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解釋保時捷徽章的含義,保時捷標誌徽章上的英文是哪個城市

時間 2021-09-16 20:44:41

1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保時捷的英文車標採用德國保時捷公司創始人費迪南德·保時捷的姓氏。圖形車標採用公司所在地斯圖加特市的盾形市徽。

「porsche」字樣在商標的最上方,表明該商標為保時捷設計公司所擁有;商標中的「stuttcart」字樣在馬的上方,說明公司總部在斯圖加特市;商標中間是一匹駿馬,表示斯圖加特這個地方盛產一種名貴種馬;商標的左上方和右下方是鹿角的圖案,表示斯圖加特曾是狩獵的好地方;商標右上方和左下方的黃色條紋代表成熟了的麥子顏色,喻指五穀豐登,商標中的黑色代表肥沃土地,商標中的紅色象徵人們的智慧型和對大自然的鍾愛,由此組成一幅精湛意深、秀氣美麗的田園風景畫,展現了保時捷公司輝煌的過去,並預示了保時捷公司美好的未來,保時捷跑車的出類拔萃

希望滿意!

保時捷標誌徽章上的英文是哪個城市

2樓:山松子落

保時捷抄

公司總部位於德襲

國斯圖加特,因此該公司標誌的中間部分採用斯圖加特市的盾形徽章。徽章的**是一匹馬,上方是「斯圖加特」(stuttgart)字樣,表明在16世紀就以盛產名馬聞名。

希望幫助到你,滿意請採納!!

誰能解釋「千禧」的含義?

3樓:小cherry丸子吖

公元2000 年,是難得的第二次「千年」。那麼,為何稱之為「禧」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335?據我國流傳至今最早的一部字典漢代許慎編的《說文解字》解釋,「禧,禮吉也。

」也就是說,迎接 2023年是乙個大喜大吉、千載一逢的大年。而《辭海》則說:「禧,福也,吉也。

」由於「禧」字從「禮」旁,而「福」字也是從「禮」旁,所以「禮吉」便成了「禧」,這樣,「禧」就包含了招福與納吉,它反映出古人祈望新的一年「恭賀新禧」,以便帶有「致禮祝福」的意思。這種良好的願望恰恰是對邪教組織所散布的「世界末日」、「世紀末日」、「人類災難」等謬論的抵制。

千禧年又名千福年,其概念源於**教教義。最早的涵義可延伸至猶太人對來世的期待。千禧年的教義載於《新約》中《啟示錄》的第二十章:

千禧年是**再度降臨,撒旦被打入地獄,而殉道者復活並與**共同統治千年的許諾,而到了千年的末期,撒旦會再度作亂,但最終歸於失敗,並接受最後的審判。

**教的各教派對《聖經》中的這段文字有不同的解釋。天主教會認為《聖經》上所說的千禧年,只是一段類似童話的敘述。他們認為世上的天國便是教會。

當西羅馬帝國滅亡,蠻族統治歐洲大陸時,許多人都相信西元一千年便是千禧年的開始。到了中世紀,千禧年的概念開始廣為流行,一直到十五世紀,一些教派團體提出千禧年主義,以此來對抗教會的權威。

十九世紀之後,隨著人類理性的日漸成熟和科學技術的日益發展,千禧年被賦予全新的理念,成為人類開創新世界新紀元的里程碑。時至今日,第二度的千禧年又將來臨,各種慶祝千禧年的活動令人矚目。

千禧年已從宗教上的涵義擴充套件為全人類的慶典活動,原本隱含的末世意味也被跨世紀的喜悅和期待所取代。

保時捷汽車的標誌是什麼?

4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舉世熟知的porsche盾徽,是2023年由費利.保時捷博士所構思。躍動的黑馬象徵porsche驚人的爆發力,正**stuttgart字樣,代表保時捷公司的所在地;四周廠徽取自巴登佛登堡州(baden wurttemberg)州徽,並鑲以德國國旗黑、紅、黃三色,共同構成一面令人熱血沸騰的盾徽。

保時捷是名車,是德國汽車界四大金剛(另為賓士、寶馬、大眾)之一。作為全球最佳跑車之一,保時捷代表著運動性、出眾的日常實用性、全方位的經濟性和名副其實的環境相容性的完美結合。

保時捷與如今在中國知名度最高的德國大眾汽車公司同「父」— —即德國的費迪南·保時捷博士。建立之初,它只不過是德國一家不大不小的汽車設計研究所,也是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高速汽車生產商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的標誌採用斯圖加特市的標誌。紋章**是一匹黑馬,躍動的黑馬象徵porsche驚人的爆發力,上部標有stuttgart(斯圖加特)字樣,代表保時捷公司的所在地。在歷史上斯圖加特早在16世紀就是名馬產地,保時捷標誌的左上方和右下方是鹿角的圖案,表明該地也曾是狩獵的場所。

右上方和左下方的黃色條紋是成熟麥穗的顏色,意味著肥沃的土地和帶給人們的幸福,紅色則象徵著人們的智慧型,共同構成一面令人熱血沸騰的盾徽。

6樓:暗と殸

保時捷,德國品牌。其生產的保時捷911是迄今為止世界上在賽車中最暢銷的一款。

7樓:晴妞妞

車標是盾行的,中間有匹駿馬,上面還有金黃色代表麥子成熟的顏色諭旨五穀豐登,還有鹿角代表公所在地斯圖加特是乙個狩獵的好地方,是德國很有名的汽車品牌,以911聞名世界,

8樓:匿名使用者

9樓:

還用問嗎?保時捷當然是名車了

保時捷標誌的含義,保時捷這車的名字有什麼含義?

紅塵 時捷的英文車標採用德國保時捷公司創始人費迪南德 保時捷的姓氏。圖形車標採用公司所在地斯圖加特市的盾形市徽。porsche 字樣在商標的最上方,表明該商標為保時捷設計公司所擁有 商標中的 stuttgart 字樣在馬的上方,說明公司總部在斯圖加特市 商標中間是一匹駿馬,表示斯圖加特這個地方盛產一...

誰能解釋解釋《醉赤壁》的歌詞的背景含義

想看看下乙個你 落葉堆積了好幾層,而我踩過青春聽見,前世誰在淚語紛紛。這是乙個值得讓人思索的季節,深沉的秋天裡,落葉埋藏的不止是歲月,更多的是回憶,在我們匆忙的青春裡,只有細心的去品味歷史,才能接受自然的饋贈。除了眼淚,我們想說的還有太多。一次緣分結一次繩,我今生還在等,一世就只能有一次的認真,確認...

有個網友的網名是“幽”這代表什麼含義?誰能解釋一下??謝謝

蒼山迷霧 估計是想起名字 咿嘔 結果連一起就讀成 幽 了 幽 清林般的幽雅 幽 透露出一種神祕 給人一種奇妙的感覺 像是給人撲上一層神奇的面紗 幽暗 幽靜 動 幽,隱也。日月光線被遮住為幽暗 說文 段注 幽,從山從日月,猶隱從阜,取遮蔽之意。崑崙旁薄幽。太玄 中 注 隱也。雍遏不通曰幽。商書 諡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