你的感受du,你覺得別人都不喜歡你,這使你的心裡很難zhi受,所以你也不想對他們友好

不管dao你的長相如何,別人都沒有評判的權力,所以,那個在背後說你壞話的女生的做法是不應該的,她不尊重別人,這樣的女生即使長得的再漂亮,內心也是醜惡的。所以你討厭她也是正常的。但是,不要為了這些無聊的人破壞了自己的心情,不值得的。

其實在你這個年齡會比較敏感,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尤其是對自己的外貌,別人是否喜歡你等等很在意。其實,當你再長大一些,你會明白,別人的想法並不重要,關鍵是你自己如何看你自己。打個比方,你站在一面哈哈鏡前面,這時,哈哈鏡把你的形象扭曲醜化了,這時你看到自己鏡子裡的樣子就會感到很難過,很委屈,甚至有一種想把鏡子砸碎的慾望和衝動……但是,朋友,此時你冷靜下來,你就會發現,你還是你。

不如問問自己,別人說你醜你就真的變醜了嗎?沒有!

渴望被別人喜歡是每個女孩子都希望的,但是在成長中的男生往往是不成熟的,他們爭強好勝,喜歡那些打扮的很妖豔,很放得開,甚至有些浪蕩的女生……這都是虛榮心在作怪。

從你的訴說中,我感覺到你是一個很內斂的女孩子,其實你有一顆細膩而敏感的心靈,只是你身邊的男生還沒有發現

一方面,需要時間,男孩子在不同的年齡會喜歡不同型別的女生,成熟的男生往往會更傾向於穩重文靜的型別。

另一方面,你也要試著開啟心扉,學會和異性相處,展現自己的優點讓別人對你有更多的瞭解--你知道,有時候,人們對有偏見,不友好,只是因為他們相互並不瞭解…

要成為一個讓別人欣賞和喜歡的女孩子,不只是對別人好就夠了,更重要的是,你要培養自己的個人魅力,這樣你對別人好別人才會珍惜。比如同樣一件東西,如果是你同學送的,你不會很珍惜,如果你最喜歡的偶像送給你的,你一定會當作寶貝。所以,你就是要讓你自己成為一個有魅力的人!!

你平時有一些什麼愛好和特長呢?試著去挖掘一下,一個會唱歌或一個會畫畫的女孩子,總是有一種很迷人的氣質,不是嗎?其實有時候,她們長的並不美,但是依然很有魅力。

這就是她們的閃光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挖掘它,並不斷的展現在大家面前,你會發現自己很美~~

相信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當有一天,你成長成一個成熟有魅力的女人時,你的同班男生不知道會有多後悔呢~~

現在的你也許是一隻醜小鴨,但是過了冬天就會變成美麗的白天鵝~~~

學會愛自己,接納自己,讓自己變得更美麗吧!

怎樣改變我自己?怎麼改變自己?

1 說話不要有攻擊性,不要有殺傷力,不誇已能,不揚人惡,自然能化敵為友。2 乙個常常看別人缺點的人,自己本身就不夠好,因為他沒有時間檢討他自己。3 是非天天有,不聽自然無,是非天天有,不聽還是有,是非天天有,看你怎麼辦?4 如果你真的愛他,那麼你必須容忍他部份的缺點。5 要克服對死亡的恐懼,你必須要...

怎麼改變自己,如何改變自己?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 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乙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遵循法紀,自我約束。如果我們總在一種被要求的環境下學習和生活是很難進步的,所以我們應該學會自己約束自己,自己要求自己,變被動為主動,自覺地遵守中學...

怎麼改變自己,怎麼改變自己的聲音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心理現象及其影響下的精神功能和行為活動的科學,兼顧突出的理論性和應用 實踐 性。遵循法紀,自我約束。如果我們總在一種被要求的環境下學習和生活是很難進步的,所以我們應該學會自己約束自己,自己要求自己,變被動為主動,自覺地遵守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拿它來約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乙個簡單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