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聽到盛世美顏這個詞語,形容哪個明星最合適不過的

時間 2021-09-16 20:43:40

1樓:小可艾娛樂

娛樂圈裡不缺長得好看的明星,但是能擔得上盛世美顏的卻是少數,我認為的盛世美顏有古天樂、張國榮、王祖賢、黎姿、尊龍,美人在骨不在皮。

2樓:蠟筆小曦

雖然娛樂圈中的明星各個都是美女,但是我覺得最漂亮的就是迪麗熱巴了,迪麗熱巴最好看的地方就是那天使的面孔和立體的五官了,她的氣質在娛樂圈中更是沒有任何人能夠模仿來的。

3樓:零仙

我覺得就是鞏俐啊,因為之前看她在走紅毯,不用怎麼裝扮都很有氣質,而且長的也很大氣,真的是很吸引人的長相

4樓:

聽到盛世美顏,我第一個想起來的就是張衛健,“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用來形容他最合適不過了。我們在看他早年的影視作品時,無不為他的顏值所震撼。就算是到了現在,他也是帶著那一種成熟的帥氣。

5樓:汽車小靈童

其實第一眼看到盛世美顏這個詞,我最想給的明星就是鞠婧禕了,鞠婧禕作為我國的2023年美女真的很漂亮,雖然個子比較矮,但是無論是他的腿,還是他的**都的真的很好。而且長的真的很漂亮,我感覺只有他一個人可以配得上盛世美顏

6樓:阿宇說娛

盛世美顏用來形容新生代演員鞠婧煒再合適不過了,她被憑評為2023年來的美女,嬌美的面龐,完美的身材。

7樓:落日星闌

我第一個想到高圓圓,她當初在《倚天屠龍記》飾演的周芷若簡直驚為天人,也是娛樂圈的不老女神。現在的高圓圓身上多了成熟優雅的氣質,依舊美得不可方物。

8樓:黎卿

我覺得盛世美顏這個詞形容胡歌最合適,雖然他是一個男生,他還整過容,但是他的人品和才華足以稱得上盛世美顏了!

9樓:瑞瑞奇談影視

仙女姐姐劉亦菲,她是當之無愧的盛世美顏,《神鵰俠侶》裡面的小龍女一角,把她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氣息表現的淋漓盡致,最主要的是就連她平時的素顏更是清新養眼。

10樓:嘀嗒嘀

朱一龍,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腦殼裡第一個想到就是他了,怪我才疏識淺,太過華麗的辭藻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我只想說他是我見過長得最好看的人了,溫柔中透露著陽光,陽光中透露著陽剛,陽剛中透露著帥氣,帥氣中透露著迷人的危險。

11樓:懿晨寶貝

如今化妝加ps橫行的年代,真正的純天然美女真是難得一見。明星當中我認為林青霞稱得上是盛世美顏,她的一顰一笑間讓人如痴如醉,身上透露著一種難以形容的氣質,可謂神仙顏值。

12樓:來自韭山洞儉樸的甘寧

肖戰!驚豔了時光!以前不追偶像明星!最喜歡的是宋小寶賈玲小瀋陽!和趙四!突然被肖戰迷的無法自拔!

13樓:小宇套情感

楊洋吧,因為他不僅人美歌甜,演技也超級棒,最重要的是他是軍人家庭出生,身上自帶著一種軍人氣質。盛世美顏形容他,最合適不過了。

14樓:幸福家庭萬事如意

迪麗熱巴,迪麗熱巴是最適合這個詞的,因為她的顏值真的是特別的高。多次入選全球最美面孔。而且排行都總是在前面,甚至是一些外國的明星偶像也把她奉為女神。

15樓:曉曦月明

以前從不覺得盛世美顏是可以存在於現實中真人身上,以為只能在書中幻想,直到見到肖戰

16樓:

當我聽到盛世美顏這個詞,我覺得用來形容劉詩詩非常的棒,劉詩詩的五官非常的精緻,而且她的整體氣質也非常的好,所以我覺得這個詞非常適合形容她。

17樓:清風拂面溫暖如昔

胡歌、肖戰、一博,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大概說的就是他們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盛世美顏用來形容最多的就是鍾欣潼。她是真的很美,但是上天總是公平的,雖然她很美,但是在衣品方面真的是讓人忍不住吐槽,總能穿出特別醜的。

19樓:來自紅塔筆下生花的長勁鹿

肖戰最帥,盛世美顏這個詞語用在他身上再合適不過了。

20樓:在西蘆園調查民俗的知風草

肖戰啦,過了30.多年了,第一次被人吸引,第一次追星

21樓:鳳運升

男的古裝盛世美顏,原有古天樂,現有肖戰,

為什麼在中國很少聽到「政客」這個詞

我心恆在 這個詞是貶義詞,實質的資本主義世jie的投機政治家,我們的政治人物都是無產階級革命家,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怎麼能是政客 政治家為了人民大眾,政客為他自己。以此為準,則現在 都是些政客,政治家目前中國沒有了。 主要是由於東西方文化差異,人們對從政者的理解不同,在這就是體質不同 衣襟帶花功成名...

怎麼解釋「自由」這個詞,怎麼解釋「自由」這個詞

自由一詞就其本義說來,指的是沒有阻礙的狀況,我所謂的阻礙,指的是運動的外 界障礙,對無理性與無生命的造物和對於有理性的造物同樣可以適用。不論任何事物,如果由於受束縛或被包圍而只能在一定的空間之內運動 而這一空間又由某種外在物體 的障礙決定時,我們就說它沒有越出這一空間的自由。因此,所有的生物當它們被...

有以及這個詞嗎?有交手這個詞嗎?

以及 是乙個漢語名詞一,是連詞,表示在時間和範圍上的延伸。有交手這個詞嗎?是的,有這個詞。有三個意思。1 攜手。楚辭 九歌 河伯 子交手兮東行,送美人兮南浦。朱熹注 交手者,古人將別,則相執手,以見不忍相遠之意。2 拱手。形容恭敬,恭順。漢書 燕剌王劉旦傳 前高後時,偽立子弘為皇帝,諸侯交手事之八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