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標誌英文怎麼念啊,保時捷車的標誌英文

時間 2021-09-16 20:44:41

1樓:兵長一公尺六九

保時捷(porsche)「被翻譯為」保時捷「,」保時捷「文字商標品牌的汽車,採用德國保時捷公司創始人feidinante·保時捷(梅赫西迪 - 賓士的時候,他的設計 - 司工作,2023年梅赫西迪離開賓士和保時捷設計公司創造了第乙個成功的作品是大眾「甲殼蟲」汽車。)的姓氏,圖形商標的使用所有的斯圖加特市飛往遮蔽的城徽,2023年,「保時捷」的第一部分命名為體育提供。從此,「保時捷」公司以精湛的技術和優雅的藝術形式,在體育界占有一席之地。

話「保時捷」的頂標,表明該商標是由保時捷設計的資公司,商標「斯圖加特」字,在馬的上方,說明公司總部在斯圖加特市;中間的商標是馬,他說,這個地方有豐富的斯圖加特寶貴的種馬,左上方和右下方的商標

鹿角圖案,表示斯圖加特是狩獵的好地方;標誌著右上角的黃色條紋成熟的小麥色的左下角,隱喻豐收;商標的黑色代表肥沃的土地;商標的紅色象徵 - 人們的智慧型和對大自然的鍾愛它結下了深厚的內涵精緻,細膩優美的田園風景圖,展示了「保時捷」的輝煌。在過去,而「保時捷」的美好未來的隱喻。

2樓:江西省南昌邱榮

porsche 翻譯中文為:po(破)r(er:二)s(shou 手)che(車)

簡稱:破二手車

3樓:公尺拉之歌

porsche['pɔrʃə]保時捷

拋爾——詩,重讀音p。

保時捷車的標誌英文、

4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的英文是porsche,你說的那個c開頭的應該標在車子尾部的車型系列。現在保時捷以c開頭的車型有cayman(卡曼)系列、cayneen(卡宴)和911carrera(卡雷拉)系列。他們的車型型號就會標在車子的尾部,比如cayman s、carrera 4s、cayneen turbo等等。

保時捷公司總部位於德國斯圖加特,因此該公司標誌的中間部分採用斯圖加特市的盾形徽章。徽章的**是一匹馬,上方是「斯圖加特」(stuttgart)字樣,表明在16世紀就以盛產名馬聞名。背景上的鹿角告訴了人們這裡曾是狩獵聲,金黃的底色則表示豐收在望的麥子,黑紅相間的條紋分別代表著肥沃的土地和人們的智慧型,公司名標在上方最顯眼的地方,勾劃了一幅美麗的田園景色,象徵著公司輝煌的過去和美好的未來。

5樓:

porsche。

保時捷的一款越野寫的是 cayenne。就是保時捷卡宴。

標誌是一面盾牌分成2塊,中間一匹馬。

6樓:百里北

porsche 一面盾牌中間有匹馬

7樓:匿名使用者

porschre 你查查 我記得是

保時捷車後面寫的英文字母是什麼並且是什麼意思幫忙

簡單的說就是各個車型的意思,如 cayenne 卡宴 cayenne turbo 這裡的 turbo 是指渦輪增壓 cayenne turbo s 在 turbo 後加個s代表sports,即運動型,相對於沒有s的同類產品型號,s型跑車效能更為超群,所以從這個角度理解,還可以把s當成super的意思...

保時捷瑪卡s到底怎麼回事無法提車

您好能把問題說得更詳細點嗎沒有看明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腰疼通常來說比較常見的原因是由於腰椎間盤突出或者是長期的彎腰勞累引起的腰肌勞損,如果是突然出現的疼痛通常也不排除有腎結石輸尿管結石的可能性,你現在的這個情況通常考慮腎結石輸尿管結石可能更大,最好及時的去醫院...

保時捷911系列裡這麼多車,怎麼分類和定位的

桐罡 911 最便宜的應該是卡雷拉系列,其中分卡雷拉,卡雷拉s,卡雷拉4s,s是運動版,4s則是4驅版 另外一款是targa,也有4驅版本,此係列其實就是卡雷拉的全景天窗版,比卡雷拉稍貴 其次效能比較強的是911turbo,個人覺得是此品牌最有價值的車之一,經典 另有街車版的gt2 每代車型有差異,...