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車標怎麼分辨出是什麼車,不看車標如何辨別不同的車系和車型

時間 2021-09-16 20:44:41

1樓:普令慧

看輪轂就能看出來,基本每個品牌的車型輪轂都不一樣,在就看尾燈和頭燈都能辨認的車的型號,不過要在熟悉車型的情況下~~o(∩_∩)o~

2樓:青春不x言愛

你要見過的車多看車形,比如藍博基尼和賓士,也可以看車的前後燈,看車屁股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對車型的熟悉程度,奧迪是鍍鉻的大嘴,很有霸氣,吉普是豎直的7條進氣隔柵,寶馬是雙腎形進氣柵,賓士是三橫一豎,大眾最近的家族臉譜是細長型的進氣口,也有像奧迪是的大嘴。從車面來看,有寶馬經典的後門拐角,大眾奧迪的蒼穹頂等等,多看看汽車**吧,看多了自然而然就會了,還有車燈也是廠家的臉譜之一哦,寶馬的天使眼。奧迪的led等等

4樓:星_xing_星

這個要對各個品牌的車很熟悉才可以,是要時間di。不通過品牌的車有不同的家族特徵,比如奧迪的嘴很大(進氣格柵)等。我現在差不多可以了,我可是對車關注了好多年呢。

回補充:圓泡泡……那叫雙腎式格柵……

5樓:術爵不再風流

看前臉,剎車盤和整體造型。寶馬那叫雙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認識車,這樣的方法去認識車是錯誤的,有些人在車的側面就能認出來是什麼車有2個可能,1對某個車外觀特別熟悉,無論在某個角度都能認出來這是什麼車。2對於自己不熟悉的車在側面輪轂的**有車的標誌,還有別的標誌比如豐田在側面都有個vvt-i的標誌。

車的前後都有標誌,就是在車的側面不好辨別是什麼車

不看車標如何辨別不同的車系和車型

7樓:士兵突擊

這個是比較難的,只有你對車的多瞭解並且你是從事這方面的工作,有很多時間沉浸在這裡。多看這方面的資料,從車的外觀來判斷車型。每個車系有它自己的特點,你要多掌握。

8樓:lyx蘑菇

要達到這個程度你就得對車型有較高的瞭解,至少能認識部分品牌車的特別之處,比如捷豹的古典,奧迪寬大的進氣口和圓滑的車身,寶馬3的小巧、5的結實、7的臃腫等等。

9樓:我91愛你

首先你要先知道這些車的外表,型號等,把它們記住了,在鍛鍊只看車燈,車輪轂,頂棚等區域性特徵,很簡單的.

你認為過馬路不看車的人是什麼心態

二孃呀 這種人有著非常偏激的心理,他認為車輛不敢撞自己,一定會給他讓路的,即使發生了意外,對方也是負主要責任,承擔賠償。 沉夜孤星 找死的心態啊,雖然說車要讓人,但是你也不能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馬路上衝吧,那麼多車人家有秩序的開著,不能你一衝出來人家就能立馬反應吧,那這樣車怎麼走。 蒙雅潔 我覺得過馬...

吹笛子不看譜,是什麼技巧?如何不看簡譜吹笛子

熟能生巧不是技巧,會讀譜懂譜就可以。熟能生巧才是關鍵,我自己也不看譜,因為我也看不見譜,只要心中有譜。如何不看簡譜吹笛子 勤加練習!就ok了!孰能生巧。怎樣才能不看樂譜就能吹笛子啊,大俠們,多多 要背譜,再加上每天多聯絡,才可以脫譜,有點難度,堅持吧。乙個是多吹,乙個是背譜,要下功夫的。樂譜熟記於心...

車標t是什麼車,車標是一個“T”的是什麼車

是個老先生 一個像t的標誌車是特斯拉 tesla 特斯拉是美國的一個新能源汽車品牌,於2003年成立,生產的汽車主要包括純電動四門轎跑車和suv。一 特斯拉生產的汽車全部為純電動汽車,截止到2019年8月,市面上在售的汽車包括燃油汽車 新能源汽車 混合動力汽車和純電動汽車。二 純電動汽車有利有弊,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